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身体是椭圆形的;它的皮毛是黑色的,而且油光发亮。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总是支棱着;黑黑湿润的眼睛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秃秃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y”字形小嘴巴;四条小短腿,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兔子最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它吃胡萝卜的时候,两只前脚按在胡萝卜上面,然后用小嘴巴“咔嚓咔嚓”地吃起来,吃得好香啊!看得我也想尝一尝胡萝卜是什么味道!
我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小兔子很善于奔跑,而且还是一蹦一跳地跑。有一次,妈妈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想让它在外面玩一会儿,可当妈妈想把它关回笼子时,它跑得很快,累得气喘吁吁,妈妈抓了好几次,好不容易才逮住它!
我也很喜欢喂我家的小兔子。放学回家后,我经常拿起妈妈给它准备的青菜蹲在笼子外面喂它,看到小兔子欢快地把我手中的青菜一点一点地吃掉,我开心极了!忍不住打开笼门,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它也很配合地低着小脑袋轻轻地在我手心儿蹭,我心里暖暖的!最搞笑的一次是我把花生米放在手掌心喂它,它灵巧的小舌头把我的手心添得痒痒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兔子可爱吧,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