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是姑姑的女儿,比我小三岁。在我看来,她有时幼稚有时聪明。下面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先说妹妹的幼稚。有一次,姑姑带我们出去玩,有的饭店里开着空调,所以外面一直流着水,那水流成一条细线,挡着我们的去路。谁知妹妹见了那水,惊慌失措地大叫起来:妈妈,救命啊!我迷惑不解地问:怎么了?前面有一条河!哈哈,原来就是那条小细水呀!你觉得能淹死人吗?我故意逗她远。妹妹竟然肯定地说:能淹死!哈哈哈哈我顿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到了最后,还是姑姑把她抱了过去。
说过妹妹的幼稚,该说说妹妹的聪明了。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正在家里画画,突然听到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妹妹啊!然后,我又继续专心致志地画画。不知谁推了一下我的肩膀,一下子画偏了,我好不容易画好的画,就这样毁了。这时,妹妹窜了出来,若有所思地说:还能修改!她拿起笔,在那里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真是锦上添花,她救了我的画!
怎么样,我这个妹妹是不是又幼稚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