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6
老师,您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您是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老师,我在此要感谢您!
老师,您的严厉,严格,使我们不会犯错。还有一次语文课,我上课开小差,不留心听课,老师看见了,便走了过来。您的眼神十分生气,我看见了非常害怕。您大声地对我说:“不要上课开小差,我不要再看见下一次。”您说完便回讲台讲课了。我的心怦怦地跳,还在害怕,但我并没有不听您的话,因为我知道,您这样是为了我们能认真听课,学到更多知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的教导,您的浇水、施肥,使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