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的作文
在夏日,燥热的日子里,我们开始了军训的第三天。
仍旧是纯净的天空,却又肆意地放纵着烈日,让它毫无忌惮地覆盖整个大地。只是在校内的小路上,留下一片绿荫。
每一天,我们都从这片小路上静静走过,看着一个个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孔,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无数的精英在这里汇聚,在往后的日子里,竞争无处不在。我想,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军训中,我们这些莘莘学子,都应该不断地去超越,去迎接新的挑战。军训,更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
在这一条小路上,我们曾经开始了军训的第一天,在这条小路上,我们挥洒了我们在一中的第一份汗水,付出了我们在一中的第一次努力。我们的努力,随着这条悠长的小路,慢慢延续。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操场。
满眼的绿色。天空仍然是那么的纯净,纯净地看不到一丝云朵,只有那蓝蓝的天空。
军训时,静静地站在广阔的操场上,只觉得一张张渐渐熟悉的面孔,在我的身边纹丝不动地站立,我只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动摇我们坚定的信念,我们在心中默念,坚持下去,永不言弃!
我们站立着,烈日不能催垮我们的意志,因为现在,我们都是一中人。
坚持不懈,这就是一中人应有的信念!
在烈日中,我们挺立着,九百五十个身影,在操场上刻下了一个个大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