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10
在生活中,有许多商人去抓小动物,把它们的皮毛活生生地拔下来,我感到非常的震惊和痛苦!
那些商人专门抓狐狸、麋鹿……很毛绒的小动物,用它们的皮毛来做衣服。看着那些可怜的小动物,真让人感到伤心。
一次,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卖皮衣的商人开着车去抓小动物,把小动物放在车厢里的铁笼子里,那个车厢里全是小动物的鲜血,甚至有些笼子上还有动物的皮毛。当时我害怕得心慌。
看着那些可怜的小动物,我便鼓起勇气悄悄地上了车,想一看究竟。快到了服装厂时,我跳了车,去工厂的另外一面的窗户偷看一下,他们为什么要抓小动物。
当我看见他们在对小动物说:“呵呵……让我们再用你的毛取暖一下吧!再过三分钟我就把你的皮毛拔下来做皮衣!”
说完,那人就哈哈大笑起来,等拔完皮毛后,商人就把被取了毛的小动物扔了出去。那些小动物没毛取暖,再加上没有皮保护自己,都会很痛苦地死去。我眼睁睁看着那只可怜的小动物死去了,我忍不住吗小声地哭了。
我突然想到:给110打电话!
“喂,警察叔叔,您好,我叫卢慧怡,我在喷水池第24号大厦40楼508号,那里有商人抓小动物,把小动物的皮毛拔下来做皮衣,十分残忍!”
不一会儿,警察叔叔来了,把那两个商人抓走了。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到街上散发保护小动物的宣传单,并说:“请看护小动物,如果看见有坏人携带小动物,就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