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今天我和爸爸去秋游,早上八点中出发,我们坐大巴到秋游的地点,路上过了很久,超过了比我们这辆大巴先开的大巴。
到了农场我看到了吊床,我迫不及待的想躺上去,我躺上吊床,有人来推我,一摇一晃的头都快晕了。吊床的旁边有台球。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是分组吃饭的,我和爸爸是第四组。做菜是用一口大锅来做饭的,还要砍柴生火才能做菜。常说柴火煮出来的饭是很好吃的饭,其实是用电饭煲给你弄的饭。第四组桌上的菜全都是朱丽丹的妈妈做的,朱丽丹妈妈做的菜真是色香味具全,美味佳肴啊!这个时候可以去领可乐和橙汁,真是太好喝了。
我们班的男孩子也算上我非常期待打野战,等了好久打野战才到打野战的时候,我们兴奋极了,没打野战之前有一个教官来分队,我和爸爸还有很多同学都在第一批队,很多女生都在第二批队,第一批队站了很多好处,因为第一批队是在山上,山上有很多废弃的建筑物可以躲在后面,打完野战好多人都死了好多次我一次都没死,我真的好想在玩一次打野战啊!
今天我好开心,我很想很想再玩一次打野战,这是我玩过最开心的一次秋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