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秋天到了,秋姑娘给大地披上一件金黄的大衣。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老师带领我们去金山公园秋游。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一群出笼的小鸟。
到了金山公园,我们首先来到了天下第一泉景区,这里高大的香橼树结出许多果子,木芙蓉开出鲜艳的花朵,好象在欢迎我们。第一泉的水真清,我看到很多同学围在栏杆前拍手,原来泉水正咕嘟咕嘟往上冒泡呢!好像一串串珍珠,真漂亮!难怪同学们越拍越起劲,手都拍红了。 第一泉旁边就是芙蓉楼,芙蓉楼建在塔影湖边,金山宝塔和芙蓉楼倒映在清澈的湖水里,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接下来,我们还参观了大雄宝殿和慈寿塔,同学们在草地上吃午饭、做游戏,有的跳绳,有的看书,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一个个喜笑颜开。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