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呀,非常奇怪,就连口味也和别人大大的不一样,天下那么多的山珍海味,可我最喜欢妈妈做的苹果汤。虽然苹果汤不是那么好喝,只需要一个苹果和几个枣就可以了,但是它是妈妈做的,我看来,妈妈做的什么都是世界最好吃的美味。
我喜欢
苹果汤不仅好喝,里面的枣也有营养,今年,我特意向妈妈学了做苹果汤,因为是第一次,当然不可能我一个人,这不,我在家里的死党——马苗。开始学了,妈妈在锅里加了一些水,开始教我们学做苹果汤,看!马苗用勺子把削了皮的苹果弄成一块一块的,急得满头大汗,谁让她找不着窍门呢!再看看我,我把枣里的核拿出来放到一个碗里,等马苗也好了后,我抓了一把米洗干净之后,和苹果、枣一股脑放进了锅里。
过了一会儿,苹果汤熬好了,我让妈妈给我一碗之后,我一看,苹果汤真是色、香、味俱全,颜色白色加淡黄,香味气味淡甜,有一股甜苹果味。味道清香,还是甜的,好吃的很。
现在你知道我爱吃什么了吗?不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就是用爱做成的苹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