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12
在地球上,人和动物是好朋友。动物有很多种,比如说有鸡、小猫、小鸟……我最喜欢小狗,我奶奶家就有一只狗,它叫贝贝。
每次我去奶奶家,贝贝都会在门口一迎接我,甩着尾巴,发出“汪汪”的叫声。贝贝是爷爷捡来的一只狗,全身黑色的毛,只有头上带点儿黄。
它吃东西的样子十分可笑。每次我拿起好吃的,它都会马上冲到我面前,高兴地叫着。如果我不给它吃,它就会用两只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见了,心一软,马上个就给它吃了。
贝贝是爷爷的好帮手,它最拿手的好戏就是赶鸡。每次天快黑了,贝贝就把鸡往家里赶,要是有鸡不想回去的话,贝贝就会大声地冲着它叫,鸡吓着了,就会马上往家里走。我见了,不免有了坏注意。
第二天,我去城市买了个鸡的面具。趁贝贝去赶鸡之时,把它靠在了门前。贝贝回来了,见有一只“鸡”没回家,就冲着那只鸡大声得叫,见那“鸡”没反应,就摆开一副要冲上去咬它的样子。见那“鸡”还是没反应,就冲上去真咬了。不一会儿,那“鸡”就被咬破了。贝贝一见不是真鸡,就扬长而去。我见了,哈哈大笑起来。
我喜欢贝贝,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