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的季节作文6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冬爷爷悄悄地走了,大地上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了,柳树也换上了新装,连青蛙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了。我欢快地在草地上奔跑,转身高兴地对着爸爸说:“快来快来这边,我们来这边放风筝。”
是的,这么美好的季节最适合放风筝了,微风习习,阳光又不是很猛烈,拿着风筝迎风跑去,就犹如轻抚我的脸颊一样,舒服极了!爸爸来到我的身旁,放下一堆东西,然后跪下来帮我把线轴与风筝连接起来,绑好后微笑着对我说:“去吧,去放吧。”我兴高采烈地拿着风筝在草地上奔跑,可是无论我怎么放,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气死我了,快飞呀!”爸爸看到着急的我,赶紧跑过来,温柔的说:“放这些不能操之过急,你应该一只手拿着线轴,另一只手扯着风筝线,等风来了,马上跑起来,然后就慢慢放线,这样它才能飞起来的。”听着爸爸的教导,我跟着做了,跑了一次,不行,两次,还是不行,第三次,“哇,飞了,飞了,风筝飞了,爸爸快看。”爸爸欣慰的看着我,说:“赶紧放线呀。”我点了点头。
眼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心情真的越来越舒畅,看着满天的风筝,不禁感叹道:这真是个风筝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