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7
仙湖植物园在福田区的中间附近的一个植物园,爬楼梯上去交了门票就可以进去了。为什么这里叫仙湖植物园呢?因为植物园里有一条湖,所以叫仙湖植物园。
里面有沙漠植物,水中植物,陆地植物。有沙漠植物仙人掌,刺刺花,还有很多植物,水中的植物有水葫芦,水花生,海藻等等,陆地植物太多了,一串红,到手香,太多了,这些植物有的很美,有的很丑,有的一般。
仙湖植物园里有小梧桐山,比南山高多了,里面很陡,没有楼梯,里面有好多野生动物,小梧桐山很美,还有很多千年的老树,要爬很久才可以爬上去爬下来,有一次我和朱文策上次还在那里迷路了,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这说明仙湖植物园很大,那里的水很清,山上的树木长的很茂盛,枝叶密密层层的,阳光根本照不进来,里面很阴凉。
假如小梧桐山人禁止去的地方有很多小动物,还有很多植物,没有人类的猎杀,那里的动物快快乐乐的生长,没有食肉动物,全部都吃植物,植物没了还会长出来树木永远都绿油油的,还开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野花,还有一群湖泊动物可以在湖边喝水,游泳,要是能这样就好了。
仙湖植物园的风景可真美啊,一片绿油油的树木,很多五彩缤纷的野花,还有青绿色的湖泊,还有活蹦乱跳的动物们。仙湖植物园真美呀,我下次还要来仙湖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