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6
我家后面有一个公园,这个公园的名字叫植物园。在那里,春天花朵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果子挂满枝头,冬天白茫茫一片,我们一群小朋友很爱去玩。(开门见山开头,注意用词,很好!)
春天来了,鲜花盛开了。植物园里花应有尽有,孔雀把自己的尾羽展开了,好像在说“我的羽毛最漂亮,谁也比不够我。”其他孔雀也不甘示弱,它们都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己的美丽。(要写各种花的美丽哟,写孔雀内容就跑题了,注意抓住各种花的特点,运用词汇和修辞,表现它们的美!)
植物园的夏天也是很美的。每棵大树都像一顶顶绿榕大伞,夏天小花开的已经像一个小姑娘的脸蛋了,这些花真的太美了,结成队的蜜蜂还在花丛中采花蜜呢。(补入必要的动态描写为宜,这样文章有画面感,明白?)
当秋高气爽的时候,我跟随着大自然的这把钥匙一起打开秋天的大门,走进去就感觉走进了游乐场,一片片枫叶像一只只小手掌,软绵绵地拍打着地面。柿子树上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苹果树上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娃娃的红脸蛋,有趣极了。(这一段写的不错!)
冬天,虽然有些植物枯萎了,有些小动物也冬眠了,但是也有一些小鸟在树上活蹦乱跳的,有的好像在运动,有的好像在玩耍,还有的似乎在说悄悄话,这里是这些小鸟欢乐无比的家。(排比句运用得好,值得借鉴!)
虽然这个植物园有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欢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