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妹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马尾辫绑在后面。满头的卡子,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你说她是不是一个“爱臭美鬼”?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去上街,我跟姑姑去买饰品,妹妹跟妈妈吃东西,但她一听到我们要去买饰品这个“重大的消息”,“哭死哭活”的要跟我们去,所以妈妈只好一个人去吃东西喽!!我们到了首饰店,她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粉红的链子,上面挂着一些小星星和小月亮,嚷嚷着让我们给她买,姑姑一看价格吓了一大跳“19元!太贵了,太贵了,糖糖(妹妹的小名)我们不买好不好?”妹妹一看姑姑不给她买,又要发哭功了!姑姑一看大势不好,立马同意了,看着妹妹那张脸笑跟一朵花似得的,姑姑叹了一句:“真是太臭美了!!”妹妹又是连拉带扯的拉着姑姑去买卡子,一进那个店,就买哪个买这个看着妹妹又要进另一家,姑姑转身就跑,看着姑姑那落荒而逃的背影我哈哈大笑起来······
妹妹的衣服“多如山”,可每天还在挑,“我不穿这个裤子!这个裤子不好看!我要穿那个裙子~~~~”衣服穿好了面临的又是写的危机。婆婆要她穿那双黑色的皮鞋,可她~~~“我不穿这个!我要穿新买的鞋子!”唉~~这是太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