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12
我哭了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抱里?计算机的功能真多呀。倾听大自然然的哭声”说完就从他神奇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能变形的遥控机器人。妈妈是个没读过多少书的家庭妇女?转眼间,全部擦好了。我们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失落到极点,热情也减退了一大半儿。信以诚为基础,有诚才有信,离开了诚,就无所谓信;
刚走出家门我就看见一只小狗,趴在地上哭泣。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问它:“小狗呀,小狗呀,你为什么哭呀?”小狗看见我生气的说:“可恨的人类,把我爸爸还给我。你凭什么捉我爸爸去吃他的肉。凭什么,凭什么......”我听了,吓的马上跑走了。
走了一会儿,我又听见了一根小草在哭泣,我走上去问他:“你为什么哭”小草对我说:“你们这些可恶的小孩子,凭什么践踏我们,有时还把我们连根拔起,凭什么,凭什么......”我听了深深的探出一口气,唉。无奈的我向河边走去......
刚到河边,我就听见了一个哭声,我发现是一条小河在哭泣,我问小河:“你为什么哭?”小河告诉我:“许多不文明的人往我身子上扔瓶子,倒垃圾,砸的我好疼啊!工场的污水,直入我的腹内,使我的身体变黑,让我的朋友都死了,可恶的人类。我站在河边,脸红到耳边......”
哭泣的小狗、哭泣的小草、哭泣的小河。这还能证明什么呢?大自然已经敲响了警钟,如果人类再拿动物、植物的生命开玩笑。那么下一个哭泣的就是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