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7
我家有一对宠物——小兔子,公的叫???傅慕邪锥??蛭??堑亩?浞直鹗呛诘暮桶椎摹?
记得两只小兔子刚来的时候,总是躲在笼子里。他俩只有巴掌大,四肢短小,圆圆的身体,雪白的绒毛,一张三瓣嘴,长长的耳朵,还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眼眶里。
白耳虽然是母的,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整天爬上爬下,东跑西窜。相反,黑耳的性格温顺,喜欢钻在被窝里睡觉。不过,它们有个共同点——好吃。每次我端上调好的“营养美餐”(胡萝卜和大白菜)的时候,它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过来,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享受起来。
最有趣的是白耳找??娴那榫啊C看吸耳饱饭后都会睡上一大觉。白耳却是在笼子里活蹦乱跳,一刻也不能安宁。待它玩腻了,白耳觉得自己一人不好玩,就跑去找在一旁睡懒觉的??0锥?诤诙?砼宰?醋?ィ?孟裨谒担?“好哥哥,你别睡了,起来跟我玩吧!”白耳不断地在黑耳旁边打扰。最后黑耳终于被白耳的“撒娇”打败了,两个人一起去玩了……
你们说这对“兄妹”是不是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