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10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这一天,今天小橘灯作文的老师要带我们去采风,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一路上叽叽喳喳,非常快乐。
来到植物园的东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着“植物园”三个字的大石柱以及旁边的两棵高大的松树,松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它们的“国王”,松针就是它们的武器。东门旁边的那一排连翘,花瓣朝下,有的像一个个小帽子,有的像一条条小裙子,还有的像一只只花蝴蝶在林中飞舞。
然后我们来到了木兰园,玉兰花争奇斗艳,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像一片花的海洋,非常美丽。
沿着石头铺成的彩色小路,我们来到了小红桥那边,走上小红桥,我看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河。河虽然很小,但是清澈透亮,河水像一面小镜子,站在小红桥往下看,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还能看到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水里嬉戏呢!
再往前走,我看见了鸽子,鸽子们正在草地上玩耍。我们一来,鸽子们就往我们这里跑。我想它们可能是想看看我们有没有吃的吧。我把面包撕开撒向它们,它们都跑过来抢着吃。我看到了一只很特别的鸽子,它是黑色的,脖子后面还有一点粉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鸽子们的领头。
很快就到集合的时间了,我还意犹未尽,真希望能再看一看植物园的美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