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5
您,是伟大的内江市长,您一定有高尚的品德,我,也只是区区一名小学生,我想对您提出一些建议,我相信如果做到了以下,内江一定会更出色的!
在内江,最重要的就是文明。文明,是小学生必备的品德,我们要从小做起,如果每个人都多出一份文明,尊老爱幼,以诚待人,长大后无论在哪里,拥有文明,一定拥有一大笔财富,只要我们互相监督,联手共创文明,在您的领导下,内江就会把文明发扬光大!
做到了文明,“爱护环境”一定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天,我看到一辆货车拉来许多新的垃圾桶,看看周围,已经安装上了几个,当时我心里在想:垃圾桶也更换,一定是怕人们觉得以前的垃圾桶太脏太臭了,不愿去扔垃圾。这一定是您的主意,想到这里,我觉得您也非常重视环境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少乘一次车,就能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如果不把垃圾到处乱扔,周围环境都会很干净,臭气不会那么多,就一定能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如果我们每个人在植树节那天都种一棵树,20年后就有20棵参天大树,市民的生活环境就会好很多……
下面就是“爱护动物”了。我在许多电视频道里看见了残忍的一面:在野外,有些人们看到一只可爱的羚羊,于是,他们用毒箭射入羚羊体内,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我们穿的是动物的皮毛,吃的是动物的肉,看着一种种动物灭绝,我的心里很惭愧,如果我是那只动物,我又会怎样呢?当然,也有爱护动物的人们,我也很欣慰。
您能把内江发扬成这样,那么,以上的建议您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