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4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假期的日子总是那么的飞速而过。在白驹过隙间,我们送走了一个寒假,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所以,我应该打足精神,抛开上学期取得的或好或坏的成绩,在初一下学期的学习中充满信心。
回想当初第一次跨进初中的校门,在我眼里一切都是陌生的,可到现在一学期过去了,仿佛只在弹指一挥间。开学第一周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能再像上学期一样一无所得。
开学第一周,证明我步入了一个更深奥的学习领地,前方有更多的挑战,更难对付的“拦路虎”,但我必须接受它们的挑战,艰苦些好,困难也罢,我也要从容的去面对并击败他们
开学第一周,证明我要面对全新的生活,在新的学期中,我的生活里可会有“酸,甜,苦,辣”,也可能会有几件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我不怕!生活本就如此,是丰富多彩的,不可能无时无刻开怀大笑。
开学第一周,我的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我希望我能勇往直前,冲击阻碍,冲向胜利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