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11
当我生病的时候,是谁在我的身边守护着我?是我的奶奶。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也是我的奶奶。当我伤心难过时,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还是我的奶奶。每一次都是我可亲可敬的奶奶陪在我身旁,给了我无穷尽的关怀。我真想对我亲爱的奶奶说上一声:“感谢您,我的好奶奶!”
小时候,我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小孩子,给奶奶惹了不少麻烦,而奶奶总是无言地替我扛着,甚至连那一次都没有怪我。那天,我爬上了人家刚摆好的砖上,把别人的砖都给弄倒了,正好让买菜回来的奶奶撞了个正着。奶奶见我爬得那么高,急忙喊我下来,我得意的向奶奶摆摆手打招呼,可我刚招呼完,身子就“飞”出去了,接下来就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久,我好像听到奶奶的生意,她正叫我快醒来呢!于是我睁开眼睛,发现我正躺在病床上。“哎呀,好痛啊!”我忍不住叫了起来,我的头上都缝了好几针呢!再一看,发现奶奶在椅子上睡着了,我正想靠过去看看奶奶,这是她却醒了。奶奶那原本明亮的眼睛已布满血丝,头上了白发又添了几许,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奶奶关切地问我饿不饿,听了奶奶的话,我觉得很惭愧,很内疚,不禁鼻子一酸,眼泪就像短线的珠子直往下掉。看到我这样,奶奶以为我不舒服了,急切地问“怎么了,是不是哪里疼得厉害?”我摇摇头,抱住奶奶,泣不成声。“奶奶,我......没事,对......不......起”这时,奶奶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她的眼里充满了爱。
奶奶,作为孙女的我,现在还不能为您做什么来报答您,只能深情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好奶奶!”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