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8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上,哥哥在我家楼下发现了一只流浪猫就把她抱回了家,妈妈说:“这么脏的猫咱家怎么养,妈妈也害怕,晚上猫叫睡不着”,哥哥无奈的把猫又放到了楼下。
第二天下午哥哥又把猫抱回了家,妈妈说:“怎么又抱回来了?”。哥哥流着泪说:“我早上去上学,猫在楼下给我再见,我放学回来,猫又在楼下接我要跟我回家。我把她关在门外头,她就用爪子敲咱家门,我看她好可怜……”。哥哥说着又流下了眼泪抚摸着小猫。妈妈看到哥哥对猫的爱,什么也没有说就拿了一个大箱子把猫放了进去,还给箱子里放了一个小褥子怕猫冷,然后又喂吃的,还放了一小碟子水让猫喝。
哥哥和我每天放学回家都给猫喂吃的,觉得很开心,由于家里地方不大,爸爸就把她送回了老家让我奶奶养,没过多久我们一家人回老家见到了猫,都不认识了,以前哪个又脏又瘦的小猫不见了,看到是又干净又漂亮的小花猫。我问奶奶:“奶奶,你又买了一只小猫吗?”奶奶说:“没有,还是原来哪只小猫啊”。我说:“原来哪只猫很难看啊!”奶奶说;“她现在吃胖了、干净了就好看了啊。”
哦,原来是这样,我们终于给猫找到了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从此流浪猫再也不流浪了,并且还有哥哥、我和村上的小朋友都成了她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