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3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它全身长着雪白的毛茸茸的毛发,远看就像一个小毛球在眼前滚来滚去。小兔子有一对长长的大耳朵,也是雪白的。它有一个小尾巴,短短的,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它没有尾巴呢!小兔子的嘴有三瓣,是不是很奇特呢?
小兔子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呢?告诉你吧,它最喜欢吃的就是萝卜和白菜叶。有一次,我拿一片青菜叶喂小兔子,它用三瓣嘴吃着,又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这一点可不够我吃的,再多给我些吃的吧!”我又给它添了些白菜叶和萝卜,小兔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可没过一会儿,小兔子就停止了吃东西,我想:小兔子也许是吃不下了吧!我只好把它吃剩的东西扔进了垃圾桶。你看,小兔子没事就逞强,最后连它最爱吃的东西都不想吃了。
小兔子刚来到我家的时候,老是东跑西跑,对我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很陌生。你看,它又在跑来跑去了,我那时个子矮,腿短,根本不是小兔子的对手。我跟着小兔子跑。想把它捉住,放在笼子里,可姐姐对我说:“你别跟着它跑了,兔子跑跑,长得快。”我心里想着:小兔子是不是得了‘疯兔病’,怎么跑得这么快?现在我明白了,小兔跑来跑去,是因为对这个地方很陌生。
记得有一次,小兔子把我的枕头弄得全是绒毛,如“天女散花”一样,这可把我气坏了。把我的枕头弄坏了,这可让我怎么睡觉啊!而且它还把地板上,床上弄得全都是绒毛。我上去就要打它,但它的眼睛里又露出反思的眼神儿,我的心一软,对小兔子说:“这一次,本人饶你一次,下不为例啊!”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在我的床上滚来滚去,我也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