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5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名言,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因为这句话告诉我,做事情如果失败了,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才能成功!
记得有一次,我想在妈妈生日的那天晚上给妈妈做一桌丰盛的晚餐,当生日礼物送给妈妈,于是我说做就做,第二天我就来到了超市。我在超市买了2斤白萝卜,2斤肉,2斤土豆,3斤黄花鱼。回家以后我把白萝卜和土豆削皮,肉和鱼洗干净,白萝卜、土豆和肉切块儿,料酒加入鱼中去腥味。经过6、7次失败,我很伤心,这时,我感到无望了,爸爸却对我说了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听了这句话,我便立即有了信心,在妈妈生日的那天晚上,我成功了!妈妈还夸我长大了!
我喜欢“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因为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事情如果失败了,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