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8
很老实。白天,它喜欢找个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不管你怎么叫它,它就像没听见一样,理都不理你。有时你想逗一逗它,把它从美梦中弄醒,抱起来,它也不理你这一套,等你一松手,它就像一个软软的面团掉到地上,又顺势一滚,懒洋洋地到一边做美梦去了。
睡够了,就会变得格外活泼可爱。一见到主人,就蹭到脚边来。看到主人高兴了,就开始眨眼,摇尾,表演它的拿手好戏:时而站起来转圈,时而四脚朝天装死等它表演完了,就依偎你,让你给它抓痒痒,似乎只有这样,它才能满足。
别看的淘气,可不要忘记它是捕鼠高手。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看见一个黑影悄悄地溜过,仔细一看,原来是。我想,跑到床底下干吗呢?我悄悄跟过去,哦!原来是发现床底下有一个老鼠洞,怪不得家里总有老鼠出没。就趴在那儿,一动不动。过了好半天,老鼠终于出来了。猛地向前一扑,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它把老鼠叼到空地中,抓住,放下,再抓住,再放下我看了很久,终于明白了,是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玩够了,就开始享受起美餐来了。
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爱我的小猫。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最喜欢的小动物要数我家的那条小黑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