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9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组织我们到郑州植物园游玩。
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树木,有喜树、枣树、松树、杨树等。我最喜欢河边的石头了,奇形怪状的,可有意思了!我们踩在石头上跳来跳去,老师还给我们照相呢!老师找到了一个有蝌蚪而且水很浅的地方让我们玩,我们站在小石头上捉蝌蚪,老师还不时提醒我们要小心。最后我们捉了好多蝌蚪,并把它带回了学校。回到教室,老师让我们把小蝌蚪一起放到了一个盆子里,这样我们班养了一盆的小蝌蚪,我们开心极了。
今天我们玩的太开心了,有机会我还要再来玩!
在寒假放假期间,爸爸带着爷爷和我开车去串亲戚,顺路我们就去了石家庄的植物园。
我们到了植物园的售票处,寒假期间植物园因为是观光淡季,所以这里的人很少,我们很轻松的就买到了门票,并且我是学生还给了半价票。我兴高采烈的和爷爷,爸爸进入了植物园,我们首先到了热带雨林区,那里的树都长的特别奇怪,我是第一次见到。在北方是绝对见不到的,那里有水瓶树,乌龙树,龙血树等数不过来,那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种树叫光棍树,这种树从树根到树枝上没有一片树叶,光秃秃的,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接下来我们有去了热带沙漠管,进去之后里面的温度比热带雨林馆的温度高很多。里面全是仙人掌,有的仙人球最大的像撑开的雨伞,从来也没见过。那里的仙人掌真高啊!高的好像要冲破屋顶一样。因为植物园太大了,我也都转得有点累了。我就坐在了附近的椅子上休息一会,旁边我看见了小的仙人球,我以为是谁丢得玩具呢?可我一摸,啊!疼死我了,原来那么小点的仙人球是真的。
我们在植物园转半天,这里的植物简直太奇特了。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在来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