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5
今天去奶奶家逛了一圈,竟看见小巧的兔子已经那么胖了。当时家里没地方更没时间养,便把它托付给奶妈了。时间长了,可能是不常见的缘故,也忘了还有它的存在。
刚看见它时还有些意外,奶奶什么时候养了只这么“圆润”的兔子。稍后才想起来,好像是我家的兔子。但是为什么它这么胖?离开我没有一点不适应,适应能力很强啊。说实在的,它长那么胖,真有点嫌弃,影响美观。还是以前更可爱。既然这么圆润,就叫圆球吧。
走上前一看,当初的粉色笼子因为圆球的体积已经换了,圆球吃的确实圆得像个球。它趴在那时,头部下面整个堆了一圈肉,圆球的双下巴也太双了吧。它的耳朵是粉白的,摸着软软的,圆球身上更软,软得像是棉花糖。小腿短短的,当它站起来时也还是很可爱的。可是圆球喜欢趴着,就算站也只站一小会儿,可能是它自已身上的肉太多了,支撑不住吧。
肉肉的圆球摸着确实很舒服,可是它真的太胖了。想念以前的圆球,不过既然木已成舟,毕竟是自家兔子,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