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对桃子说:这是我买的车子,就停在外面。这是我工资卡,里面有5万。这是摄影奖金,里面有5万4。这是我那房产证,买的时候4千1平,现在3万5,123平,我愿意在房产证上加上你的名字。这是我的全部,归你。我请求你做我的妻子。感人吧,感人的不是物质,是那句——这是我的全部,归你。
一个男人有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给了你!我很喜欢这段话:钱,不能养你一辈子。帅:不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女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宠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计较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