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4
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在365个日日夜夜里一直对我的付出。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无私奉献。记得上个星期日,我的肚子很疼,头也发晕,眼睛直冒金星,身体热得像着了火,只好坐在床上休息。而您却像一台永不停息的机器,在房间和厨房之间不停地跑动,不时给我端来一杯热水,叮嘱道:“来,儿子喝热水,把病菌赶走!”
我接过水杯,便大口地喝了起来。妈妈,您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喝药,一会儿给我一句贴心的安慰。您甚至不顾头上的汗水,不休息一分一秒,似乎是您在与病菌做斗争。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您精心的照顾下,我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战胜了病菌!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付出,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感谢您在生活中舍弃您的身体换来我的健康。每次吃饭,您总是首先将一些好吃的绿色青菜、大鱼大肉夹给我,让我每天都吃得饱饱的,肚子鼓鼓的。一个寒假的时间,我的体重从31.7公斤快速升到了34.6公斤。而您却只吃一小碗清粥,回家后总是胃疼得不能走路,但您一声不吭,生怕我以后不再多吃。妈妈,我谢谢您对我的关心。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严格要求,让我的成绩天天向上。低年级时,您天天给我检查作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错误,让我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每次考试前,你总是再三地嘱咐我要小心翼翼地读题、答题,我听了您的话,每次都能考出理想成绩。正是因为这样,我顺利跨过三年级与四年级的分水岭。妈妈,我要感谢您,养成了让我一直受益的严谨和踏实。
妈妈,您对我的无私付出,我永远铭记在心。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