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2
有时候一回到家就会和妹妹因为一些琐事,而争吵起来,因此我非常委屈。妈妈经常在我和妹妹吵完架时对我说:“潞潞,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因为一些东西之类的,就和妹妹吵架,你们觉得好玩吗?你应该让着点妹妹,因为妹妹比你还要小几岁,你应该要像一个大人一样去照顾她。”
记得有一次,又是因为一些事情我和妹妹吵架,我写完作业了,想看一会儿电视轻松一下,没想到妹妹却跑过来说:“是我先想要看电视的,你为什么抢我的遥控器。”刚开始我不怕妹妹,最后妹妹用她那最厉害的一招,嚎啕大哭起来,但我非常怕她这大哭,因为会引来我们全家人。大家听到妹妹的哭声都赶到了,好像我一个人被围攻了似的。妈妈上前来对我说:“潞潞,你怎么又这样了呢?前几天才刚跟你说完,你又欺负妹妹了,这次该骂。”
听完妈妈这句话之后,我就委屈地跑进自己的房间了。开始忏悔起来,想:刚刚到底是不是我的错,大家都责怪我欺负妹妹,也许我是不应该欺负她,直接把遥控器给她就好了,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过了几天后,我跟妹妹在一起玩时我都小心翼翼地,免得又惹她发脾气了,现在我们又成了团团结结的好姐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