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我有一个爱美的妹妹,她今年5岁。她有一双圆圆的眼睛,一头黑黑的头发。我妹妹喜欢看书、拼拼图、图画、听故事、打扮等等。
记得有一年“六一”,婶婶带我和妹妹去买东西。来到商场,婶婶对我们说:“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两姐妹各挑自己喜欢的东西,我送给你们。”我听了,高兴地说:“谢谢,婶婶。”于是,我们来到食品区,我挑选了一些特爱吃的食品,这时,只听见妹妹说:“妈妈,我累了。”“才走了一会儿呀?”我和婶婶奇怪地问。妹妹眼珠转了转,说:“妈妈前面有椅子,我们过去坐坐吧。”我向前一看,原来是童装区。“你这个鬼丫头。”婶婶会意的说。
妹妹来到柜台前左挑右选,婶婶给她挑了一条背心裙,她摇摇头。服务员阿姨给她选了一件粉色圆点上衣,她也揺揺头。说要自己来挑,过了一会儿,妹妹终于选中了一条三层裙摆的连衣裙,而且还要马上试穿。当婶婶把妹妹带到镜子前时,她一会儿叉腰,一会儿转圈,显得十分开心。还问我:“姐姐,好看吗?我像小公主吗?”我的心思一直想着去买玩具,也没留意她。我随口应到:“好看,你就是小公主!”
居然有小孩子,不爱吃零食,不爱玩玩具,只爱臭美。你说我的妹妹是不是很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