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6
在我的家里,正养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熊猫兔,摸起来毛绒绒的,一双亮晶晶的黑珍珠似的眼睛总是闪烁着光芒,长长的耳朵又薄又大,上面偶然还能看见血丝,三瓣嘴总是在一张一合地动着,好像总在吃东西。
它的腿虽然是前短后长,有利于奔跑,但起初它却很害怕我,所以,它不经常奔跑。等到小兔子与我混熟了,也就显出了它那调皮的性格了。
有一次,它竟然跑到大厅的沙发底下说什么也不出来。为了抓它,我累得满头大汗,最后还是用“食物引诱法”把它抓住的。我当时生气极了,可一看到小兔子那可爱的模样,气当时就消了。
还有一次,小兔子怎么也不吃东西,我生气地抱起它,硬是把胡萝卜塞到它的嘴里,然而当我看到小兔子那锋利的牙齿时,立刻吓得把小兔子放到地上,心里还在不停地念叨:怎么那么像老鼠的牙齿呢?
听了我的讲述,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的这只小兔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