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7
像是远方飘来的一首熟悉的曲子,飘渺,灵动。轻轻在心里播下一朵淡淡的微笑,心灵之花在幽深的月落悄悄绽放着,不露出一点声响,左心房暖暖地像被紫炉烘烤出了金色的阳光,孰不知,生如夏花。——题记
梦溅盈袖,浅浅的浮云飘动着美好,用一种执着的不停地敲打自己的身躯,岁月流火,日月如梭,习惯了一个人望着潮来潮去的人海,习惯了一种极高贵的寂寞,默默绽放着,享受着一个人的安宁,没有人会过问花香从哪里来,或许,我是他们脚下被踩碎的一缕暗香,是零碎而又飘零着的紫英花瓣。像是有一个很空洞的伤口被撕开暴露在天空而渐渐腐朽幻化成一种凌乱的痴想。
阳光仿佛是一种带着刺的玫瑰浓香,像陈酿的酒堵住了心中的伤口只留下唯美和温馨,抬头仰望,日月星辰在一种措手不及的紧张中交换更替,流泪,却不知是为了谁,只是傻傻地在质疑和呐喊中,告诉自己,要坚强,要笑,而且是大声地笑!执拗地抢过镜子,看着面色苍白无力的自己,便愈发地愠怒,心情烦躁之极便有打破那冷冷的地狱的欲念,转念之间,却又愣住了,看着含泪的瞳孔,怜惜之外又生出丝丝缕缕的微笑,暗暗间独自冥想着,如今躺卧在这里,空白间只留下繁忙之外的画外音,像是有几缕灵魂出了窍,钻出千百个曼妙的想法来。
在虚弱的时候,我想,唯有自己的意念才能让自己慢慢好转,烦躁焦急之时,脑子里像被千虫百蚁不停地噬咬着,像一遍遍地爆裂着一种猛烈的炸药,苦涩的滋味堵在心口流不出来,虚弱中又疼痛着,汗水浸满了额头,嘴唇略微显得乌紫,像窗外欲绽的花蕾。于是,用双手狠命抓了抓床单,拼了命地向着自己呐喊,记得自己说过,生如夏花,一定,要像花儿一样,即使今年枯萎了,化成了他人脚下零散的落红秋泥,明年也要自己努力地重新绽放来迎接初夏。要坚强,要大声地笑,让笑声响彻云霄,我要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永远是最坚强的孩子!
开始大笑,在风起云涌之间彰显自我的坚强不屈,天降厄运,我偏要逆天而行,我让笑声震破了耳膜,我让飞云逆转,我让飞鸟扑棱着翅膀惊异于我的崛起,花谢花飞花满天,红销香断,自有人怜!何况,只是小病一场,躯壳尚且完整,更何况魂灵呢?如此透明的心,上苍怎的忍心伤害与我,疼痛恍若减半,顿觉神清气爽,如浓香附体,阳光暖暖的令人痴醉,冰心一片美若水莲,虽无貂蝉之美,却有坚强之心一颗,妙灵之极!仙乐于凛然之间飘然而至,拨云见日之时,我努力地抬起头使劲儿嗅着阳光的味道,闭目之间欣欣然笑了。
忙碌间被忽略的东西,此刻却是内心最珍贵的渴望与拥有,努力地呼吸着嫩绿色的摇动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源于两个字——坚强!呼唤着渴望着用一颗躁动的心不停地追寻着的那份感动,对着天空大声地呐喊吧!我爱你,生命,你是我心中最大的一份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