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小妹妹叫湘湘,刚满二周岁,她的脸圆圆的,像个大苹果。在她那苹果般的小脸上长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长长的睫毛,白白的皮肤,圆圆的小鼻子,红红的小嘴巴,亮亮的头发。我的小妹妹可爱极了。
早晨,妹妹总醒得比我早。她一醒来,就伸出一双手来摸我的脸,
摸我的鼻子,直到把我弄醒,睁开眼睛看着她,她就眯缝着眼睛笑了,哥哥:“天不早了,快起床。”
她喜欢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一刻也不停,除非睡觉、吃饭。在房间来回走的时侯,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话。
你叫她跳个舞,她就身子来回摇摆,像个小企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还有呢,我的小妹妹她有时傻得很可爱。有一天,我们俩个吃香蕉,一人一根,我的吃完了,
我说:“妹妹把你的香蕉给我一点吃好吗?”她给了我,我三两口就把她的吃完了,
她傻乎乎的站在那里看着我。我觉得她真好玩,亲了亲她的苹果脸。其实她一点也不傻,只不过她还太小。
多么可爱的小妹妹!我喜欢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