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凌:
你好!
我们从相知相认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们不是冷血动物,是算我们只认识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我们也都是会有感情的,况且,我们已经认识好几个月了都,就算,我们不在同一个国家,我们距离非常遥远,可是我们的心也一样结合在一起,你说,对吗?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我记得那天我来小荷,我心情超级不好,发生了蛮多不愉快的事,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跳进了小荷,之后,我就在里面发泄了了许多,可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理睬我,可是,就在这时,你对我说,可以安静吗?噪音,我说哦,那我离开好了,他说你走的,那真是太好了,于是,我听了你说的话,我非常气愤,于是,我又说你偏偏要我走,我还就不走了,于是,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也许,是感觉到刚才说的话有些过分了,对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发生了,我说恩,他说有什么事呀?或许,我可以帮助你,我说好,于是,我把所以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你,,我没想到的是,你不停的安慰我,这时,我觉得你人还蛮好,之前我的感觉是错误的。后来,你告诉我说以后不管有什么事,你都来和我说,我愿意和分担一切,你知道吗?你说这话,使我非常感动,我真的觉得你人真的好好,自从那以后,我只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和你说,从那以后,我就把你当成了我的。BEST FRIENDS,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后来,我发觉你好象也把我当做你的好朋友了,后来,我们就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了。
凌,我总是觉得我有了你这个朋友是我的骄傲,因为你诚实,你善良,你有善,你懂我。我有好多现实中的朋友都忽略了我的存在,我有时会傻傻的觉得,是不是,在网上的朋友,才是对我最好的人,我知道我的想法非常傻,可是,我就觉得事实就是这样的,要是,我没有来到小荷,我真的会觉得蛮孤寂,在小荷的时间里,我觉得非常开心,每次,我本来心情也蛮不好,可是,我一进小荷,我觉得坏心情都烟消云散了,我觉得我认识了你,认识了在小荷所有的好朋友,我就觉得我的一生并没有白活认识了大家真是我的人生一大乐趣。
凌,我问了你好多次,你是哪里人?你每次用了好多次方法,扯开这话题,有一次,你终于被我逼于无奈,告诉了我,你是澳大利亚的人,当时,我半天没说话,你问我怎么了?我对你说,我好惊讶,你对我说,澳大利亚人就不可以来小荷吗?我说不,我 说我其实好佩服你,可以把中文说的这么好,你什么都没有说,于是,我只好,扯开了这个话题,聊起了,你告诉我,你有JF了,我说为什么告诉我这些难道你以为我喜欢你了吗?他说不,因为我对我朋友,不想有隐瞒的事,我是希望可以真实对待每一个人,当时,我也和你说了许多关于我的事。。。。。。。。。。。
凌,我有蛮长时间没来小荷,是因为,我生病,住医了,当我出医后,我立刻来到了小荷,我看见了梦想旋律在,于是,我问她,你最近,有和凌羽东晨聊过吗?她瞬间沉默了,我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我说你要是我朋友就告诉我,她也是被我逼于无奈后,我听到梦想旋律告诉我说你因为生病,不幸去世了,你知道吗?我因为这事,我哭了一晚上,我哭真的伤心,梦想旋律也是的,其实我好惭愧你知道吗?你是3月5号去世的,可是我过了好长时间才知道的,我真的觉得我这个朋友做的好失败,我真感到抱歉,觉得好对不起你。
凌;你知道吗?你这一走,首先你使你的家人好伤心,还有使你的朋友好伤心,特别是你的妹妹,你的JF,你知道吗?你的去世,她们是多么伤心,你的家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你的离开,家庭破碎了。
我真的觉得老天好公平,为什么你怎么好的人,生命这么短暂,你和我一样大,为什么,我活的这么好,可是你已经。。。。。。。。。,要是可以,我好象把我的生命分你一半,或着把我的生命给你,因为只有你的存在,你的家人,你的妹妹,你的JF,你的朋友才会感觉幸福,我只不过是个被人遗弃的物品罢了。
在遥远的你好吗?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凌;即使你离我好遥远,可是我们的心也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忘记有你这么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