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4
你们一定不知道我的课余爱好吧,告诉你们吧,我的课余爱好是玩电脑。它会让我从学习中的劳累变得快乐,它会让我知道更多知识,并且它会让我从中体会到许多乐趣。我的课余爱好是玩电脑,我从六岁时就开始喜欢上了玩电脑,因为电脑可以帮助我们学习,我们什么不会就可以去问电脑,还可以在网上查一些东西、玩一些小游戏,所以电脑是万能的,就好像一位老师一样,它可以教授我们许多知识。就拿上次科学课来说吧,科学老师让我们每人都栽培一盆凤仙花,可我却不知道栽培方法呀!这可把我急坏了。
这时,我忽然想起了我的老师——电脑,于是我放学后一到家,就打开了电脑向它讨教。在网上,我查出了凤仙花的具体栽培方法,并抄在了小本子上。第二天我按照小本子上记录的栽培方法,很快就种植成功了,方便极了。所以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师——电脑。
当然,玩电脑也是有原则的。不适合我们小学生的网络我从不登陆,不适合我们儿童的游戏我从来不玩,并且上网的时间是以不影响我们的正常学习为尺度。就这样,每当我学习累了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地上会儿网,在网上又可以轻松地学习、游戏、浏览、聊天,一张一弛,其乐无穷。我会永远喜欢我的老师——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