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这个词大家应该很清楚吧。它啊,很调皮,到处乱窜,有时它很调皮、有时很开心、有时很难过,还有时很愤怒。
我们了解的朋友,只不过是跟你一起玩的朋友,而朋友仅仅是跟你玩的么?不不不,对我来说,朋友啊,它像一个橡皮擦,我难过的时候它就会擦去我心里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后在我心里刻上那些永远也忘不掉的快乐回忆;朋友,它就如同一个大树,当我遇到狂风暴雨的时候,它就会挺身而出帮我遮风挡雨。
我有很多朋友,她们对我非常好,我有难时都会挺身而出,我有难题时,他就会细心教导我。
我最好的朋友是葛xx,她虽然比我大一岁,但年龄的界限是阻挡不了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我们一到休假日,我们俩个,就会一路牵着手去街上溜冰,虽然她有点儿暴力,有时我们也会打架(可惜,我打不过她啊!)但那只是闹着玩。我们去游泳的时候,我哥哥和嫂子坐在水池旁看着葛xx教我游泳,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现在的我已经会游泳了,葛xx有一半的功劳,哈哈!还有一半功劳是我的,因为我是那么的聪明啊,哈哈哈。
看我的朋友,对我像亲人一样,那你的朋友呢?是不是天下的朋友都一样,朋友有难时一定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