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兔子,就给我买了一只,我十分亲切地叫它“惠惠”。他的身体就像一团的眼睛,眼里流露出一种特别温顺的眼神。它对我十分友好,经常用舌头舔时着我的手,还竖起一对长耳朵。也许,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缘故吧!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两颗嵌在脸上的“宝石”,它们总是熠熠生辉。到了晚上,“惠惠”的“宝石”眯成了一条缝,听到一点响动就逃跑。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查了查书,书上说,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时候,经常被其他动物猎食,因此它就有了这种习性。噢,原来是这样啊!
最有意思的还是喂食的时候。我拿一根青菜逗它,当他快吃到青菜的时候,我故意把青菜举高一点,它便把前腿翘起来,用前爪死死地拽住青菜,不让我拿走。同时,用三瓣嘴咬下一大块十分贪婪的吃起来。看着它那副贪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什么烦恼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