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24
亲爱的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您曾经是个很伟大的人,也是最令我敬佩的人。然而,有了各种手机软件后,您就很少陪我了,好像我们母子之间隔了一堵看不见、摸不着的墙。
您每次有空时,都会拿起手机看,我在旁边想跟您聊天,可刚说一个字,您就说道:“别来烦我!有空不能看看书吗?”每当这时,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样,我只好回到里屋偷偷地哭。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放下手机,多陪陪家人,请不要对我爱答不理,把我当空气。您说,可以吗?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里,一打开门,就发现您躺在床上看手机。我当时就生气了,心想:我背的书包多沉啊,您就不能帮我接一下吗?好吧,就算您不帮我拿书包,您也可以问问我今天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问问我上了一天课累不累。我开门的声音那么大,您不会听不见吧?我偷偷地走到床后面,又一次感到惊讶,您不会没发现我吧?我一下子抢走了您的手机,您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您的愤怒已经将炸药包点燃,您对我大吼道:“你干什么?为什么抢我的手机?去,现在给我写一篇检讨……”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我的泪水像决堤的洪水一样不停地往下流。
妈妈,您知道吗?您这样太伤我的心了!另外,再这样下去,您的视力有可能会下降,同时,也会让我们的关系变得疏远。
妈妈,放下手机吧!我希望您能规划一下自己的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多留出一些时间与家人相处。妈妈,我希望您在看了我这封信后能有所改变。请您相信,您的儿子一直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