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日,我们正式上学了,带着全新的感觉我来到了学校。首先,在学校门口最惹眼的就是墙壁上的电子屏里出现一排红色的祝同学们新学年快乐!学习进步!的祝福语。老师们和同学们也都在校门口互相问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进了校园,只见校园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同学们有说有笑并且有序的回到各自的课室。
我们班的班主任卢老师站在课室里微笑着等待着我们班的同学返校。同学们都一一向卢老师说了新年祝福语,卢老师也同样回复了祝福语给同学们,并给同学们每人一份新年礼物。全班同学都到齐了,也各自坐在了自己的坐位上,卢老师开始给我们讲新年返校的第一节课。
在课堂上,老师幽黩的语言,生动的比划,都深深印在我们的心上,引得同学们不时哈哈大笑,课堂上的气氛高涨,同学们求学的信心,更是高涨。卢老师这时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话: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们也同样能够做到,而且做的更好,希望我们四(二)班全体同学都以优越的成绩迈向五年级。掌声随着卢老师的话响成一片。
听完卢老师的课,我心里暗暗下决心,在新的一学期,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把自己的排名向更前迈进,让老师开心,家长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