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4
首先,当兔子死了,狗也得死。为什么?哎,狡兔死,走狗烹。鸟尽弓藏的事时有发生。这些人只可与其共患难,不可与之同富贵!再者,当兔子死了,不仅狗要感到悲伤,狐狸也会。兔死狐悲嘛。然后,当兔子死了,就会有一个笨农民死翘翘。他守株待兔,一直等啊等啊,不死才怪呢。生活中具有这种投机心理的人自然有之。当兔子死了,它的毛会成为我们的衣服;它的肉将会成为我们的盘中餐;它的血将会滋润一方土地;它的骨头成灰后将会给土地带来些许的养分。啊,多么伟大的兔子!当兔子死了,食物链会遭到一定的影响,美国的罗斯福总统杀狼就是一个极为典型的例子。吃兔子的动物会少一点,被兔子吃的植物会多一点,虽然影响很小,但仍然有影响。当兔子死了...... 兔子死了之后,会找成很多后果,这些后果当然也可以多角度地看。比如兔子死了,狗也跟着死了,狐狸没得吃了,一悲伤,一流泪,散失热量,肚子就饿,饿了就去偷鸡。没有狗的守护,鸡当然会被狐狸吃光。而杂草呢,兔子死光之后,没敌人,就大量入侵农田。农田被破坏,鸡也没了,人当然会饿死,死得一个不剩。食腐动物就会壮大起来,靠偷鸡摸狗为生的动物又会全部死光。最后,地球上只有食腐动物了,那地球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多角度地看问题可以让我们全面地了解问题。当兔子死了会发生很多事,羊死了,牛死了呢?呵呵,自己想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