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3
时间滴嗒、滴嗒永不停歇地向前走着。一秒又一秒,不一会儿就一分钟;一分又一分,不一会儿就一个小时。时间呀,我有两句话想对你说。
第一句是:“时间呀,你为何这么的快?”星期五,作业异常的多,就象天上的小星星一样。我正在家里的书桌上认真地写作业,你在墙上跑。“嘀嗒,嘀嗒”跑得飞快,不知不觉从6点写到了9点半,可我才写完三项作业。我当时想:“时间呀时间!慢一点吧,让我做多点作业吧。可我也知道时间是不会因为任何人停下来,为任何人减速的。所以我要加快速度,追上已经超越我的时间。
时间,我想对你说的第二句话是:“时间,谢谢你!是你让我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快乐。”要不是你的加速,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高效率学习,高效率做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正是因为你走得快,才让我改掉了懒散。变成今日优秀的自己。正是因为你走得快,不能倒流,才让我更加珍惜。“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不正说明了你的珍贵吗?
时间,我要向你学习,和你一样做自己的主人,不偷懒,不停歇,努力向前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