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7
这只猫真得太可怜了,它的确很可爱,在草上打圈,用下巴打打毛。可是,它决找定点吃的走到一家路边饭店,刚一进去就被吓了出来,它不想放了这次机会,又进去了,被人给它打了出来,去了两次都没有成绩,它又进去了。真没有想到被人们拉着尾巴给扔了出来。
我知道它伤心,可是又不会说话,被迫只得以人类的垃圾为食,自己躲在墙角,孤独的吃饭。我知道它伤心,可是又没有人类四肢发达,被迫看着人家的猫,锦衣玉食、干干净净,自己只得在下雨天找个干净水坑洗一下。
它并不怕人,在你眼前晃着尾巴,为了暖和,它找草地,然后蹲下,把尾巴藏在身下。它的毛很长但很瘦,也没什么好吃的能补一下,如此之弱,还被一些坏人当石头似的,当没看,然后踢它,它鼻子上的毛没了,冬天,一定会吸入冷气的。
即使这样,它也不会败下,跳来跳去,即使这样,它也对生活充满希望。我可怜它,就给它一块馍,它很高兴赶快把它吃下。
它,饱受人欺,它,如此坚强,为了明天,它不会放下生命,它坚信美好的生活就在前方。
你是那个欺侮流浪猫的人吗?如果是,那请改正一下,猫也是咱市的一个公民,请允许它的满身灰尘,请允许它的和咱不大一样,爱护动物,保护生命。让正义之光飞满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