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30
爸爸,你的脾气不好,每一次我一不小心做错一件小事时。你就会毫不留情地对我大声的骂,每次还会加上一句粗口话。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个碗打碎了,您马上怒火冲天,我仿佛看到您头上冒出了火一般。突然您大声的骂:“你看你,拿个碗也可以让你打碎,别人都和你一样有手有脚,为什么你就会打碎?别人总是小心翼翼的,你和别人正好相反,和你妈妈一个德行!”爸爸,我刚刚洗手时冲完水,又拿起了碗,手不小心把碗打碎,是因为手滑了呀!爸爸你脾气一定要改了。
妈妈,您有时温柔,有时又凶,让我有时认为我有两个妈妈了。
有一次,我不想再读英语书了。可是,您对我说:“你自己不读书是你自己的事情,这和你以后的成绩有关。我管你是因为我要做到做母亲的责任!”“妈妈,您出去了25分钟,25分钟我都在读书呀。”我对您说:可是您却回我说:“我又不知道你读~~呀”唉,妈妈!我是你女儿呀!可不可以相信我呀?
爸爸妈妈,请把你们的脾气改一改,大家都不要伤了和气,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