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5
我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妹妹,她住在我外婆家。妹妹马上就要两岁了,我特别喜欢她。
她的脸蛋圆圆的,就像圆滑的珍珠一样。她的眼睛犹如水晶嵌在珍珠上,鼻子舒舒服服地的坐在“珍珠”上,两片如柳叶般的眉毛在珍珠上高兴的聊着天。可爱的小嘴就如樱桃一般穿着显眼的红色衣服,漂亮极了。
妹妹个头挺高的,胖乎乎的,憨厚可爱。虽然她平时挺调皮的,其实她还是挺机灵的。因为她整天跟我在一起学英语,她现在不但会说“elephant”等动物的单词,还学会了用英语从一数到十,我高兴的夸奖妹妹:“加油啊,你以后一定会是个英语天才的!”
“哎呀,乐乐又偷吃零食了。”奶奶大喊。不管怎么样,妹妹都能找到我们藏的零食,在高高的桌子上或者是冰箱上她都能拿下来,我真佩服她。更牛的是,她跑步的速度在与她同龄的孩子中是不可比的,她跑的很快,疾步如飞。
看,这就是我的妹妹,爱看她那天真可爱的笑容,爱听她奶声奶气地说英语,爱亲她这张贪吃的小嘴,最爱的是她那颗天真无邪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