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7
在高中生活的正轨上,漫长而充实的暑假过去了,美丽的秋天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开始了。面对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有没有欢笑,有没有阳光,都成了永恒的回忆。加个锁封起来!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到了吗?新生活正在破土动工。因为现实的残酷,我们会一个个变成骑士,抹去胸口的伤口,带上武器,准备出发。新学期的目标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你理想中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到一个同学,但是你离不开。更重要的是,你有了目标之后,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没必要用一张纸擦几下,但心里一定有目标。这条路不会一帆风顺,总会让你落泪,但阴天过后总会是晴天,因为你是骑士,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败!
我们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学习,认真对待校规和班规,坚决不做任何有损学生身份的事情。我们即将带着激情踏上旅程。未来是我们的!我选择!我喜欢!
我们即将开始一段充满激情的旅程。未来就是这一周是开学第一周。繁忙的军训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高中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开始,新的自己。
篮球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傲慢的人物。转弯,刹车,停车,射击,一个动作一系列动作。球进了!观众欢呼雀跃,迸发出新的风格。
现在,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正朝着一个新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