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4
我们的祖国处处都有美景,而我的家乡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在万里江河之上,这里的植物园更是美中之美,家乡的植物园作文。
走进植物园,你首先会被绿色所吸引。看那白杨树就像一个个穿着军装的士兵,高高挺立;一棵棵垂柳像少女披着一头秀发,在风中舞蹈。走到哪儿都有碧绿的树木,就像是要争先恐后让你看到它们的模样。如果你走在树林中,它们都舒展着枝条,像是和你挥手致意呢。
植物园里当然也少不了花儿的缤纷。
看那路旁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尽情散发着迷人的芳香,那沁人心脾的感觉会令你忧愁顿消,观察植物作文《家乡的植物园作文》。花香也惹得各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竞相展示自己优美的风姿。小蜜蜂也来取花儿们专给它们留下的花汁,然后亲亲热热地与花儿私语一番,才恋恋不舍地回巢酿蜜去了。面对这么美丽的场景,人们怎能放下手中的相机呢?
穿花拂柳,你还会发现别有洞天在眼前,那就是美丽的鑫雨桥下一池色彩斑斓的鱼儿。
来到桥上,散下一把鱼食,只见欢蹦乱跳的鱼儿潮水般聚拢而来,伸着脑袋,摇着尾巴,有的甚至跃出了水面,来争抢鱼食,顷刻之间鱼食就被吃了个精光,然后又如慢慢盛开了一朵七彩的大花一般,四散游走了。
啊,美丽的植物园,神奇的好地方,真是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哪!不妨,你也来瞧瞧吧!
评点:小作者全方位观测之后,从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家乡植物园的美之所在:树之葱郁,花之娇艳,鱼之活泼,并将自己对大自然的喜爱之情融入其中,堪称写景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