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2
自然在我面前是一幅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巨大画卷,它将我的灵魂与它合二为一,让我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
随着丝丝轻烟,我走进了春的梦幻中,朝霞在天空中早早地露了脸,想快点迎接新的一天。柳树早早伸出了头,想快点看到这个新季节的景象。花儿也发芽了。花瓣在阳光下,叶子发着绿光,好像在展示自己的无限风采。
望着丝丝细烟,我独自漫步在这个茂盛的季节里,垂柳正在温柔的梳着那飘逸的长发。晶莹的水珠滴在向玉似的叶子里,风吹过,水珠滚来滚去,很有意思,这是一个怡人的盛夏。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紧随其后。秋天很美,是一种特殊的美,美的让人陶醉,美的让你,感知到万籁惧寂的真正意境经过几场秋雨的洗刷,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白云在阳光中乏着银色的灿烂的光,到了傍晚,整个天际被夕阳染上了炫彩的色彩,偶尔有几只小鸟盘旋飞过,像一幅大师的油画,让人无尽想像。
秋叶在悠悠的落下,我恍然大悟:小草枯萎了还会变绿;夕阳落下了还会再升起;鲜花谢了还会再次开放。美也是一样的,它不会消失,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美,美需要我们去品味,思考这美的深奥意义。
沉静的秋与白色的冬交换了岗位,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冬天每当雪花飞舞时,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像翩翩飞舞的蝴蝶。似飘飘洒洒的柳絮。冬是温柔的。韵味悠长的。
大自然是一首歌,充满节奏,充满内涵,我喜欢去细细的品味它。超凡脱俗,去感受它的无限魅力。自然是一部永远看不完的书,我用心去朗读大自然,永不厌烦。自然是一幅画,一幅美不胜收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