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2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厚厚的,像一个绒球,摸上去光滑柔软。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的,像一个大写字母“Y”。它吃东西的时候,嘴唇一动一动的,吃得很快。短短的尾巴毛绒绒的,像一个长了毛的小雪球。
它的性格很文静、可爱。它很温顺,从来不咬人。我最喜欢它蹦蹦跳跳的样子。
小兔子跳高时,可爱极了。起跳时,它的后腿用力一蹬,前腿微收;下落时,把前腿一伸先着地,后腿跟着落下来,接着又把前腿高高抬起,挺直身子用后腿站起来,真像一个得了冠军的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那样子十分好玩。
小兔子胆子很小,它在吃东西时,耳朵会竖起来,那是它在听着周围的动静,我无意中吹了一下口哨,它马上放下食物,窜入窝里缩成一个团,半天才露出脸来,觉得没有危险了,才会出来继续吃。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