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9
同桌,我想对你说:请你改掉你那些“不正常”的行为。
记得有一次,作业本校对时,你居然在我的本子上打了一个小洞,真是太可恶了,说说是一个“小”洞,可这小洞直通到105页才停,你可真是“力透纸背”啊!后来,我也在你的本子上打了一个小洞,不过,这是无心之失,你却毫不犹豫地踢了我一脚,说我蛮不讲理!我可真冤啊!
还有一次,也是作业本交换批,那时批得好好的,你却莫名其妙地把红笔笔芯拿了出来,拔掉了笔尖,把嘴对着红笔芯口一吹:“呼——”这下完了!我的作业本上鲜红一片!那时你慌了,便赶紧拿了一张纸擦,这一擦,虽说也吸了一点红水,但是让作业本红水的面积更大了,那时你说:“不好意思,下课我借了透明胶布再帮你弄掉。”我知道,如果被你再一粘,结果会更惨不忍睹!“不!”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你,“那样的话,作业本上的题目也会被你粘走的!”直到现在,那本数学练习本上还有一大片红水渍。
同桌,要把你莫名其妙的事说完,至少也得花上三天三夜!我请你改掉这些“不正常”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