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8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小到大,是你们养育了我,你们用行动一直在告诉我你们很爱我,所以今天我对你们说说我一直想对您说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谢谢您!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感谢您的认真教导。
你们就像一本书,里面写的都是你们对我的爱,每一页内容都不同。读着这本书,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翻开第一页,里面藏着无私的母爱。
去年寒假的时候,您送我去英语班上课,那天风雨交加,寒风吹的我的脸阵阵发痛,您把围巾给我围上,我不冷了,却看到您的脸被冻得通红,我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这就是母爱。
翻开第二页,里面包含了博大的父爱。
有一次考试,我的语文成绩不理想,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您看到我那伤心的样子,急切的问:“程程,哪里不舒服啦?”我低声告诉您,我语文没有考好。您竟然没有生气,而是对我说:“孩子,一次考试的失利没什么,爸爸相信你,下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你自己也要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
接着您帮我分析了题做错的原因,您耐心地告诉我以后应该注意题目中提出的问题,解题思路。看着您专注的样子,我从中体会到了,您对我的希望,这一切,都源于一个字——爱!
翻开第三页……
翻开第四页……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在慢慢成长,你们这本浸润着爱的书,依旧散发出浓浓的清香。
母爱像新鲜的果蔬汁,让我健健康康;父爱则像香浓的咖啡苦中带甜,需要细细品味!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你们!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