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11
我知道地球上许许多多的动物都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为大自然做了很多好事,我们可不能伤害它们。
乌龟可以清理水中的垃圾,美化水中的环境。壁虎可以吃蚊子,让我们家里的蚊子减少,我们就不会痒痒了,也减少了我们生病的机会。狗可以守家门,如果有坏人来了,狗就会把他赶走。所以说我们要保护对我们有益动物:爱护环境;不乱砍乱伐;不要把小动物当美味,让动物回归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我们生活在奇妙的大自然中,每天都幸福的到大自然中感受着快乐的生活。我还有许多的动物朋友,比如:笨拙的大象、勤劳的蜜蜂、漂亮的蝴蝶、美丽的海鸥,还有美丽的小燕子、青蛙......
其中,我最喜欢的有益动物是青蛙,他的舌头上含有粘液,能粘住害虫。它可以保护庄稼,所以人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
“庄稼的保护神”。他还是“气象预报员”,有一句谚语说:“青蛙叫,大雨到。”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可是,我们美丽的小动物们却受到了人类的威胁。有的人捕捉青蛙、有的人捕捉蚯蚓、有的人捕捉蝴蝶、有的人捕捉啄木鸟,还有的人捕捉鲸。我们应该保护有益动物,不能伤害它们。
奇妙的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这些有益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