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树9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里,有杨树,有柳树,还有鲜花。但最引人喜爱的还是那几棵茂盛的石榴树。
每到秋天,它就会接出红红的小石榴,远远望去,一棵棵石榴树长得枝繁叶茂,郁郁葱葱。一个个石榴娃娃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纷纷探出头来。就像一个镶满红宝石的绿色屏障。一阵风拂过,枝叶微微摆动,就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小石榴们也乐地跳起舞,还唱者秋天交响曲,美妙极了。
顺着小道,我来到树下。啊,树上的叶子多么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空隙。那翠绿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多么茂盛的石榴树。
我发现石榴树并不像杨树,柳树那么高大,粗壮,而只有碗口那么粗。石榴树的树干矮矮的就好像是上面的果子太多了,把树妈妈都压矮了。石榴树的树干一开始就扭着往上长,后来就向周围慢慢分了家。
树干弯弯曲曲,上面长着密密麻麻是树叶,就像一把巨伞,为树下的小花小草遮风挡雨。
当我从树下去过,就好像听到了谈话声,哈,原来是石榴娃娃的衣服五花八门,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还有半红半绿的颜色呢,我看的眼都花了,一阵风吹过,石榴娃娃的娱乐时间到了。他们纷纷荡起秋千来。可爱极了。
忽然,一颗顽皮的石榴砸到了我的头,我忙捡起来一看。呵!它还在冲我笑呢,看呀!肚皮都笑破了。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石榴籽,就好像一碰就会流出水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看着那累累的果实,我仿佛看到了全校同学精心呵护它们而付出的努力。我真为这些石榴树能够茂盛的在人民大道小学生长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