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忽然门后跳出一只小兔子,吓了我一大跳。啊!原来是美美。于是,我放下书包迫不及待地把美美抱在怀中轻轻地抚摸着它软绵绵的绒毛,舒服极了!
我家的小兔子美美今年五岁了,它最爱吃萝卜和白菜,每天都还得喝鲜奶。美美也像我们人一样早中晚都要睡觉,睡觉的样子像小宝宝。昨天晚上我在看电视,我忘了给美美喝鲜奶,美美生气了,就钻进了我的书包里。它把我的语文书扔到地上了,我看见了,就说:“好好好,我给你喝鲜奶,可以了吧!”美美点点头好像在说:“那好吧!”
我的美美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