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7
小兔子蹦蹦,是小兔子中最调皮的。
有一天我带它出去散步,我说你能“不能跳过那颗石头?”小兔子蹦蹦居然一下子就跳过了石头。我带它继续在花园里散步,看到另外几只小兔子在家里的窗台上喊“带我们走呀,带我们走”。
于是,我拿起小萝卜,上去喂完它们,带他们下来,说,你们能跳过小兔子蹦蹦跳过去的那么高的石头吗?你们也来试试看。这些小崽崽,跳一个摔倒一个,再跳一个,又摔倒一个,最后四只小兔子不服气,一起跳,也全摔倒了。
这是怎么回事呀?我跑上去问爸爸。爸爸说“小兔子还没有发育好,所以才跳不起来呀”。
我知道了,我去找了一块比较矮的石头,放在小兔子们面前。没想到它们跟小兔子蹦蹦一样,也都跳过去了。一天下雨了,我撑着雨伞带小兔宝宝们出去。
我去花园里看到花儿们,本来都快渴死,都要枯萎了。后来她们都看到了这些雨点,都开心的在雨中摇摆着她们的身姿,跳着舞,开心极了。
我走到马路的对面,看到了我的学校。我往学校旁边走,见到了一个花园,就我带了兔宝宝们往里走,原来这个花园里面养的都是菊花,兔宝宝们一蹦一蹦的。
小兔子蹦蹦说:这是什么花呀?我说这是菊花呀。我丢了一根胡萝卜,小兔子们就蹦着出去找,没找回来,但是小兔子蹦蹦跳到了我家,跳过很高的石头找到了那个胡萝卜,我去花园里找了一个特别高的石头,那块石头高极了,小兔子蹦蹦还是从那块石头上蹦了过去。
我表扬它说,你跳的真高哇。
其他小兔宝宝有点不服气,但是还是蹦一个摔倒一个,蹦一个又摔倒一个,小兔子们有点看傻了。
我去家里找了一块比较矮的石头,但是比上次那个高了一点,放到花园里,这样小兔子们就可以跳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