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3
亲爱的老爸,借此机会我想和您说一说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如果您能关心我一点就好了。”比如那一件事……那一年,我才7岁,刚上一年级就考了100分,高高兴兴回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他,可他那时还在看手机,很随意地说了一声:“哦。”我当时心里嘀咕说:“为什么我考了100分,老爸还不高兴呢?为什么老爸还不抱我呢?……”我心里是这样想的。
可我还是不死心!又和爸爸说:“老爸,我考100分了!”可老爸还是头也不回的看手机,我那时简直气炸了!就皱紧眉头大声喊:“老爸!我考100分了!”这时,老爸手一震,手机不幸摔到了地上,又说:“哦,你考100分了呀!出去玩吧!”我就这样气冲冲地出来了。
我多么希望老爸多关心我一点,哪怕是一点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