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的妹妹非常可爱。她的脸蛋圆圆的、红红的像苹果一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嘴。她那胖嘟嘟的小胳膊小腿,雪白雪白的,特别细腻。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脸上现出两个小酒窝,很是可爱。
她躺在床上,就像是在表演一样一会儿把腿抬得高高的,一会儿又把手抬得高高的,一会儿翻过来,一会儿翻过去,一会儿又在床上打转。;嘴里还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我们听不懂的话。
你在吃东西,她在一旁看着就会流口水,不时会舔嘴唇,用大大的眼睛望着你,好像在说:“行行好,给我吃点吧!”你把吃的一送到她嘴旁边,她就会用她那尖尖的舌头舔一下,你不给她吃,她就会哭个不停,你给她吃她就不哭了。
她还特别机灵。你说她“贪吃鬼、捣蛋鬼”,她就哭,你说她“乖宝宝、好孩子”她就笑咪咪的。
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我真想亲亲她,抱抱她,可又怕把她弄伤了,又不敢抱只能在旁边逗她玩,逗她笑。看着她那笑成快一条线眼睛,真是可爱极了。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长大。长大了,就能和我一起玩儿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