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15
话说上次龟兔赛跑兔子因为睡懒觉输给了乌龟,但兔子不服气,坚决再要和乌龟比一比,并且还要打败乌龟。
从这以后,兔子每天努力训练,不说它早出晚归,不说它穿破了多少双运动鞋,更不说它每天说着不睡懒觉,打败乌龟的口号。就说这件让兔子骄傲的认为自己可以打败乌龟的事吧。有一天,兔子正在跑步,忽然看到乌龟正吹着口哨,悠闲地看着自己,就好奇地问:|“乌龟大哥,你怎么不练习啊,是不是害怕了,想投降了?”乌龟说:“嘿嘿!那可未必哟!”乌龟一说完,就开着小汽车走了。
终于,比赛这天来了,兔子穿着一身洁白的运动服,精神百倍地站在起跑线上。而乌龟呢;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双奇怪的鞋子,有四个轮子,后面还有一根管子呢。过了一会儿,大象裁判严肃地说:“各就各位,预备——跑!”大象裁判刚说完,加油声四起。兔子像箭一样直奔終点,但乌龟却在起跑线摆弄着它那双奇怪的鞋子,按了一个红按钮,就像火箭似的赶上了兔子,说:“兔子老弟,我先走一步了,拜拜!”说完,又飞快地走了,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兔子又输了。
又过了一会儿,兔子垂头丧气地过了终点,仰天长叹“我真的连乌龟都不如吗?”乌龟走过来说:“并不是你不如我,而是你不懂科学,这双鞋子是我在这一年当中,努力学习科学,制造出来的超级风速鞋,这才赢了你。”
“我明白了,乌龟大哥,我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明年龟兔赛跑我一定赢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