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15
在我心中一直住着一个美丽勤劳善良的人,这个人就是我长大以后要孝敬的那个人——妈妈。对于非常疼爱我的妈妈,我有许多话话要对她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这十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我也想长大后好好报答你,可是我还小,我想我现在唯一能够报答你的就是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
妈妈,我记得我有两次生病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很感动。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好妈妈。
第一次是在我6岁的时候,那天晚上我突然发烧,你着急的不知道到该怎么才好,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好药说,按时吃药,过几天就好了。我清楚的记得妈妈在路上着急的满脸汗水的情景。那次,我非常感动。妈妈,谢谢你这么爱我。
第二次是我喉咙发炎,咳嗽了好几天,妈妈感觉不是一般的小感冒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是扁桃题发炎,吊几天针就好了,每天慢慢陪着我吊针,一直到我的病好。谢谢你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心中的宝,妈妈,您对我这么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