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星期二,我们去百万葵园秋游。我们八点半上车,到目地地都十点整了,导游带我们先去野炊的地方熟悉一下,然后,说:“同学们,等会十一点钟在这里集合,我们就可以开始野炊了。”我们一听就马上向游乐场跑去,我和邓语芹在一条走廊的大爱心附近照了好多张相,有的在伞下照的,有的在喷泉前照的,还有的在花脸前的小椅子照的。
照完相后,我和邓语芹买了一个雪糕吃,我们一边走一边吃,到野炊的地方时,我们刚好吃完。我和邓语芹发现野炊是让我们自己炒菜给自己吃,而不是烧烤。我们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不过还好是八个人一起炒菜。我们先洗菜,到洗紫菜时,冯芷珊竞然把洗好的紫菜揉成一个球一样。胡圣佳发现后,赶忙把它撕开来。菜洗完了,洗肉时,肉每洗一次,就少几块,到洗完时只剩下半碗了。全部都洗完后,我去找生火的阿姨帮我们生火,火生好后,我开始炒青菜,青菜炒好,炒胡萝卜、青瓜、玉米粒和瘦肉,然后炒鸡肉,炒完后,我们就开始吃了。吃完后,我们玩到一点五十分就坐车回家了。
这次秋游我学会了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