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相信你们一定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比赛中,兔子因为过度自信输掉了比赛。事隔几百年,兔子不仅没有忘记此事还耿耿于怀。
这天,兔子出去散步,正巧遇到了小乌龟。兔子突然想起了N年前赛跑的事。他高兴地想:如果我再和乌龟比一场,把乌龟打败,这样我们就能证明我们兔子族是比乌龟族高一个等级的动物了。于是,兔子说:“乌龟呀,上次我的太太太太太太爷爷赛跑,你赢了。要了下个星期一下午我们再比一场,看现在我们谁厉害。如果你输了,就要承认我们比你们厉害的多,从今以后,你们就要听我们的指挥。如果我输了,就任你调遣,怎么样?”乌龟想:如果我不比,兔兄一定会骂我是胆小鬼的,我一定要比!乌龟说:“好!就这样定了。”乌龟准备回家了,他心想:如果我不多多练习,一定会输掉比赛的,到那时,我们乌龟族就没有自由之日了。我一定要赢了比赛。对了,听说马先生健步如飞,我明天就去找他。
乌龟志在必得,龟兔赛跑,谁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