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一件让我心花怒放的事就要来了,那就是去仪征采风。时钟缓慢行走着,我也在静静等着、等着……
美丽的大自然
我们来到美琪学校,乘上了大巴车,大巴转了几个弯,来到一条大道上,这里地广人稀,却有大片农田和真正清澈的河水,正当我陶醉其中时,目的地已经到了。极目远眺,两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捺山。
愉快的旅行正式开始了,我们踏上了行程。既然是山,当然少不了成千上万的台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来到了一处大山旁,听老师说:“这里是石柱山,曾经是古长江入海口,有一天,突然火山爆发,被江水冷凝成形。玄武岩受挤压形成了现在的石柱山。”我听得聚精会神,生怕疑漏了什么。
“呼……呼……”一阵水流声让我加快了步伐,忘记了脚的酸痛。只见一丛小瀑布从山顶流了下来。那声音犹如雄狮呐喊,壮观而又美丽。仔细看,水流速度极快,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水流瞬间冲了下来,这就是白龙潭。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一座小山边,这是一座狮子山,它的形状酷似狮子,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最让我感到惊险的是一座吊桥,那吊桥吊在山的半空中,距地面有几十米。看到这,我仿佛被施了定身魔法似的,一下子僵立不动了,这链子结不结实……但看到同学们都顺利地过了桥,我也怀着恐惧过了桥。
这次有意义的旅行结束了,既丰富了我的知识,又锻炼了我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