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5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给他起名叫豆豆。
豆豆长着一双樱桃般大小的红色的眼睛,一口锋利的牙齿,一对长长的耳朵,还穿着一件厚厚的黑毛衣。豆豆非常聪明,特别可爱,还特别通人性。
早晨我喊了一声它的名字,它便立刻竖起了长长的耳朵,歪着小脑袋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好,小主人!招呼我有啥事么?”“我带你出去玩好吗?”我话音刚落,它就“噌”的一下从它的窝里跑出了,还在地上打了两个滚儿,看它那兴奋的劲头,就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终于可以出去玩了。”我带它来到了野外,刚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它就没影儿了,我左看右找的,就是看不见,这下我可着急了,慌张的在草丛里找着,叫着,一个不小心就摔了个嘴啃地,我忍着疼痛站起来,可是没等站稳呢,又被踩到的石头给滑到了。把头上有磕了几个包。我就生气了,大叫了一声“豆豆!”它果然特别识趣,好像知道我生气了似的,乖乖的就出来了,而且还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的,像是在承认错误,一看它这乖顺的样子,我的心一下就软了。
还有一次,家里没人,它就自己一个偷偷溜出来了,跑进我家菜园子里吃了饱,不,何止是吃饱,那是吃撑了,把它撑得蹲在白菜下边一动都不动了。我回家一看它不在屋里,便东瞧瞧西望望的一路喊它的名字,只见它从菜园子里探出个脑袋,两只可怜的瞅着我,像是在说我又闯祸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儿豆豆,它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