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8
一天,我去森林里和几个朋友玩。我看见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围绕着草地,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游了过来,好象它们在玩捉迷藏。河岸边的草地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花,有雪白的、火红的……它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竞相开放,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几只蝴蝶在花朵上飞来飞去。
向远处望去,只见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湛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海洋,天上的白云仿佛像一个个玩具熊。天空中有几只小鸟在飞,它们一会儿停在大山旁的雪松上,一会儿飞向蓝天。草地上,小兔子正在准备过冬的食物,小乌龟可不像小兔子那样,它在练习跑步。
太阳快要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啊!大自然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