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7
大自然的声音是各种各样的,当你仔细地去倾听时,你就会发现其实大自然中的任何一种声音都是美妙的······
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你听见了什么?早上,小鸟已早早地立在枝头,呼唤你醒来听它歌唱,听到那歌声多美妙,让人感觉这一天都会充满活力。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敲响了树叶,弹响了花瓣,演奏出一首又一首大自然的乐曲。让人不禁忘记所有烦恼,去享受着天籁之音。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照着。这时知了的个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知了,知了······”你听,知了又唱起了那迎夏的歌,弹起了那欢乐的乐。小鸟闪动着翅膀为他喝彩,小狗张着大嘴在声声叫好······这动听的音乐,无一不被它迷住。山泉唱和着他,激情而豪迈地大声唱着。
太阳失去了光芒,惭愧地躲进了山中。知了的音乐会也结束了。这时,你会听见鸟妈妈在高声呼叫嬉戏已久的小鸟回家。天色渐渐暗下来,现在你听见了什么?什么都没听见?仔细听,蛐蛐正唱着离别的歌,原来叮咚作响的山泉也平静下来,默默地与友告别······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无论是知了烦躁的叫声,还是小鸟吵闹的叽叽喳喳声。只要你认真倾听,用心去感,这些都会变成美好的。让我们倾听大自然的声音,用心倾听一种种美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