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5
今天,我们秋游的地点是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快乐的秋游作文。
一路上,风调雨顺,没有堵一次车,我们也因为这样而心情特别愉快。
植物园到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张绿油油的大网,紧紧地把这块美丽的土地给网住了。
导游带我们去了植物园的游乐场,令我感到最爽的是“淘气城堡”,我先爬到玩两只手抓着杆子一直顺着滑下去的那个玩具。轮到我了,我双手紧紧抓住杆子,“嗖”一声滑了下去,那一霎时间,我感觉自己像小鸟一样飞了起来,不,要比小鸟更感到自由,更感到愉悦!
我们去了植物园的很多景点,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湘景圆”。“三湘景圆”,是湖南地区景点的一个浓缩,就是说湖南的某三个城市的某个或几个有名的景点合为一体,叫做“三湘景园”。首先是美丽的凤凰古城的南方长城,我去过凤凰,看到过南方长城,,知道他是多么高大,多么巍峨,而这里的却很小很矮也很短,但是,我们都感觉到了它小巧玲珑,因为建筑“南方长城”的石头是从凤凰运回来的,修得象模型。
第2个是“走进郴州”在那里我看到了神农飞天山......
第三个是骆驼峰,它象骆驼也想一座山。
我们在草地上吃完饭后,就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打滚,有的 在追跑,好开心。我们玩完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回头看了一看,发现小竹子借着轻风,在向我们挥手再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