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秋游,地点是动物园。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到了动物园,我们先到观看动物的地方,看见了几只大猩猩,有一只还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欢迎我们。有白虎,有狮子,还有豹子。它们可都是凶猛的动物呢!当我们拿起相机和手机要拍它们时,有的定定地坐着,有的东跑西跑,还有两只狮子似乎在吵架呢!好可爱啊!
离开了观看动物的地方,我们又来观看大象表演,这次看见了一只熊骑着车出来,然后跟着一只熊。淘气的熊立刻把车翻了,主持人说:它一定是寻要掌声?掌声在哪?说完,大家并拍起掌来。熊听见了掌声,立刻又表演精彩的演出大象出场了。主持人请出手里有小象的人,站成一排,大象喜欢谁,就把帽子放在谁头上。游戏开始了,大象鼻子拿着帽子,第一次放在一个女孩头上,女孩得了一个气球喜羊羊不倒翁。第三轮的时候可好玩了呢,大象放在一个小朋友头上,又放到另一个小朋友头上,这样连续几回,才定定地放在一个小朋友头上。可好玩了。
接下来,我们观看了海豚表演,有海豚跳跃,就是有一个红色的球,在离水面几米的地方,海豚一跳就顶到球了。有聪明的海豚,有个小朋友问加法,得数是几海豚就拍打水面几下。逗得大家哭笑不得。
最后,我们到游乐场玩,有许多许多好玩的,有过山车,有摇头飞椅,有跳楼机等。
车来了,大家依依不舍地踏出了门口。这真是难忘的、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