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我喜欢初春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带来生命的希望。
我喜欢江南小巷雨后的石板路。一个个圆镜儿似的小水坑,陪你走。
我喜欢躺在湿润的草地上,望着湛蓝湛蓝的天空,看着在天空衬托下更加洁白的云。
我喜欢星星。而星星,宽厚、友善,使人倍感亲切。在夜晚,望着天上的星星,我的心,总会慢慢地安静下来。
我更喜欢另一种星星,是闪耀在人们心里的。在碰到不懂的问题时,旁边同学耐心的回答,让我茅塞顿开。手指不小心划破了,周围同学递上一张柔软的纸巾,我的手指似乎一点也不疼了。
我喜欢“观聊”,看小孩们说话。那种“无知者无畏”的感觉,那种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联想力,仿佛本来阴沉沉的天都露出了笑脸。
我喜欢读书,特别是童话。在童话的世界里,我就是灰姑娘,和小鸟们聊天,我就是花木兰,在战场上毫无畏惧,我就是小美人鱼,在海洋里愉快地摆弄自己收藏的宝藏……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