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哲理小故事4
励志哲理小故事:信任无价
有个9岁的男孩非常喜欢鸽子,每天早晨都要到广场去喂鸽子。渐渐地,那些鸽子和小男孩熟悉了,它们会毫无顾忌地飞落到男孩脚下,甚至飞到他肩膀和手掌上。
有一天,美术老师对男孩说:你能带一只鸽子到课堂上来吗我们要学画鸽子。男孩爽快地答应了。第二天,他带回了一只洁白的小鸽子,那堂美术课同学们画得格外认真。
然而,当男孩将那只鸽子放飞到广场时,那一群鸽子开始用惊惧的眼神盯着他。他一走近任何一只鸽子,所有的鸽子都会飞走。从此,再也没有鸽子愿意飞到他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