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世界万物复苏,动物也从沉睡中醒来,人们的玩劲儿也开始沸腾了!
我跟着爸爸去了东进公园,只见那儿的松树苍翠挺拔,那儿的柳树也冒出了嫩芽,花儿都张开笑脸迎接我。来到那里,空气清新极了,阳光暖暖,照得我们懒洋洋的。我与爸爸把车上的“贵宾”请了下来,它就是风筝喽!
我们把装风筝的袋子打开,爸爸娴熟地把个个零件组装起来。瞧!这是一只栩栩如生的“雄鹰”风筝,真是威风极了!最后爸爸将风筝线固定在风筝上,风筝组装就完成了。
我体内的那股顽皮劲儿操控我拿起风筝就玩,因为奔跑的缘故,风筝才有了动力飞起来,不过却飞得很低,好像随时都有可能会掉下来。跑来跑去,累得我一屁股坐了下来,四肢无力,软绵绵的。
突然一阵强风吹了过来,风筝自己飞了起来,我心里欢呼道:天无绝人之路!失望后果真有一丝希望。随后风筝又自动下来,我急着说:“风筝大哥,你干嘛下来呀!一丝希望破灭成了绝望呀!“这时”救星“——爸爸挺身相助,熟练地操作起来,一会儿功夫风筝就飞翔在蓝天上,我不禁哀怨:”我惹你啦?风筝大哥,你是对我有‘傲慢与偏见’呀!“
哎!下一次我一定要驯服这只“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