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俗话说得的好;“民以食为天。”却实,说起美食当然就想起了北京烤鸭、东坡肉、还有新疆的羊肉串等等,真是应有尽有。而我最喜欢的美味就是炸鸡翅了。下面我就来说说炸鸡翅的做法。
首先配料有酱油、蒜泥、酒、胡椒粉、盐、柠檬汁、料酒和鸡精。这配料还不少呢,我想做出来的鸡翅一定很好吃。
炸鸡翅的做法看起来很难,其实做起来也挺简单的。先将鸡翅洗净,然后放入酱油、蒜泥、酒、胡椒粉、盐、料酒和鸡精一起腌制一到二小时左右,然后将柠檬汁均匀抹在腌制好的鸡翅上。这样一来,鸡翅就可以煎锅里煎了。先在煎锅上涂抹一层黄油,并将鸡翅逐一放进煎锅里,十分钟后,就可以享受这炸鸡翅的美味了。
十分钟后,美味的炸鸡翅被盛上盘端上桌,鸡翅的颜色是褐色的,跟咖啡的颜色一样。我迫不及待要品尝一下这香甜可口的鸡翅。我闻了闻气味,香味扑鼻而来。咬了一口鸡翅“嗯,外焦里嫩,香甜适中,真是人间美味呀!”看着那又红又亮的汤汁把这美味的炸鸡翅衬托的格外漂亮。
啊!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美食—炸鸡翅。我认为,在许多的美味当中,炸鸡翅一定是一道最好吃的美味,好吃而不腻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