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3
第一丝风吹拂过脸颊,是万物重生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
第一缕阳光洒下,是百花齐放的夏,这是一个芬芳的季节。
第一片落叶铺开,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第一瓣雪花飘下,是纯洁如冰雪的冬,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
大自然啊!你幻化成四季,永不停歇的轮回,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你是那么的迷人,又是那么的美丽。
春雨潇潇时,总会牵动着我的心弦,把我带入那如烟、如雾、如尘的世界。那一丝接一丝的细雨,像滴滴甘露沁人心脾。
夏风轻轻拂过发梢时,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绿色迎面向我扑来。空闲时,我喜欢坐在窗前,让夕阳的余晖亲吻着我的脸颊,让芬芳又清爽的风放肆地舔着皮肤,任思绪飞扬。
秋月送来雨丝时,我总是喜欢打开音乐,听一首我喜欢的歌曲。窗外虽然秋雨绵绵,但我心中却没有半点忧愁。
冬雪慢慢从天空飘下来时,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与雪交织在一起,像一篇古老的乐章。又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浮想联翩。雪花飘落下来,像给世界穿上了一身银装。大地的“银装”又像洁白的地毯,人们踩上去便会发出“吱吱”响声。冬天,我喜欢站在窗前,欣赏窗外飞舞的雪花,
放眼大自然,每一处都有迷人的色彩!这人间的大自然啊!或轻歌、或曼舞、或……总让人向往,走进美丽的大自然,倾听诗的语言、感受不一样的自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