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2
在这美丽的世界中,我见过生机勃勃的春景,热情似火的炎夏,果实累累的金秋,大雪纷扬的洁冬,可以前只是看,但今天我们要去好好的亲近大自然。
首先可以看到我们初一一班的同学们一个个激情高昂,像一只只出巢的小鸟。唧唧咋咋的讨论着外面有什么好玩的。热热闹闹的,欢快极了。 出了校门,就看见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丝如棉花糖般的白云散乱的飘在天空中。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一棵不算高大的女贞树。上面结出了如翡翠上带着一点淡紫的果实,旁边还有一棵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尖是微黄的,叶身是黄绿色的,如一只只花蝴蝶。女贞树,银杏树的叶子互相交错,用蔚蓝的天空做衬托,一幅美丽的画。 往前走,有一条小河,河里的鱼儿无忧无虑的欢快的游着我就很向往那种生活,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河边有田,田里有菜,菜品嘛,呵呵,由于我平时只知道吃,而不知道问,所以只知道一些简单的。 另一块田里还有农民,我们过去采访了他们。听农民说这么炎热的天气中做活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像我们轻轻松松的坐在教室里,翘起二郎腿,吹着电风扇。还希望我们好好读书,长大后有出息。听了农民伯伯的一番话后心里真的有所感慨啊!
在这次亲近美丽的大自然中,我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美妙,生命的美好,凡事都要用心观察,那样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中,每一天都有别样的风采。就会发现,美,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