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2
今天,我到我奶奶家去玩,没想到奶奶家养了兔子,但养得是灰兔子。为什么灰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原来兔子的皮毛颜色就是他眼睛的颜色。兔子的祖先是穴兔,兔子的眼睛夜晚会凝聚光,所以他也可以在晚上看得很清楚。兔子的眼睛太大了,大的如块大石头。随后我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我晚上睡觉都梦的是我家养了一只兔子。
第二天,我查了一下兔子的资料:说是小兔,其实它并不小。它有一尺来长,估计有五六斤重。它浑身的毛
都是白色的,没有一根杂毛,样子很可爱。它的耳朵长长的,薄薄的,还可以看见里面红红的血管。它的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就像两颗红宝石。它的嘴唇有三瓣,成品字形。嘴巴两边各有十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嘴巴整天都在不停地嚼动,好像很馋似的。有时它还用嘴巴梳理脚上的毛,看样子还挺爱美的,挺爱打扮的。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个小棉球。
我摘来几片嫩绿的树叶,拿去喂小兔,可是,它怎么也不吃。也许它太挑吃了,不喜欢吃这种树叶;也许它早已吃饱了,现在不想吃;也许它胆子太小了,被我吓坏了。 一天,我在观察兔子,小兔子真可爱,三瓣嘴,短短的小尾吧,红红的小鼻子...... 可我在观察小兔子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小白兔的眼睛为什么是红的呢? 这个小问号我想了很久,我决定上网察资料哦!我明白了是应为:小白兔的眼睛本来是透明的哦!那红红的是它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