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9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原谅我,好吗?
前一个星期,我很快就做完作业了,闲得没事干,便想去玩电脑。我打了个电话给你,你拒绝了,怕我玩电脑超时。我有些生气,突然,我看见了露出一角的默写本,鬼点子就上来了:“妈妈,我今天默写一百分,而且是第一单元。”你立刻就明白了:“周末再说。”我死缠烂打:“才十分钟,你真是个小气鬼。”你一声不吭,过了老半天才说:“你不是在日历上加星星吗?如果有二十颗,那就去开电脑。”我看了看日历,才十二颗,但是我太想玩电脑了,便谎报军情:“到二十颗了。”你总算同意了。
我先去把日历上的星星添到二十颗,再去开电脑,决定玩十分钟就好了。玩着玩着,我觉得一点儿也不痛快,反而认为游戏一点儿也不好玩。便关掉了电源躺在沙发上发呆。过了一会儿,你回来了。我向你报告了开、关机时间。你没说什么,直接去做饭了。但是我忐忑不安,害怕你把我揪出来。
以后,每当我去帮你晒衣服,路过电脑,觉得电脑就像一个黑洞想把我吞掉。有几次我都想告诉你,可我又没有信心,生怕你让我做超多的作业。但是真相永远都会被发现的,我进退两难。
这次,我想通过作文来告诉你真相。你能原谅我吗?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