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15
说说我们在开学第一周的表现吧!总的来说,还是很棒的,出乎我的预料之外,首先对我们很融洽。我们在开学第一天里就可以出来,升国旗时大家的队列很整齐、回答问题也很积极,这让陈老师很吃惊哦!真么热还那么认真!(不止我,我们的魏老师也说这个班孩子真的很棒哦!),要知道我以前带的是第一学期可是小班哦!变化很大!在宝贝们开学的第一周里,我们主要是让孩子们熟悉班级的环境,熟悉班级的老师,知道我升中班了,自己的变化。
第一周里我们学习了早操、和队列练习。我们还开展了我是班级小主人的活动,也让孩子们一起参与制定班级规则的制定,第二周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宝贝们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幼儿园在愉快的环境里学习、收获!幼儿园里很有意思!我们也将实施新的班级管理和新增一些班级自创(如睡前故事、班级播报员)等自己班级的特色教育。对于第二周主要是练习新的早操、培养孩子新的学习常规,例如上课的常规、说新闻的新规则、上不同课程的准备、希望爸爸妈妈能够配合我们在家也指导孩子哦!
今天下午我们给张珺韬提前过了个生日、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给制作爱心生日卡、韬韬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好玩的礼物3D彩泥宝贝们特开心!感谢滔滔的爸爸、妈妈的为宝贝们准备的礼物,宝贝们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