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时间就像火箭,嗖地一声就过去了。时间好比大海里翻腾的浪花,急速奔驰着。时间就这么一眨眼,瞧,妹妹又在那里打闹了。
首先,我见她第一眼,她就徐蔗进曹营——一言不发,我故意逗她,她见了,就像是个大人似的,有那种表情看着我,以为我很幼稚似的,哼,要不是我今天心情好,否则我一定会反击——用手抓妹妹的脚底板。妹妹毫不在意,爬开了,我又开始启动反击,我到外面拿了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她见了我吃的样子,丢开手上的小熊,用迷人的眼神看着我,我蒙住眼睛,大声说:“我不会被诱惑,不会被诱惑。”我喊了一阵子,她爬开了,我便说:“感谢大王不吃我苹果之恩。”可谁也没想到,她爬到了床底下,一把就把我最喜欢喝的饮料给揪了出来,我想去抢,谁知妹妹手疾眼快,急忙把饮料瓶丢到一旁我只得将苹果较之于她,她才肯善罢甘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妹妹开始记事了。
除了这一点,妹妹还有一招,她可是靠这一招来吃饭的,一次,我在床上与她玩,妈妈端来一碗豆腐,我夹了一块,给了她一点儿,在她狼吞虎咽之下一会儿就没了,我又夹了一块吃,她看呆了,我没给她,她便把自己的手伸进嘴里,一咬牙,手都咬了一个大印,我只得给她吃。看着她吃的样子,我是又生气又无奈。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天真、善良、可爱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