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今天,老师笑嘻嘻的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大家安静了,快收拾好东西,今天去西湖公园秋游!”“哇!”随着一片欢呼,我们到了西湖公园。
在公园里,我发现,天气很晴朗,没有一片乌云,正是秋游的好日子。在“鬼屋”里转了一圈以后,我还惊魂未定,后来,我们又玩了“激流勇进”这个刺激的项目。
在排队时,我已经跳来跳去,坐在船上,我更是快把船掀翻了。“啊!”突然间,我听到前面有人尖叫,我循声望去,只见一艘船已经被浪花覆盖了。不知不觉中,船已经上升到一半了,它正在一点一点地往高处上升,终于到了最顶端,而大家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很快,船开始往下倾斜,这时,我们知道,最为惊险的一刹那就要来了。我紧紧地抓住靠门的扶手,“啊!”船已经开始加速了,我这个人都已经失重了,脑子一片空白,只顾着放肆的尖叫。我们的身子向前倾斜,巨大的惯性让我们重重的往前撞了一下,幸好柔性的水缓解了着巨大的冲击力。但是,巨大的浪花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
接着我们又玩了了“海盗船”,在船上,我有点害怕,渐渐地,我打胆睁开双眼,看着风景,感到无比的惬意。之后我们还玩了其他项目。
这次秋游,让我知道了走出课堂,走上大自然是多么开心、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