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稀稀疏疏略显微黄的头发,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笑起来嘴巴就像一轮弯弯的月儿。她,就是我们家的赖皮鬼,才一岁多大的妹妹。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我们一家早早起了床,开始各忙各的。
这时妹妹把手中的奶瓶反着拿,奶瓶里妈妈刚给她冲的奶水,就像小溪里的水一样,直往地板上流。不一会儿,奶水便被妹妹倒了个精光。妹妹接下来会怎么做呢?正在看电视的我看到了刚才的一幕,心中猜测着。“哈哈……”之后妹妹的嘴巴微微张开,手里拿着空空如也的奶瓶,看着妈妈直笑。“怎么了?”妈妈终于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到了妹妹身上。“哎呀,你这个赖皮鬼,做个坏事还看着我笑,真坏呀!”妈妈发现了地上的奶水,但看着妹妹一脸灿烂的笑容,实在生气不过来,便无奈地把地上的奶水清理干净,这件事情也就因为妹妹的“年纪小”而平息了。
又过了几天,还是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物,发生了相似度极高的“案件”。妈妈一脸严肃“质问”妹妹。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原来,妹妹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把桌子上的一个小扣子塞到嘴巴里了,又和上次一样看着妈妈笑。妹妹以为妈妈真要生气了,连忙把扣子吐了出来。哈哈,妹妹可真是个笑赖皮。
这就是我的“赖皮鬼”妹妹,她给了我们一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