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小时候,我特别淘气,动不动就搞出一些事情让您来处理。
我六岁那年,我跟朋友们一起玩,在玩你追我,我跑的游戏别人为了不被抓到就骑上了自行车,可是我叫他们下来他就是不下来,还说规定上没有说不可以骑自行车。没办法,我就骑在我的滑板车上面去追他们。就快要抓到的时候,我伸手一抓不仅没有抓到。不仅没有抓到,反而还摔了个狗啃泥,而且摔得特别严重,膝盖大面积受伤,减不忍只是。感到疼了之后,我就哇哇大哭了起来,能听到哭声之后我就就赶紧跑到跑了过来,您看到这场景之后就二话没说抱起了,我往最近的医院去跑。到了医院之后,医生看了看我的膝盖就拿起了,碘伏和医用棉签棒,准备给我消毒,刚到了1点儿,我就发疯似的跑了出去,还没跑多远就又做到哪儿了,妈妈帮我报了回去,并对我说了说不疼什么之类的。过了一会儿终于弄好了,不过还要休养几个月妈妈,您就给我放了两个月的假期。
再往两年前的时候,那时候我才刚记事,也就三岁的时候有一次零七了一切了,一根萝卜给我吃,你有事去给爸爸打了个电话,我有点儿等不耐烦了,我就自己去吃了一个萝卜结果,不小心切掉了自己的右手的食指的一点小肉我连想都没想就钻到桌子底下,您打完电话看在我看见我在桌子底下,地上还有一团一滩鲜血,就把我给背到了医院,幸好我还我还小接回去了,还能涨回来妈妈,我多么的希望还能像小时候那样和蔼可亲善解人意。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