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4
我喜欢我家的“棒棒糖”它全身雪白,像披了一件白袍,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红宝石,身体胖嘟嘟的,像一个可爱的小肥猪。
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公公露出半张红彤彤的脸。我去喂“棒棒糖”可是我看到“棒棒糖”,“棒棒糖”像看到了救星,看到我蹦蹦跳跳,当时我以为它生病了吧,走进才知道,它身上有一点泥巴,原来它嫌脏呢,真是把我吓坏了!我真是服了这位“大小姐”了。
晴空万里,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的影子,而我们这位“大小姐―棒棒糖”正在河边洗脸梳头呢!看到我两只长长的耳朵马上竖起来,似乎让我抱抱它呢!
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午,我写作文的时候,“棒棒糖”偷偷摸摸地走了过来。跳上桌子上在白纸上踩几朵小梅花,真是太淘气了!
我喜欢我家的“棒棒糖”―小兔子!因为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