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说起我的妹妹,愤怒就会立刻涌入我的心头!你想知道吗?那我就给你讲讲!
那一天,我把我的化妆品拿出来准备给妹妹化妆,打算打扮打扮她,但我吃过饭后,却见到了这惊人的一幕:
妹妹正在抠着我的化妆品,往她的脸上抹!而再看看我的化妆品,妈呀!一个洞一个洞的,还让人怎么用啊!我正准备抢回来谁知道她竟然把化妆品倒进了垃圾桶!看到这一幕,我忍不住了,便破口大骂:“你这神经病,谁让你乱动我的东西了!没道德!”妹妹见此情况,赶快报到了妈妈那里,我以为妈妈会站在正义的一方,所以骄傲地抬了起头,谁知,妈妈竟然替妹妹说话!我委屈了,但却有口难辩。我哭了,因为我深感委屈!而妹妹却还对妈妈说我的坏话!妈妈像是抛弃我了一样,带着妹妹去看书了!
怎么样,你如果有这样个妹妹,你是不是也要别气疯了?这还不算过分,请听我说下去:
又一次,妹妹这臭美的家伙又在翻衣柜了!而她却挑中了一个我的衣服!我的妈,这他也太早熟了吧!我对他说:“这是我的衣服,你别穿了!穿了也穿不上!”而她听到我这么对她说话,便说:“我告诉妈妈去!”我想:“反正又没打你,切!”不一会儿,妈妈过来了:“你干嘛拿衣服打妹妹?”“啊?”我愣了“啥时候打他了?”但我一看,我的左手拿着一件裙子!呜,我怎么那么倒霉!又被批评了一顿!
这个妹妹气死我了!哎,谁让我那么倒霉呢?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脾气不好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