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11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它是一只公兔。我给它取名为“复活兔”。听说“复活节兔子”很强壮,我也希望它很强壮,所以它叫“复活兔”。它全身雪白,只是耳朵尖上还有一撮棕毛。它的尾巴是个小绒球,耳朵紧靠脊背,就像一只“无耳兔”。
“复活兔”的家是我亲手用纸板箱做的。纸板箱长约五十厘米,宽约三十厘米。上面的板子被割掉了,能从上面看到里面的东西,但是里面只有一层毯子。门是一面被割了三下,能往里推也能往外推的板子。
“复活兔”很可爱。它刚到我家的时候,我根本找不到它。原来是躲在菜篮里啃菜。“复活兔”爱吃胡萝卜上的叶子,却不爱吃胡萝卜。真是奇怪。过了一段时间,当它跟我熟悉时,便是我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它有时用后腿站立,前腿抱着我的腿,似乎在恳求我抱抱它。我只好停下手头上的工作,把它抱到腿上玩。
这就是我家的复活兔,一只可爱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