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2
我最喜欢做的事是玩电脑,每当我玩到电脑时,我的心就会像天使一样,到处乱飞,和吃了蜜糖一样满足。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家里,姐姐们去补习,妈妈正要去外面,正当妈妈要出门的时候,说:“曾霖,你要记住,一定要读课文,千万不能玩电脑。”我拿起课本,大声地读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霖……”妈妈去后,我左看看,右看看,生怕被人知道,把家里门窗户都锁了。忽然,妈妈用钥匙把门打开,以为我在玩电脑,幸好我机灵,继续读课文。妈妈走后,我像饿狼一样跑到电脑房,打开电脑,玩起了我最喜欢玩的CV游戏。
开始玩了,一只疯狂的幽灵直追着我,我拿起一把叫做黄金IPK的一把枪,把那个幽灵打得落花流水,四脚朝天,转眼间,我已经玩了半个小时了,我继续玩,这一场是用刀的较量,我们是保卫者,有8人,另一边是潜伏者有七人。我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把一群人给杀掉了。等妈妈回来后,我立马关掉电脑,看成电视。
电脑虽然很好玩,但也不能总玩,因为经常玩会使我们近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