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3
大自然变化莫测,它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美丽的地方。
春天来了,大地万象更新一片复苏的景象,小草在地下伸了个懒腰慢慢的探出了头来,柳树也不甘落后,柳叶争先恐后的一起冒了出来,从远处看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景象呀!其它的树也先后长出了叶子来,小朋友们高兴的喊道“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转眼就打了夏季,这天真是热得很呀!我们就行蒸锅上的蚂蚁,现在呢看看杨树它那高大的身子茂盛的枝叶挺立在路旁大大的树叶随风舞动好像在对人们说:“快来我身下乘凉”荷叶在水池面上躺着一颗水珠落在了它的叶子上就变成了一颗透明的珍珠真是好看呀!
秋天默默的来了,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变成了黄色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蝴蝶在空中盘旋似的,然后翩然落下,树伯伯们都换上了黄色的衣服,走在街上脚下踩着枯黄的落叶发出“嚓!嚓!”的声音真是有节奏呀!又一阵秋风吹过冬的人们瑟瑟发抖人们也换上了衣服。
时间过得真快呀!冬天来了,忽然空中飘起了白花花的大雪花落在了小朋友们的额头上落在了我们的手中,只听一声“你们看”的叫声一个小姑娘指着松树,厚厚的松针上落满了白雪,从远处看上去真是壮观,不知那个顽皮的男孩子一拽松树的树枝,这下树下的小朋友们遭殃了,松针上的白雪都落在他他们的身上,他们真想一个白白的雪人,别的同学都笑了。
这就是大自然的一年四季的景象,我们都要爱护它们不然我们会在也看不到这些美丽的景象了,它们是不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