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两度的秋游,全四年级学生都是去清远故乡里,大家听了可激动了。
一大早,大家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学校,在课室里等着。不一会儿,听到了广播,大家排着队下了操场,导游姐姐带我们上车,出发了!
从广州到故乡里可能有些远,我们在车上呆了40分钟;终于到了故乡里身处的假日半岛。呀!前面不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故乡里公园了吗?一停车,大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冲下了车。我们进入了故乡里公园,由于景点比较小,所以我们没有和其他班争位。我们先去机动游乐场,我几乎所以的都玩了,其中有刺激的飓风飞椅,好像把屋顶给踢了。
接着我们去吃午饭。午饭过后,大家解散了,我们开始参观景点。我们先游览了拜干爹蜡像,因为大门打开了,一进去,蜡像好像真人一样,把大家吓死了,连咏琦说那是假的,大家才放下心来。接着我们来到竞技场玩个个都提心吊胆地过着,终于到了终点。然后我们又去了红妆馆﹑金楼和包粽子蜡像等等。集合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古色古香的故乡里。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大家去了故乡狂欢﹑放松,希望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