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5
我前天中午放学回家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了猫叫声我一直找一直找,终于,在石头坑里找到了小猫。
我把小猫小心翼翼的抱起来,然后就上楼了。这只小猫应该是还没满月的小猫。到了门前,我掏出门钥匙,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发现我家的小狗在门口,我让哥哥把球球(我家小狗的名字)抱走,怕吓到小猫。
我问妈妈能不能收留这只小猫,妈妈说:“不能,不要以为它是流浪猫就没有妈妈,它可能是独自一个人跑出来了。”
可是,尽管我苦苦哀求,妈妈还是不动于衷。妈妈说下午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吧这只猫扔了!我只好同意了。
下午我为了能留下小猫,问妈妈:“妈妈,你说奶奶家不是有很多老鼠吗?要不问问奶奶要不要吧?”妈妈同意了。
但是,妈妈把小猫送到奶奶家的时候,说不要了。因为这只小猫现在什么都不吃。
妈妈在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小猫的妈妈,妈妈把小猫交给了小猫的妈妈,小猫的妈妈见自己的孩子回来了,很高兴。
妈妈到家之后给我说:“那个小猫的家好像就在蓝色的车里面,你写完作业可以去看看。”
写完作业之后,我去看了,但是里面并没有小猫,我怀疑妈妈在骗我,于是我问妈妈:“妈妈,里面并没有小猫,你是不是在骗我呀?”妈妈说:“我没有骗你,应该是它们搬走了。”我很伤心,本来还想再见小猫一面的,可是小猫竟然搬走了。
小猫,再见!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