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今天我们到栖霞山秋游。午后,我们第一组在一起玩游戏,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首先,我们玩了大家都玩过的“传话”游戏,只见赵辰旸先把一句话传给另外一个同学,再由这个同学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样轮流下去。只见听到话的同学都笑了,张雨辰的眼睛眯成了一道快要看不见的线;洪欣宜笑得嘴都合不拢嘴了;我呢,笑得肚子痛了,腿也发软了。可是,我们可惜的是没有传对,一齐问赵辰旸挠挠后脑勺,叽里呱啦说了半天,谁也没听懂,这还真把大伙儿逗乐了。
不仅“传话”很有趣,“口香糖”也很有趣呢。
首先,郦千辰给我们做了个示范,游戏就开始了。郦千辰先叫我们做“右手撑地,左手扶墙”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对我们来说是毫无难度的,可对于体型较胖的赵辰旸就不一样了。他刚做好一个动作,就重重摔了下来,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灰溜溜地上去了。紧接着,刚换了别人,可他又上去了。这次,他望着蓝湛湛的天空,双手叉腰,好像在想:我一定要好好“整整”你们,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过了一阵子,他“挤”出一句话:“头着地,双手撑地,双脚贴墙。”我好生奇怪:这好似坐不起来呀!先开始,有些同学还没有反应过来,拼命地想应该怎么做,直听到赵辰旸“哈哈”的笑声时,才反应过来——这是不可能做成的。只听赵辰旸在后面叫:“哈哈,你们上当了!”
今天可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