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9
自从上次比赛,乌龟赢了之后。乌龟就有了“粉丝”,并代言了“吃了xx糖,长出比兔子腿还快的腿”等广告。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乌龟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电视,忽然只听:“兔子向乌龟再次宣战。”乌龟赶紧看下文,“据松鼠阿姨介绍,兔子已经创下了七百八十九个小时不睡觉的吉尼斯纪录……”乌龟看到这里,紧张的说:“完了,完了,听天由命吧”。
比赛当天,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来了,有的举着“你是我的小呀小乌龟,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有的举着“飞毛腿兔子我们支持你”的牌子。
“预备——跑!”话音刚落,兔子就“飞”了出去。乌龟可不着急,但观众们可急坏了。“小龟,快点!”“鬼鬼,加油!”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兔子跑了不到十分钟就看见一颗高大的果树,兔子回头看看“啊,真是万里无“人”呀”,然后再看看左,看看右,还是没有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果子来……
再说乌龟,就遇到点麻烦。乌龟终于跑到了一半,忽然被一个小男孩捡到了。“妈妈,你看,这有一只乌龟。”“真的!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妈妈惊讶的说,“咱们把它放走吧!”小男孩一边点头,一边把乌龟扔了出去。巧的是一扔不要紧,他原来是学校的铅球运动员,而且正好把乌龟扔到了终点。当兔子赶到的时候,它不禁喊到:“啊,苍天啊,我不相信。”
第二天,电视上面报道“乌龟再次赢了兔子,兔子也兑现了诺言”。(诺言就是兔子如果再输的话就要成为乌龟的仆人。)
如果你到森林里来,会看见一只跟在乌龟身后端茶倒水的兔子。大家都叫它“小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