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9
在美丽的地球上,最美的是那无所不能的大自然,它用双手创造出壮观的景物,它用汗水为人们解渴,它用身躯顶出了一片天空……它是多么伟大呀!
在美丽的春天,大自然呈现出了它各异的景物。勃勃生机的春天,万物复苏。看,小草慢慢的抬起头,小花向我们微微的点头。看,树上的嫩芽像剑一样冒了出来,嫩绿嫩绿的,像刚出生的小宝宝一样可爱。看,大雁从南方又飞回来了……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万物快乐的生长着,春暖花开。我站在草坪上望去,一望无垠的草地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显得那么温馨、美丽、可爱。
在炎热的夏天,大自然又为人们做出了许多事。天上挂着一个大火球,把大地烤得像着了火一样。可大自然不惜为我们做好事,它让大树哥哥长得繁茂,让人们可以在树荫下歇凉,时不时还吹来一阵凉风。多好啊!大自然总是默默无闻的在为我们付出。
在秋天,大自然又为人们付出了很多。它用晶莹的汗水滋润大树大地。让果树结出丰硕的果实,一个个果实像涨红了脸似的。让田野里的麦苗、稻子结出穗子,让人们有食物。秋天的景物也非常使人动容。一棵棵树上掉下的黄叶,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吹呀吹,吹走了夏天的炎热。
在寒冷的冬天,景也是那么美。大自然让大地换上了一身雪白的银装,让光秃秃的树枝上增添了几朵雪白的花,让孩子们在大地的怀抱中玩耍,游戏,让可爱的动物们好好的睡一觉。
伟大的大自然,你用双手创造了万物,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让世间有了形态各异的春、夏、秋、冬。你所创造的一切吸引了我,让我不得不爱护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