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您知道吗?我什么都想听您的,什么都按您的去做。可是,您一次又一次的冤枉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使我太失望了。您让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创伤。
有一次,我在家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您突然冲着我喊:“你偷了我的200块钱吧!文文,那可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你要有什么用?”我糊里糊涂地说:“您说什么呀?我怎么听不懂呀!你讲明白一点,好吗?”您却生气地说:“别给我装疯卖傻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呀!上次你说要去郊游,我没同意,是不是筹划着这事呢?”我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您在讲什么,于是莫名其妙地问:“是不是花了或存起来了?反正我没拿!”您怯生生的看着我,对我小声嘀咕:“我去查查存折,你等着,查出来有你好果子吃呢!”谁知,你原来把钱存起来了。
还有一次,将近期中大考,您许诺:“只要你这次总分前五,就有礼品相送》”我尽力考了第四,来兑换礼品时,您却若无其事地说:“不算不算,就当我没说过这话吧!”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父母教育孩子说话算话自己却言而无信?这不是给下一辈做坏榜样吗?为什么对小孩许的诺言可以不算数呢?难道小孩子在家中地位那么低?
妈妈,我爱你才这样提醒你,你一直在我的心中地位很高,很伟大,而这些缺点就是使你美中不足的小污点。妈妈,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地位有多高吗?当你长白头发时我心痛,当你遇到伤心事时我陪你难过。我了解你,体谅你,只希望你也能体谅体谅我,多了解了解我。最后希望你改掉缺点,做一个在品质上洁白无瑕、冰清玉洁的“一级棒”妈妈!
祝你青春常留,天天开心,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