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8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心中,您就是一位“女超人”。无论什么大事小事都可以解决,无论自己多累多忙都能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
记得在去年暑假,我刚刚从九寨沟回来就发烧了。窗外的炎热像大火一样得笼罩着我,我的额头不停得冒汗,一滴一滴……连汗水也被烧滚烫滚烫的了!您摸着我滚烫的额头,关切地问:“要不要喝开水?”我有气无力地点头。可是稍一抬头,整个世界仿佛都在转。
晚上,熟睡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朦胧中慢慢张开眼,依稀见您正端来一盆冷水,把毛巾在水中浸湿拧干后,叠成小方块,小心翼翼地把冰毛巾敷到我的额头……不一会儿又把变温的毛巾重新放回盆中冲冷。这样不厌其烦地重复这些动作,不知不觉你额头似乎溢出了汗珠。当时我真想起来为您擦把脸,可是实在没有力气。您对我的爱让我顿时感觉舒服了许多。
第二天,我有了好转,不再那样无力了。这一场觉,好似我这人体充电宝充电一下子加到了百分之八十,快满格了。我的烧退了,您却趴在桌上,终于松了口气,好像自己也大病一场。不过您脸上却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