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1
我的妹妹像个男孩子,现在8岁了,已经上二年级了。在家里只要是有一点时间,我们就会闹个不停,爸爸妈妈为这事很伤脑筋。我的妹妹很调皮,一点也不像女孩,每次我和妹妹一起出去,遇见熟人,总会有人问我这是不是我的弟弟。所以我一般不会和妹妹一起出去。我的妹妹不止在家会很调皮,在学校也是如此。有一次我正在上课,妹妹的老师把我叫了出去,我莫名其妙的被叫了出去。妹妹的老师的手里拿着零食,放在了我的手里。还说妹妹已经上课很长时间了还没有到,回来的时候手里却拿着这些零食!
你说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大胆啊!我顿时才觉得自己无地自容,在同学面前我怎么办呢?哎~苦恼啊!我的妹妹什么时候才可以懂事啊!有一次,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在教师里写作业,同学就告诉我,我的妹妹在外面正在摘辣椒,我的同学问她摘辣椒干什么,你们肯定猜不到她说什么,她竟说摘回家做饭。真是气死我了,以后让我的脸还往哪搁啊!真想打她一顿,可又不能打她!哎~烦恼啊!我的这个妹妹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这么调皮啊!这就是我的妹妹,比一个男孩还要调皮的妹妹,哎~我的这个妹妹真是让我又苦恼又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