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0
大自然像一位强大的魔法师,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它用那美丽又多变的声音,让世界充满乐趣。用魔法般的手变出四季,让孩子们在不同的季节玩耍,让大家品尝不同季节的美味果实。让我带领你去欣赏我心中的大自然吧!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喜欢雨声,每当听到淋淋沥沥,凄凄然然的雨声,我就可以很快安静下来。听见小雨点滴在屋顶的声音时,我就对写作充满了灵感。听见倾盆大雨落下的声音,就好似万马在眼前奔腾,又好似雨在生气,让人们不要再任意破坏大自然。雨渐渐小了,声音也弱了下去,很轻柔地摸着我的心,好象在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不起。”雨也好像人们一样有丰富的情感,真好!
我还喜欢大自然的季节。首先是春姑娘迈开了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树林的大树叶子冒出了崭新的芽儿,又嫩又绿,绿而青翠,真是无比美丽!春姑娘迈开了脚步又来到了草地,小草上长出了美丽的花朵,小虫、蝴蝶、蜜蜂等小昆虫,见到春姑娘也开始出来勤劳地工作了。随着春姑娘的脚步离开,夏天也来到了,我又见到了阳光洒满大地。我又可以在美味的冰淇淋和有趣的游泳中度过这有趣的夏天。秋高气爽,又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又累又开心,开心的是又有了红红的苹果和金黄的谷子了,累的是又要东奔西跑了。秋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啊!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又是个温馨的季节,大家都从四面八方赶回老家,准备一起开开心心的过年呢!
我喜欢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一切,也希望人们可以好好爱护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