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4
她,一个不高不矮的女孩,一对乌黑发亮的的头发上,扎着一枚粉红色的蝴蝶结。红红的脸蛋,像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加上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一看就是个机灵鬼。
要说关于她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信!听我慢慢道来。
还记得那一次,我正在和妹妹玩飞行棋,游戏开始了,我拿塞子一摇,竟然是6,我高兴得心花怒放,可妹妹却闷闷不乐,一而在,在而三,我全起飞了,正当我得意之中,妹妹却偷偷把棋的位置调换了,神不知鬼不觉。我也上当了,到了最后,锛偸だ者锛傉驹谝巫由匣逗簦仔细一瞧,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在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