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2
我最喜欢兔子了。
六七岁的时候,我和爷爷堂姐去一个亲戚家里,那里是在农村,养了鸡、狗、鹅、鸭、兔等多种动物,那些兔子可爱极了。伯伯养的兔子的皮毛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灰色。这是堂姐说的,当我去看,的确是呀:那个笼子里装着大约五六只小白兔和五六只小灰兔,它们都在睡觉,睡得真香呀!
兔子的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总是竖起来的,尾巴很短,水灵灵的眼睛又圆又红,像小小的樱桃一样;如果你抱起小兔子,摸着它那毛茸茸的皮毛感觉又松又软,如果你抱了很久都不放下来,它会在你身上撒尿或拉屎呢。
喂兔子吃东西的时候就更有趣了。把烂白菜叶子、和萝卜头、青草给兔子吃,它们都会使劲地嚼,用力地吃,生怕别的兔子会抢。
到了傍晚,我和堂姐爷爷一起回家了。
过了三四个月,我们又从爷爷那得来一个好消息:听说伯伯家的小兔又生了小兔宝宝,喜欢可以拿几只回来养呢。
因为没有笼子,有没有时间,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养过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