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8
我爱那美轮美奂的苏州园林,也爱那青山秀水的桂林山水,还有那碧波荡漾的西子湖畔,但我更爱家乡园林清雅的植物园。
到了植物园向前约走三四十步的样子,你就会看到一个三角形的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芬芳四溢的花朵,有火红火红的鸡冠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非常漂亮。黄色的菊花,(加入优美词汇和修辞)紫红色的牵牛花,它们都在花园里竞香开放,再往前走就到了狮子山,狮子山的山顶有一个很大的狮子头。
夏天时去那里避暑,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沿着狮子山的小径再往前走几十步就到了人工湖。
无风时像一个明亮的镜子,人工湖里面有含苞怒放的荷花,碧绿的荷叶衬托着它们像一个个仙女在跳舞。湖里面有许多鱼,红的、黄的、绿的、黑的什么颜色都有,还有几个小孩买了几袋鱼食喂它们吃,他们一会扔一会撒,鱼儿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吃,可爱极了!
过了一会我们出来了,走时我还不忘回头看看美如画卷的植物园。这里的景色真美,它带给了我许多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