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请允许我现在占用你们一点时间。一年前,我们来到这个班,加入这个集体,里面掺杂着陌生的恐惧。我非常感谢上帝让我们同为一个班,让我们共同分享幸福和痛苦。
还记得吗,在篮球比赛时,大家共同努力。男生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如同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女生在旁边加油,全神贯注得观察着球场的局势。最后,我们理所当然的取得好成绩。
还记得吗,在考试前,因为我不想输给其他班,大家都非常努力,当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大家总是共同解决。
可是那段时间却好像一去不复返。现在男女同学之间好象有一道屏障。男同学总是排斥女同学,当女同学要表演时,男同学总是嘘声一片;女同学总是称男同学的声音为“鸭公嗓”。
怎么回这样呢,似乎一切都错了。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我们不久将步入初三,很快又毕业。我们的相遇如同一场烟花,匆匆的邂逅,又匆匆的离别。我们不曾留下什么。我们有的只是那永恒般的,又似瞬间的回忆。所以我不想我们的回忆是支离破碎的。
同学们,现在是白骨精打回原形的时刻――12点整。你们一定还在睡梦中吧。呵,我是多么想窥看一下你们可爱的脸庞啊,清原谅我的自私。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