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风筝作文2
抚摸一下童年的风筝,心不由一动,思绪万千。
色彩鲜艳的“蝴蝶”被两根木条撑着。两根色彩斑斓的长“尾巴”垂到地上。风一吹,便飘动起来,仿佛要飞的样子。旁边缠着线的木条上留着我童年的指痕。看到它,我的心好像也随它一起飞向蓝蓝的天空。
乍暖还寒的早春,大自然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万物争做春天的主角。星期天一早,睁开朦胧的眼睛。太阳公公已经驾着马车乘着早霞来到人间。此时的我哪有心思呆在家里做作业。我拿着风筝,与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小南湖。
“蝴蝶”随着风,从我的指尖滑向天空。“快,放线!”爸爸妈妈似乎也变成了孩子,跟着风筝跑。我欢快地笑着。风筝越飞越高,我的心也越来越远。
童年的风筝,你是我儿时的牵挂,是你带我走进儿时的歌谣,是你代我在碧蓝的天上打探人间。
我不能忘记那首歌谣:风筝啊,稻香是唯一的城堡。随着风筝继续飞翔。快,快飞,小时候的快乐我知道。不要哭,飞翔吧,飞翔在高高的天空。童年的美好浓缩在小小的风筝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