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宫殿内上至天花、下至桌椅、厨具全由黄金铸造。“金屋藏娇”的理念,源于汉武帝建黄金屋娶阿娇的故事——“金屋藏娇”以表对妻子尊贵的爱意。
◎“金屋藏娇”当然称得上是一段佳话。伴随这段佳话的,则是东窗之内的密谋,上流社会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
◎阳伊在电话这头,满脸的疲倦,阳蕊要的爱情是他给不了的,他是个一心追求梦想的流浪者,他们之间永远都只能存在着一个"金屋藏娇"的美丽的回忆而已.
◎这个人,明明不认她,又不承认自己是尹龙泽,对她冷漠的形如路人,不安慰她,不听她说话,不尊重她的意见……却偏偏在这样一个距离胤阳城如此远的地方,建了一个如此像她卧房地房间,金屋藏娇?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