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0
经过我的苦苦相求,我妈妈终于让我养了一只兔子。它全身雪白雪白,眼睛通红通红地,像两颗红宝石。耳朵可以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尾巴像个小绒球。它奔跑起来十分快。
我家的兔子很狡猾,有个成语叫“狡兔三窟”,可我家的兔子有“四窟”。那次,我的朋友在我家玩,偶然看到了我家的兔子,便提议去抓兔子。于是,我们把兔子在的那座房子的前门和后门守住,渐渐缩小包围圈,把它逼到了草堆前,兔子一下子钻到了草堆里。原来,那一大堆草早就被兔子做成了窝,而且有了三个洞口,我和我的朋友守住了草堆的三个洞口,可没想到兔子竟然从旁边的缸后钻了出来,我们过去一看,原来兔子在那留了一个洞,真是“狡兔四窟”啊!
我家的兔子虽然狡滑,但很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