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9
今天,张圣晨来到了我们家,目的是要和我一起看兔子。那只兔子非常可爱,它长着长长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儿”字一样的嘴巴。它外表的毛是灰色的,里面的毛却是黑色。小兔子吃胡萝卜的时候,吃得卡巴卡巴的响,吃菜叶的时候,却一点声音都没有。它很胆小,我们想把它放出来,可它总想躲,我们怎么引它,它都不出来,反而是越往自己的笼子里缩了,可能是害怕我们伤害它吧。其实,我们只不过时想观察一下它。
小兔子非常贪吃,我们给它食物,它就一口吞下去,连看都不看。它经常往笼子上“站”,似乎在等待食物的到来。它长的非常像嫦娥奔月里的玉兔,只不过颜色不同而已。它的兄弟——熊猫兔,只比它多了一点白色的斑纹,熊猫兔非常可爱,这只小灰兔也很可爱,就因为它可爱,它曾经招来一次灾难。那次,我和徐英格看到了这只兔子,就非常想养它。可小兔子是“小玲玲”的,它肯定不会给我们。我们就决定骗“小玲玲”一次,我们先准备大箱子、小木盆和水,又准备了一桶白油漆,因为我们怕“小玲玲”闻出味道来,所以就提前决定给它洗个澡,不让“小玲玲”闻出味道来。然后,把小灰兔轰出来,给它刷上一些白色的油漆,一连几天都刷,这样才能保证油漆不脱落,然后就把小灰兔放到那只大箱子里。但最后没有成功,还差点要了小兔子的命。
小兔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呀,有机会你一定见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