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5
星期五,妈妈想带我去宠物店买一条小狗。可谁知到了那儿,我就直奔小兔子。妈妈见了,只好给我买了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安迪。
回到家,我仔细观察了安迪,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在阳光下还能看见血丝呢;它的尾巴不长,也就有几厘米吧,像一个小绒团。我拿了一根洗干净的胡萝卜喂它,它马上跳过来啃,好像以前就和我是好朋友,它吃萝卜的时候的时候胡须一抖一抖的,可讲究了,吃完以后还用“手”洗脸呢!
观察的时间久了,我发现安迪很贪吃。有一次,我拿了一袋胡萝卜来喂它,不小心把剩下的萝卜落在了阳台上,第二天早晨才想起来,赶紧跑去看。哦——天哪,它把那一袋剩下的十几根胡萝卜全部吃光了,留下了一地的萝卜根。后来我发现,它不仅能吃那么多胡萝卜,还吃我的零食、剩饭、水果甚至弟弟的米粉……反正,只要是吃的,给它,它就吃,你说它贪吃不贪吃?
安迪不仅很贪吃,还很调皮。这几天,安迪总是从笼子里跑出来。为了一探究竟,星期六中午我躲在一个地方偷偷地观察,它先用爪子碰了一下笼子的门,然后把爪子伸出去碰锁,碰来碰去不一会儿密码竟然对了——门打开,害得我只好又改了新密码,估计过几天还得改。还有一次,我和弟弟还有安迪一起玩捉迷藏,安迪跑的可快啦,我们都跑不过它,第二次它竟然藏在床底下,我怎么也捉不到它,最后只好用胡萝卜把它引出来。
这就是我的小兔子——安迪,我很喜欢它,虽然它才来我家没几天,但却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