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3
才三岁,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黑溜溜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像柳叶一样的眉毛。红红的脸蛋像红红的苹果,一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嘴巴很甜。她既淘气又温柔,很招人喜爱。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让邻居睡觉都睡不着。妹妹有两个酒窝,笑起来真可爱,连牙齿都龇出来了。妹妹很听话,睡觉时一动不动,睡着了还带鼾声呢!但不听话时哭得真厉害,连奶奶都无可奈何,妹妹逮到什么扔什么,越发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学的时候,我做什么她也做什么。
记得有一次,爸爸叫我们去吃饭,妹妹说:“宝宝吃饭,宝宝吃饭。”今天爸爸烧了两个鸭腿,我看看碗里的鸭腿,好小哦!我想换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说:哥哥不吃!哥哥不吃!就这样,我们吵得个不停。最后奶奶说:别吵了,奶奶把鸭腿上的几块肉夹给妹妹。这下我满足了,妹妹却在火气冲天地敲桌子。妈妈还以为妹妹要跟我抢呢,哈哈哈哈!
妹妹不仅嘴很甜蜜,而且还热爱劳动,每次看见我和姐姐在打扫地板的时候,她总是要抢扫把,一定要给她扫,不然就会撒娇哭鼻子,非要你把扫把给她不可。妈妈洗衣服时,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双袖湿漉漉的,惹得妈妈生气:“去去去!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么样子了?”她还把小指头比划在脸上,弄得我们苦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