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13
兔子自从在龟兔赛跑中输给了乌龟,就每天坚持训练,发誓一定要赢过乌龟。
一天,他走到乌龟的家里,对乌龟说:“乌龟,上次是因为我犯困才输给了你。现在我再次向你下挑战书,你敢应战吗?”乌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在挑战书上签下了名字。就这样,乌龟和兔子即将开始第二场比赛!
比赛这天,有空的小动物都来观战,比赛场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比赛开始了,比赛还是跟上次一样,兔子遥遥领先,乌龟则落后一大段路程。跑着跑着,兔子已经跑到半路了,碰见狐狸大婶慢悠悠走过来。狐狸大婶拉着他的手,亲切地对他说:“兔子,跑累了吧!来,进我的网吧休息一下,乌龟那小短腿没那快跑上来的。”兔子不好意思的说:“可是,可是,大婶,我没有带钱!”狐狸大婶笑道:“在大婶(我)这还要用钱?不用那么客气的,来歇歇吧!等乌龟差不多跑到这的时候,我会叫你的!”
兔子道了谢,就往网吧里走。此时此刻乌龟还在奋力地奔跑着,一点停下来的意思都没有。
兔子在网吧里待了很久很久,尽管狐狸大婶再三告诉兔子,乌龟已经爬上山了,可兔子已经被电脑里花花绿绿的世界迷住了,根本不听劝告,继续沉迷在电脑世界里,不管不顾。
结果可想而知,乌龟还是跟上次一样取得了第一名。真不知兔子的眼睛是哭红的还是上网熬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