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身体还好吗?相信您一定很忙吧,您是一位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遇到了一道难题。我焦躁极了,绞尽脑汁,却久久想不出来。这时,您走了过来。看了看作业,然后笑了笑,用手指着题说:“心静下来才能做好。你看,这里应该这样……”经过您的指点,我顿时醒悟。
您也对我非常关心,有一次,我连夜高烧三十九度,难受极了。您看见这情景,一夜未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眼泪都急出来了。您也知道光急没用,在我渴的时候,您给我端水;在我饿的时候,您给我做吃的;在我特别难受的时候,您努力安慰我。就这样,我们熬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晨,病情依旧没有好转。您顾不上自己,赶紧为我换上衣服,抱着我跑下楼梯,箭一般奔向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没有大碍,您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您还记得有件事吗?那是一个秋风习习的夜晚,我在公园里玩得正开心。突然,天上乌云密布,阴沉沉的,仿佛伸手就能摸得到天。我有点害怕,就躲在滑梯下。接着是狂风暴雨,树枝和衣服都被刮跑了。我更害怕了。天空中出现一道闪电,光速般霹下来,发出一阵巨响,犹如雷公打鼓。我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忽然,我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雨中跑过来。啊!是亲爱的妈妈!原来您看到外面在下雨,我还在外面玩,就立马拿着伞跑出家门。看到您全身上下湿透了,我的眼泪顿时布满眼眶……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感谢您对我十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关心,也请您改掉熬夜的坏毛病。最后,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