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今天的天气可真晴朗,蓝蓝的天空飘着几片白云,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真是一个秋游的好日子啊!
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的景色可真迷人啊!看,周围的绿树红墙,柳条随风飘荡,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群小鱼在河水里欢快的游着。我们几个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荡秋千、滑滑梯、蹦蹦床……
到了中午,大家都玩累了,肚子也饿了。马卓进说:"咱们到那边的草地上歇一会,吃午餐吧。""好!"大家齐声答应。
我们坐在草地上,拿出自己带的饼干、面包,还有香蕉、桔子、苹果等。朱有成吃完香蕉,把香蕉皮一扔,接着又吃起面包。马卓进津津有味的吃着桔子,吐的满地都是桔子皮。我喝完饮料,把瓶子往地一扔。
我们在公园又玩了一会,忽然朱有成说:"都三点了,我们回家吧!"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走到半路马卓进说:"等一等,我们忘东西了!"听了他的话我们大吃一惊。于是我们又回头去找丢失的东西。
到了草地上,我们一看,满地的果皮纸屑,这才明白马卓进的话,原来我们丢的是垃圾呀!我们连忙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桶。然后不约而同的说:"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我们要保护环境。"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