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好朋友吗?是谁呢?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的秀发,水汪汪的眼睛,和白白的皮肤。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韦力中。
她会成为我的朋友当然是有原因的啦!因为她不但功课优异,字体工整,待人又是那么的和气、友善,所以在我第一次和她说话时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力中是我们班最温柔的一位女孩子。有一次,当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上体育课时,因为同学一直推推挤挤,力中被打伤了脸,你一定觉得她会恶狠狠的瞪他们,并且把 他们痛骂一顿吧!但是,她没有。她只是跑去告诉老师说她要去医务室。力中那忍受着怒火的勇气使得那些小朋友极后悔,又惭愧。
力中热爱画图、看书和玩纸黏土。每天,她都告诉我说她要去图书馆借书。她喜欢看“魔术小子”的书,因为内容生动、活泼。因此,“魔术小子”就成了她最常借的书了。她画图非常能干、有才华。有一次,我难过的走过力中旁边,但一看见她画得“比自己美丽动人十倍的美少女”,精神立刻好转起来了,可见她画的图有多么神奇啊!她在“纸黏土”这方面非常的能干。看她每星期三做的东西,手工都很精致呢!
你看看,我交到这么好的朋友,多么幸运啊!如果你没有这种朋友,可以去找力中。她有更多的朋友陪她一起上学,日子一定会过得更快乐、更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