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动物5
我养有两只小仓鼠,它们的外形非常呆萌,其中一只颜色是黑白相间,小名叫肥肥,一只颜色是土黄色,小名叫悦悦,肥肥的品种是紫仓,悦悦的品种是布丁,它们和睦相处,从不打架。
它们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耳朵,还有一双灵活小手及可爱的小脚丫,经常会在跑轮上不停的运动,可爱又“萌萌哒”。
它们每天都过得很精彩,时而在玩耍,时而在发呆,吃完食物后经常会趴在笼子的边上,透过缝隙看着外边,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们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带我们出去散步吧。”
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头总是往下,因为它们的小手无法拿起装食物的食盘,我喂它们的食物包括五谷杂粮,饼干、面包等,肥肥和悦悦的食量还蛮大,都长得肥肥胖胖的,越看越可爱,而且发现它们吃饱后大约10-15分钟就到轮子上跑一跑,再下来玩一会,然后就趴着休息了,不吵不闹。
多么可爱的小仓鼠,它们喜欢运动,非常活泼,还很可爱哟,都快把我萌化了,你想饲养一只小仓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