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5
前段时间,菜场里来了一位卖兔子的老爷爷,我经不住那兔子毛绒绒身子的诱惑,把它们买下了。一只是白色的,我叫它阿白,一只是灰色的,我就叫它阿灰。
有一次,我抱着阿白和阿灰出去玩。突然,它们从我怀里跳了出去,顿时我觉得手上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抬起手一看,原来是阿灰把我的手抓伤了,我吓得当场就哭了。爸爸安慰我,说只要按时打疫苗就没事了,我这才放下心中的石头。
自从养了这两个小宝贝后,我家到处留下它们的痕迹,一棵棵草,一泡泡尿,真够妈妈收拾的,而且它们经常在我的拖鞋里留下排泄物。有一次回家,我穿上拖鞋,似乎感觉有点不对劲。你猜怎么着?拖鞋里一堆兔屎,雪白的袜子顿时变成了黑色,恐怕怎么洗都洗不白了。
晚上,我会听到兔子们一阵阵的争吵声,有时还有窸窸窣窣的咀嚼声,莫非它们在啃妈妈买来的番薯?谁知道呢,反正一切皆有可能。
家中有了兔子,我可变得忙碌多了,给它们洗澡、喂食、打扫卫生……但它们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是无穷的,我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