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1
在金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虽然说是有小雨,但是同学们还是兴致勃勃地背起鼓囊囊的背包,个个笑逐颜开地排着整整齐齐地队伍,随着老师的一声喊:“出发!”大家便浩浩荡荡地向十八道地进军。
我们来到了空气清新、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十八道地,闻到那一簇簇小花喷发浓香,招引着纷至沓来的蜜蜂和蝴蝶;听到那一只只小鸟在树枝上放声歌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看到那一片片鲜嫩、柔软的叶子光滑翠绿,光彩照人,与小花搭配得天衣无缝,远处还有那泉水叮咚的流水声,真是一幅秋天的图画,我便立即小心翼翼地拿出照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
大家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一会儿老师说收拾东西回去了,只见扎着两只小辫子的李响还在捡垃圾,好感人啊!回到教室,老师说:“秋游活动谁做得最好,谁为我们班争光呢?是李响,鼓掌!”顿时,班级里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秋游活动过去了,我的心情还是非常激动,这是我这学期以来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