我的妹妹2
我的妹妹会多变,有时文静寡言是个淑女;有时大大咧咧是个女汉子;有时活泼开朗是个惹人爱的女孩子。
妹妹长得很可爱,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她的脸蛋圆嘟嘟的,捏一捏,绵绵的,手感超级好。她喜欢穿裙子,但只喜欢在夏天穿,其他季节更喜欢穿裤子。她总是喜欢说“”咋了么”,因此“咋了么”成了她的口头禅。她总喜欢搞一些古怪的动作,她还会加一些的神态,见了让人哭笑不得。
妹妹有时文静寡言,在陌生人面前就是这样,装作自己很乖巧,有时大大咧咧,在熟人面前就是把最好的拿出来分享,有时很小气,有好吃的都不分享,自己在那里独吞那些好吃的。
妹妹虽然是这样,但是她很坚强。妹妹上个月去奶奶家,在奶奶家外去玩,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脚后跟被一块石头划了一道,换做别人早哭了,可她没有哭,只是平平淡淡地走回了家。
有一次,妈妈开玩笑对妹妹说把我扔了,不要我了,谁知妹妹哇哇大哭,一边哭一边拍打着妈妈说:“我要姐姐,我要姐姐。”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会多变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