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我很喜欢的一个字是“众,”他代表着齐心协力,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字。
我喜欢这个字的原因是:在汶川地震的一瞬间,房屋倒塌,人没了,东西没了,只有一些人侥幸活了下来,不过有些人腿被砸掉了,有的人严重残疾,还有的人永远也没有了胳膊。还好有我们大家捐款,捐物让军人们及时送到,他们才活了下来,所以我们只有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才会有“众。”
还有我们盖房子,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给你十年你也盖不了2层楼,只有大家一起帮助你才会盖得有快又好,还有这一段我们发射的“神舟十号,”如果只有一个人来发明它,给你一辈子时间也完成不了,只有我们齐心协力,才会发明并成功的放射“神舟十号。”
我喜欢“众”不是他的笔画少,而是它代表着我们的齐心协力,还有它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