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1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拿着画夹在河边画画,我总能听见鸭子的叫声、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小河哗哗的流水声、这种自然的声音都给我的画添加了活力。
我喜欢旅游,我喜欢去不同的地方去看不同的迷人风景。九寨的蓝天像一匹蓝色的绸子,碧绿的湖水像一块无暇的玉石,镶在山谷里。那若尔盖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更是迷人,那成群的耗牛在远处看就是很多的云朵。
我喜欢春天。小草刚开始萌芽,那小小的叶片饱含着一种勇气。春风吹来那柔和的风吹稻我的脸颊上,就像妈妈柔软细腻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脸,风吹过柳树,柳树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正在给我诉说着它的故事。刚刚解冻的河流已经奔腾了起来,河水碰到岩石发出“礑礑”的响声,象征着春天的到来。
我也喜欢夏天。夏天的星空总是那么明亮,星空上的繁星就像一片黑布撒满了闪亮的珍珠。黄昏天会变成橙红色的,太阳慢慢悠悠地走下山,就像一个老爷爷似的。这时的游泳池里会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夏天这里是最清凉的地方了。
我更喜欢生活,热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