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三年下学期结束后,我就一直都不开心,就因为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您对我的态度明显的没有以前好了,对妹妹您总是耐心的教导,而对我总是很冷淡,以前我在您的面前也可以像妹妹这样的撒娇,您也很有耐心的去教导我,为什么现在会这么冷淡了呢?是不是我长大了,如果是我不想长大,我在学校也尝试过努力的学习了但怎么赶也赶不上其他同学,我也不知道那里出错了…
还有,妈妈我想对您说,刚刚考完试我还没真正的休息一会你就密锣紧鼓的给我报了语文数学英语预课班,您知道我有多么的烦躁吗?疫情期间上网课我有很多还不明白的地方就过去了,终于老师面授课的时候匆匆忙忙的总有还不懂的就考试了,考试的时候我就蒙圈了,就像《童年》这首歌里面的一句歌词“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访念的书还没念”,妈妈这学习的节奏太快了我跟不上,我对学习都抵触了,看到书本我头晕,看到作业我发慌…但这些烦恼和烦躁妈妈您视而不见,我多希望您能像我看到的一本书上写的那样“孩子是需要表扬和鼓励的就像花花草草需要水一样重要”。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很爱很爱您,我不想您不开心,我不敢顶撞您也不敢判逆您,但我真的真的好累,妈妈能不能像以前那样我不会的知识您也能像对妹妹那样耐心的教导我,我会很认真的去巩固练习的,妈妈我很害怕你对我冷淡,爸爸长期不在家他不管我了,我不想您也不管我,我向你保证以后我会认真的学习的请您再给点耐心等待,我会学做一个好儿子和好学生,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