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3
9月3日正式开学了,新的学期新的气象,不但课本是新的,就是班主任、科任老师、教室也是新的,而且大多数同学也是从其他班级调整过来的,大家见面都有几分生疏的感觉。班主任梁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希望大家为新的班集体争光,为自己的进步努力。”
新的环境对我们的成长更加有利,可以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我暗下决心,在新学期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起点,要从严从高要求自己,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新的目标和希望,争取新的进步。新的学期开始时,妈妈向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尊敬老师,认真听课;二是要团结同学,相互友爱;三是诚实做人,不讲假话;四是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写好周记或日记。
妈妈还明确表示:如果期终考试各科平均90分以上,或评为三好学生,将给予一台液晶电脑的奖励。我深知这是老师和妈妈的用心良苦,这是对我的希望,奖品也确实诱人,我决心按照老师和妈妈的要求去努力、争取好表现,争取好成绩,争取能把液晶电脑拿到手。只有这样妈妈才会高兴,我才有前途,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