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动物2
小白免可真可爱!你看它那红红的、水灵灵的小眼睛,毛茸茸的、肥肥的身体以及小小的、柔柔的短尾巴。分明就是天上的一位超可爱的仙女下凡变成的嘛!
小白免不仅外表好看,吃相也十分的有趣!
小白免吃东西的时候,会瞪大了眼睛看着它的食物——胡萝卜和青菜。等到看了一分钟以后,就伸出它那小巧玲珑的三瓣嘴,从容不迫地吃了起来。它吃的时候很快,一眨眼半根胡萝卜就被它“干”掉了!当然,我之前说的从容不迫,当然是小白免准备吃的时候!
小白免最有趣的当然是它的淘气了!我一放学回家,还没等我放下书包,它就“唧唧”地叫了起来,好像在热烈欢迎我回家。这时候,我就会立刻打开笼子,把小白免放到地板上,让它跑过去邻居家的阳台上,跟它最最要好的小灰免“小白点”玩。为什么叫这只小灰免“小白点”呢?因为这只小灰免全身都是灰的,唯独脚底有一个小白色的点,所以我就叫它“小白点”罗!
它跟“小白点”玩起来时,那可是太疯狂了!只见它们正在玩一个小皮球,一不小心,皮球突然不偏不倚地打中了小白免的脸。原因就是“小白点”玩得太兴奋了!·一时不小心,就把小皮球打到了小白免的脸上。
“唧唧!”小白免看起来异常不高兴,仿佛在说:“你也太可恶了!竟然把皮球打到我这高贵美丽的脸上!我跟你拼了!”说完与“小白点”打了起来。
“哎哎哎!是好朋友就别打架嘛!有什么事和平解决嘛!何必动手呢?淡定,淡定!”关键时候还是我来调解了。
这时,小白免扭过头来,对着我一副生气的表情。而“小白点”连忙用小爪子拍了拍小白免,似乎在请求小白免的原谅。
过了一会儿,可能是小白免生完气的原因,竟然又跟“小白点”玩耍了起来。
我靠在椅子上,用既无奈又好笑的表情看着它们。唉!真是一对活宝·!
你看,我的小白免就是那么天真可爱、活泼好动!怪不得十二生肖里也有免呢!I love my rabb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