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11
也许,人们仅仅认为,只有人与人之间才会有友情。但是,错了,在杨红樱阿姨笔下的《流浪狗和流浪猫》中,让我读出了,在猫猫狗狗的世界里,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原本美丽而古老的稻香村,有着最勇敢的狗黄大侠和最仗义的黑骑士。但却因为歌星甜甜小姐,一切都改变了……
稻香村不见了,成为了玫瑰度假村。因此,这里也成为了富人云集的地方,当然也是宠物成堆的地方。但黄大侠与黑骑士因为没有和他们的主人离开这里,所以只能在这里到处游荡,成为这里的流浪狗和流浪猫。在一段时间后,高贵的波斯猫爱上了具有骑士精神的流浪猫;漂亮的西施狗爱上了侠肝义胆的流浪狗。可是,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势力,他们把西施狗当作是赚钱的工具,千方百计阻挠西施狗与流浪狗在一起。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权钱交易的西施狗,流浪猫最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从此,流浪狗和西施狗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一个人的成长,永远不可能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友情是很珍贵、很难得到的东西,朋友也是。当你拥有时,朋友间的种种情谊就会不时地体现出来。当你受伤时,成功时,困难时,朋友总会用自己的爱心给予你温暖和鼓励。
友情,需要你时时去保护。它正如一朵刚栽下的小花,需要你不断呵护。只有这样,你才能让这友谊之花茁壮成长;倘若你不懂得珍惜、培养,那么只能让这脆弱的小花逐渐走向枯萎,甚至死亡。
当然,友情也是一种需要慢慢积累、储蓄的财富。如果你得到了这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你一定不要放弃,因为它会让你感到受益无穷!
友情诚可贵,让我们都好好去珍惜这充满情谊的时光,让友谊之花永远绽放,并且开得愈来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