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提起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了!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佩服她—张慧!说起张慧呀,大家都毫不犹豫地竖起大拇指。她又高又瘦,平时腰挺得直直的,一双机灵敏锐的小眼睛可精神了,鼻子小小的,嘴巴又薄又红,像抹了口红。
张慧活泼开朗,非常可爱,特别喜欢运动,体育也可棒了。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跑两圈,她很快地就跑完第一个回来。我们才陆陆续续回来了,上气不接下气的。接着老师让我们踢足球,张慧踢足球最拿手了,我对同学们说:“有了张慧,咱们赢定了!”我和张慧一拨,球在她脚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接近大门了,她猛地一脚,哈哈,进去了!我们又叫又跳“太棒了!”大家都把她围了起来。
她的学习也很好,还特别爱帮助同学。记得上一次考数学之前,老师让我们预习,我看到不会的题问她,她聚精会神地看着题,把我不会的讲了一遍又一遍,她一边讲我一边思考着,看她那敏锐的小眼睛瞪得圆圆的,一会儿画图,一会儿画线,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第二天考试同学们都认真地答着题,由于张慧的提前辅导,我很顺利的答完了所有的题目。最后,全班就我们俩考了满分哦!
看!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张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