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9
两个月的暑假时光匆匆走过了,咱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年。现在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更应该努力学习,迎接下一学期的升学考试。虽然我以前的成绩都还不错,可是我想:以前的成绩是以前的,并不代表现在,六年级大家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呢?
开学已经一周了,可是我已经感觉到六年级和五年级的不同,肩上好像增加了许多的重量。不过,新的一学期,我也认识了许多位新老师,他们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很严厉,有的充满了内涵,有的则阴晴不定……
先说说语文老师吧!他不仅是咱们的语文老师,还是咱们的班主任,叫袁老师。袁老师虽然有些严厉,但是他讲课的内容很丰富,而且还把咱们班管理地有条不素,咱们无不暗暗佩服啊!
数学的林老师是个和蔼而又细心的老师,她上课的时候,给咱们讲的很仔细,生怕漏掉了什么,只要有咱们不懂的题目,林老师就会不厌其烦地给咱们一遍一遍地讲解,直到咱们懂了为止。
还有实践课的老师,虽然还没有做过自我介绍,但是她已经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上第一节实践课,她给咱们讲了好多的故事,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内涵很丰富。
当然,咱们最喜欢的还是教音乐的黄老师啦!她很幽默,上音乐课的时候,让咱们玩游戏,游戏一直持续到下课,在游戏期间,只要说一句话(当然可以回答老师的问题喽!)就要听同学们的,表演一个节目。勇鑫连着犯了3次规,结果就更不用说了,表演的节目让咱们笑得都喘不过起来了!
当然,现在咱们升入了六年级,就是全校1~5年级同学的哥哥姐姐了,咱们要做个好榜样才行!记得开学四天里,咱们六年级做早操,升国旗都有被校长老师们表扬,我心里呀,别提有多高兴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努力加油,让咱们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