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10
白驹过隙,时光如梭。转眼间,那个呱呱落地的婴儿俨然已长成了一位翩翩少年!亲爱的父母,我对你们充满了浓浓的感恩之情,同时也积累了一些平常没说出口的心里话。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谢谢你们让我在幸福和快乐中成长。那时候,我的学业并不繁重;父母也不似目前这么忙。快乐是父亲故意“使坏”,用胡渣扎得我咯咯直笑,满院“窜逃”;快乐是母亲口中的“姥姥桥”,摇到了我轻盈的梦里,甜蜜了我的心灵;快乐是和姐姐一块疯、一块闹,一块躲在被窝看动画的“惊心动魄”;快乐是每一个周末,大家全家去公园跟花草树木的“亲密接触”;快乐是天天晚上,大家依偎在一块推荐、交流,享受着只是大家我们的家庭版“茶话会”……那个时候,我是一只开心的小鸟,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不知从什么时间开始,所有都变得不同了。我在你们的眼中只能看到焦虑,好像学习才是你们心中稳稳的“1、”,我的所有空闲全都被它占据。周末,我不是在辅导班,就是在去辅导班的路上。春光无限,也敌不过试题堆叠成山;童谣悦耳,也敌不过老师的“振聋发聩”;游戏、故事早已不是我的世界,奥数是适合我遨游的“苦海”……我忽然有的迷茫,甚至无所适从,虽然我知晓这所有都是为了我。
可是,亲爱的父母,我多么想在赶路的过程中,能停下来牵一牵你们的手;我多么想念父亲那扎人的胡渣,再轻轻滑过我的脸颊;我多么想念母亲甜美的歌声第三飘进我的梦乡,温暖我的梦想;我多么想再听一次电视里稚嫩的童声,毫无顾忌地放肆一笑!
父母,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让大家打开心扉,第三拥抱爱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