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
在这社会上,学习雷锋精神的人越来越多了,从此好人也就来了,好事便越来越多了,那么,中国人也就变得更让人敬佩了,中国也便显得更加璀璨了。
做好事并不难,不一定要做那些大形象而感动别人的,在公共汽车上给老人让做、在班上拾到钱交给老师……这些不都是好事吗?在我的身边有一件事最让我感动。在20xx年接近寒假的一天,我们楼上的一位阿姨骑自行车不小心摔断了腿,痛苦的是在医院里过了春节,她丈夫一直陪着她。后来,可为我在奶奶家过年,也就不知道她们的一些事了,当年后我回到家看见阿姨的丈夫正在一步一步在她身旁守护着,她也在一步一步地练习走路,几乎是每天我都看到也丈夫搀扶着她练习走路,一个月后,我看见阿姨可以勉强自己走路了,可她丈夫也跟在身后看着她。现在呀!阿姨的腿也快好了!我心里也十分祝贺她。
这个讲完后,我认为胡阿姨的丈夫真好,在她腿断的时候,他付出了多少心血照顾她呀,再加上帮她练习走路,若是平常他早干了许多事了,这样关爱老婆的精神,让人敬佩也就成为好人了!
在这个社会上,好人好事随处可见,所以我们也要张开帮助人的双手,让别人敬佩我们的精神,让我们成为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