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11
龟兔赛跑之后,兔子一看见乌龟脖子里的那块金光闪闪的奖牌,心里就颇不服气。过了一年,又一次举行了运动会,兔子可高兴了,心想:这次冠军非我莫属了。可事情却出乎了兔子的意料。
这次抽签,又抽到了乌龟和兔子,这次乌龟却一点也不紧张,而兔子呢?却紧张万分。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兔子和乌龟吃完早饭后,早早的到了运动场。比赛规则是:从起跑点一直跑到河对岸的桃花树下,赢了的胜者就会得到金牌,成为我们动物王国的第一运动员。看了比赛规则,兔子和乌龟站在了起跑线上,把腰一挺,右手在前左手在后,都准备好了,小猴裁判说了一声:“开始!”两个队员就争分夺秒的跑了起来,开始当然是兔子跑的快,无论乌龟多么的努力,都赶不上兔子,兔子回头一看,乌龟才刚跑了二三米,又想得意起来,一想上一次的教训,还是一直往前跑着,满脸是汗,到了河岸上,小兔开始着急起来,抓耳挠腮,急的脸旁出现了几滴汗珠,经过兔子的思考,终于想起来了,可是,这不是靠自己,不能让小动物们瞧不起我。还是靠自己。终于想起来了,旁边有一条路可以到河对岸,但必须绕过去,需要很长时间,兔子想:不管了,只要早点过去就好了,反正我跑的快。看着将要上坡的乌龟,兔子跋腿就跑,小乌龟很快渡了河,兔子呢?大概还在吃力的跑着吧!
当小乌龟到了树下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了,气喘吁吁。树上的小鸟儿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恭喜你,小乌龟,你胜利了!”小动物门为它祝贺。正在这时,兔子跑过来了,看到这一幕,知道自己又输了,连忙不好意思的说:“原来一个人不能骄傲自满,要什么本领都会才行,我太骄傲了。这是乌龟说:“其实我并没有胜利,应该是兔子,毕竟个人有个人的本领,兔子不好意思的笑了。山牛伯伯为他们两个人颁发了奖。从此,兔子和乌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