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7
今天,我们学校去秋游啦!我们三年级同学要去历史悠久的良渚博物院,那可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呀!
9时20分,我们到达良渚。一下车,我们便进入了第一展厅,我通过仔细观察和细心倾听,了解到了:良渚是施昕更所命名的,良渚人民是如何考古的……在第二展厅中,我还看到了5000年前良渚人民的种田方式、织线工具等。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之前的房子,它是用泥土盖墙,稻草当屋顶的一种独特的房子形状,让人一看,就有很想去了解的冲动呢!
参观完,我们就要去找一块干净的草坪来吃午餐啦!袁老师带着所有人来到一块干净的草坪前,就让所有人开始自由活动啦。瞧!摆在桌布上的有可口的薯片、多汁的小番茄、香香的牛肉,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我也露出了一丝笑容。
等大家一饱口福后,便是我们最期待的309好声音争霸赛了,由我和何适来主持,我们两位一声令下,裘宇杭便开始一展自己那优美的歌喉,一首“外婆的彭湖湾”把所有同学都陶醉其中。但陈颖晖的“淋雨一直走”也毫不逊色,虽然是女生,但歌声丝毫不比男生差。接下来的小组即兴表演,更是掌声连连。宋振海、戴承希、何适三人的合作街舞,迎来了一致好评。涂天柱随机设计的洒水机,简直栩栩如生!
但,时间不会等人,不一会儿就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大家告别了良渚博物馆,带着欢声笑语踏上回家的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