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4
在上个暑假的时候,我观赏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并学习到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在上个暑假,我去了三角龙湾,犹如到了人间仙境。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我感到了一丝凉意,一看,原来是三角龙湾茂盛的苍松互相覆盖,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仔细观察这树木,它们生长的地形十分险峻,但是它们毫不屈服,挺拔地站在山林之中,它们一心向着阳光,毫不退缩。这时我注意到脚下的阶梯是用木头做的,与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十分和谐。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湖边,放眼望去,一片碧绿,虽说这湖与山峰的颜色都是绿的,但是,它们绿得不一样,湖水的绿显得是那样的柔和,并不突出;而山峰的绿,绿得突出。每一个都不同,形态各异,各有千秋。咱们乘船要到对岸去,船到湖中央的时候,乍然一看,青山环绕,碧水荡漾。没有半分污染,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风在耳旁轻轻拂过,那声音就像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我听得都入迷了。咱们到了一个湖中央的小岛上,先休息片刻,又开始观察了起来,小岛很是精致。
时而有蜻蜓飞过,它们要到对岸去,它们都比平常的大,大概是因为这样美好的山水让它们不想再做一只普通的蜻蜓了吧,我这样想到天黑,不禁想到了应该保护环境。这一次的旅游让我看到了美丽的山水,也让我学习到了保护环境的做法,那就是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要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