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爱情的故事,他们的关系很陌生,我们就用她和他来表达。
感人的哲理小故事
她是一个服装大商场的一个老板,她是个刚成熟的女人,她每天上班、回家、睡觉、吃饭和做家务,她还要每天赶车去大商场上班。她每天赶车上班,赶车回家,经常遇到他,她熟悉他,他也熟悉了她。他向她打声招呼,两人便留下手机号码。他是个某个公司的小职员,每个月的薪水还不错。
他非常喜欢她,她喜欢他说不出来。她带来他家做客,她帮他打扫脏乱的房间,他也吃到她做的饭菜,他和她都非常高兴,她要回家了。他发现,她留下的手帕,他要明天在车上还给她。来到车上,她说他不需要还了,送给他。他觉得不好意思,还是收下了。她要约他到街上逛街,两人开心地玩耍,他说他要给她买礼物,她说不需要,他说他喜欢她,她不好意思吻了他,他就给她买了一个水晶项链。她很珍惜,他送给她的项链。这就是两人的感情礼物。
一次,他和她走在公园的小道上,她说她先离开一下。结果她出来的时候被一个男人挟持了,他来到那里,看到后和那男人拳脚相加,他受伤了,男人跑了。他保护了她,他却受了伤,她佷心疼很心疼,她用医药箱给他包扎,只不过手臂受了伤。
一天早上,两人约好一起去水族馆,他打不通她的手机,他来到她家,他敲门没人开,他很担心,又打了手机,他听到她的手机铃声在屋子里。他用旁边藏起来的备用钥匙打开,原来她发高烧了。他接了一盆水,搅了手巾,给她降温。后来他跑出去买退烧药,回来后看见她醒了,她把退烧药吃了后,又睡一觉。这就是两人的羁绊。他想把她带回老家,她也想把他给附近的家人看看。可是这个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