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1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在这四个奇妙的季节里,它们总会让你收获意外的惊喜,发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春天到了,万物发芽了,小草伸着懒腰,打了个呵欠,说:“朋友们,春天来了,快起来吧!”小草说完,植物们都苏醒了!小草真是一个报春的小员工呀!不知不觉中,柳树姐姐抽出嫩绿的枝芽 ,摆动自己的头发。风好像说:“姐姐,让我给你梳头吧!”杏树、桃树、梨树开出雪白的花朵。调皮的风娃娃吹落的花朵,真像下雪一样。小河的冰化了,小鱼儿们像赶集似的涌出来,好像在给春姐 姐打招呼。温暖的春风吹过,带着一股春天的气味,也带着花香,还带着一股春天的香味。人们有说有笑地走着。瞧!人们不约而同患上了春装,好像在迎接春姐姐。
夏哥哥把春姐姐赶走了。夏天来了,骄阳似火。夏哥哥一挥手,把刚发芽的树木变成了一把把绿色的小车,人们在树下乘凉。果树们结出米粒大小的果实,把果实藏在枝叶茂盛的大伞上。调皮的小 朋友一个个陆续跳下河里玩耍,小鱼儿们给她们做脚底按摩。
秋姑娘来了,她一挥手把大地变成了金黄色。银杏树的叶子落下来,黄黄的,一片片飘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这时果树们把自己的果实供奉给人们,瓜果飘香。大雁们排成人字 形,飞向南方。菊花开了,像一把钥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田地里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深弯下腰,垂头丧气的,落叶飘下来,人们踩着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秋天真美!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所有植物都换上了素净的白衣裳。人们出来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玩踩脚印。
大自然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景色,更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