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8
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趁着阳光明媚,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到双龙紫薇园去放风筝。
到达了紫薇园,只见粉红粉红的紫薇花盛开了,那慢慢落下的紫薇花宛如一位位身穿粉红色长裙的仙女,慢慢地从妈妈的怀抱里飞下来。还有那绿地毯般的草地……美丽极了。
来到一块平地上,我们开始放风筝了。首先爸爸用双手托起风筝,我就拽着风筝线圈跑,我跑了几十米远之后,爸爸就把风筝放开,让它飞上天空。我继续奔跑着,突然一不小心,我被一块石头绊倒在了地上,风筝也随之落到了地上,我的心里好失落。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没事,我们再试试。”我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来继续拉着风筝跑了起来……我们又试了好几次,可风筝还是没能飞上高空。
这时,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们准备回去了。在走回去的路上,我不甘心,把风筝轻轻地放在地上,自己拼命地奔跑起来,没想到风筝居然慢慢地飞上了湛蓝的天空。我小心翼翼地拽着线,风筝越飞越高。
望着在高高的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风筝,我的心里笑开了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