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分开就分开。
既然你们认为我是个贱,那我还一味地死皮赖脸做什么?为了这点令人恶心的友情,牺牲掉我的自尊,不值得。我反正是将我的后背交给了你们的,可你们却三番五次的,笑嘻嘻的捅上一刀。真的,我也是人。这不是用开玩笑就能带过的。每一次不管我说什么,你们都会怼上一句,而我也只能跟着强颜欢笑。
就像这次,明明我和他只是单纯的友谊,怎么在你们的眼里就变的这么龌龊了?他和她闹掰,是因为他们不够信任,怎么就是因为我插足了?怎么就是所有人都觉得我过了?那我怎么就过了?我不就是说了几句亲昵点儿了的话吗?他不就是安慰了几句吗?我跟他是闺蜜诶!怎么就不能了?怎么就是我错了?那你们就没有问题?人家说我是个男的的时候,你们有说过一个为了我的字?还不是说“就是,她就是个人妖!还是泰国来的!哈哈......”那我呢?我还不就只能笑着接“对啊,我可是泰国来的帅哥!”。那我还能说什么?骂他们那群人才是不男不女?我要是反驳了一句,你们还不是就特别惊讶,说什么“真的?我怎么没看出来?”“得了吧,就你?”......我能说什么?我有病才甘愿听你们骂我吧!
真的,我累啊。我怎么就不能喜欢我喜欢的人?怎么他们就是天造地设,我就是那口中的“孤寡老人”?是,我是犯贱,经常去看他,去找他,然后又做作的吃醋。但那能怪我?如果你们不一天到晚的“开玩笑”,我会这样?我还不是光明磊落的去追?我也确实是眼瞎,不仅找了这些所谓的“老铁”,又找了这位“天之骄子”。
其实我也真的是蠢。每次老师不过是表扬一下我作业的字好看,那位就“切,就她?”个不停。特别是那年英语老师要我在家长会上发个言,那位直到现在还隔两天抱怨一次。真的,我累啊。我喜欢了六年,就犯贱了六年。我想忘记,但就是忘不掉。就昨天,他被我们数学老师说哭了,那群“老铁”就一直说:“你快去安慰安慰啊!多好的时机啊!”呵,我想去追他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这话?你们难道不是说:“得了吧,人家又不喜欢你。倒追有什么用啊?要是灰姑娘那鞋子真的合脚,就不会掉了!”对啊,那时也没见你们多鼓励我。我没去安慰,你们又说:“装什么装啊,以为自己多矜持啊,想去就去啊。”我说:“他又不在乎我,我去了有什么用?反正他的世界少了我也没关系......”那你们,肯定又会说一大堆骂我装清高什么的。
你们被人欺负时,我难道不是第一个跳出来帮你们欺负回去的?你们犯了错时,我难道不是第一个跳出来帮你们背黑锅的?你们不讲道理,你们偏心,错了的人就是我?我有神经病还是受虐倾向啊?我凭什么要忍受你们的辱骂?你们的不分青红皂白,理由就是我错了?我所有的单纯,就是你们口中的“装”。我才多大啊,我才12没满。我凭什么要这么小就要背这么大的黑锅?我难道就没有累垮的那一天?我是人,不是超人。我不是圣母,我不会去包容你们所有的过错。你们的过错只是一小部分不是故意的,其余的都是“开玩笑”。我交个哥们,你们就说我跟他有情况,说我抢了某某的老公,说我是第三者。我怎么就这么令人恶心了?我是哪错了,让你们对我的看法歪成这样?我不就是交个男闺蜜吗!怎么就是那所谓的“出轨”“他被戴绿帽了”了?我不就是说我长得漂亮吗,你们就不会稍微配合下?配合下会死?偏要说那种伤人的话会死?我可以冒着父母对我失望透顶的风险去小心翼翼的缝补我们的友谊,你们却硬是要将那薄如蝉翼的友谊撕破?我那般小心翼翼,换来的为什么就是血淋淋的背叛?凭什么他们在一起就是祝福,我们在一起就是不看好?灰姑娘怎么就不能掉一下鞋子?你合脚的拖鞋不会掉?王子怎么就不能间接性失忆,暂时忘掉灰姑娘的脸?说不定人家灰姑娘为了保持神秘,戴了层面纱呢?怎么就没奇迹了?人家赵丽颖还是从农村了出来的,现在成了巨星呢!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要去看眼科。我每一次认认真真的付出换来的都是这群狐朋狗友笑嘻嘻的不相信。我当初是怎么看上这群人的?我是眼瞎还是脑子进水了?还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年小学时光呢,我看没早点跳级去初中就不错了。
真的,我真的很累。我凭什么就这么不受人信任?我旁边随便站个男人,你们都会捂着嘴巴说什么。说的什么你们以为我会不知道?我不过是想不拆穿,免得弄的两败俱伤罢了。现在想想,当初真幼稚,总是瞻前顾后,害怕伤了人家的心,却没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把你放在心上。
最后,我只想说,我累了。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