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4
清晨,窗外的鸟叫声、小朋友们的欢笑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我睁开眼睛,美丽的大自然展现在我的面前……湛蓝的天空里有一朵朵雪白的云,形态万千,有的像是小狗,有的像是一位小姑娘,还有的像是一座拔地而起的竹笋……美丽极了!树丛中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水的速度时而慢,时而快。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真快活!
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声音如此的动听,他们很有节奏、很有规律地合唱着,声音时而高,时而低。小鸟的歌声就像是一首首美丽的音乐,在空中飞扬。人们在树下欣赏着这美妙的歌声!小松鼠在树上采松果,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着在花丛花采蜜!
草地上有那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在玩滑滑梯……热闹极了!
还有一大片果林。一进果园就闻到一阵清香,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有葡萄树、苹果树、西瓜树、柚子树、荔枝树……我看着看,不尽的流口水。我真想摘一颗荔枝下来,大口大口地吃着,想尝尝那味道,肯定美味极了!
太阳西下,红彤彤出来了。天色渐渐暗了,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上,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小眼睛,亮晶晶的。路上灯红酒绿,车水马龙,高楼耸立。非常繁华!
大自然给予我们快乐、美丽!我们要保护大自然,珍惜大自然。让世界变成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