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
老爸,一直以来,我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
我想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老爸,你能戒烟吗?记得从我很小的时候,你就是一位忠实的“烟民”,每天总要抽上两三包烟。这样不好!很伤害你的身体,同时我和妈妈也是“受害人”,每天都要被 动吸你的“二手烟”,对我们的身体危害就更大了。我曾从电视上看到,如果长时间吸烟,这个人的肺就会变的黑乎乎、硬梆梆的,甚至一些人还因为吸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所以,为了您和我们的健 康,请你以后再也不要吸烟了!
我想说的第二件事就是,老爸,你能把脾气改改吗?我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天生就是个急性子、直脾气的一个人。往往因为某事,说不上三五句话,一不顺你的心意,你就着急、上火、发 脾气,声音一下子就提高八度。这样不好!你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克制一下发脾气的频率,也多想想别人的难处和感受。
最后,老爸,我还想对你说,你是一位好爸爸!感谢你每天早早起床给我买早饭、准备好上学喝的水。如果你能戒烟成功,脾气也变好了,晚上再少玩一会电脑,注意休息,你就是“完美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