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3
我是一位最爱画画的小女孩,我四岁就开始了画画。我最喜欢的是儿童画,我在这个方面得了很多奖状。
我最拿手的就是画人了。每次画人的时候,老师都表扬我,奖励给我吃饼干,还让我多吃,不给别人吃,没有吃到的同学常常说“老师偏向徐欣源”。虽然同学们有意见,可老师还是给一个劲地夸我不表扬他们。
有一次,我画了一幅山水人物画,画上有山、有水、有鸟……,还画了一位美丽的小姑娘,长长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像天上的仙女站在画的中央。我发挥了我的想象,一直努力想把我的想象都发挥很出来,把最优美的画呈现给老师和同学们。老师都夸我“你画的画真生动,色彩搭配也非常合理”。所以妈妈经常鼓励我说:“毛毛。你画得画都可以卖钱了”。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夸我的画好,每天都鼓励我。
我从小就想当一位画家,每天都坚持画上一幅,一天不画就手痒。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自己创作一首诗配上图画,并给我们发了一张纸让我们三天之内交上。我在家里画了一个晚上,先写上了诗,然后在诗的周围配上了动人的景物,第二天就上交了,还得到老师的表扬呢!
画画,就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