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0
一天,我在外面玩,发现墙角下有一朵七色花。这时,那花开口说:“小朋友,从此,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会帮你实现几个愿望的。你只要撕下一片花瓣,仍出去说:“飞吧,飞吧……,它便会替你办好。”我惊讶极了,忙把它捡起,仔细打量着他,它有七片花瓣:红、黄、绿、蓝、青、紫,一片花瓣一种颜色。
我拿着七色花,高兴地说:“我要试一下这七色花灵不灵!”说着就撕下一片青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世界上人人都有一朵七色花。”刹那间,路上的行人手里都拿着一些七色花,正对我笑呢!
我继续向前走去,碰见一个跟父母走散的孩子。我忙撕下一片红花瓣,仍出去说:“飞吧,飞吧,让这个孩子找到父母吧。”顿时,我看见孩子的父母高高兴兴地带着小孩回去了。
我走进城里,发现这里的环境并不好,工厂排出了废水,屋顶昌出黑黑的烟,到处是噪音……,我忙撕下一片紫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城市的环境变得好些。”顷刻间,城市的环境变得无比美好,工厂不再排出废水,屋顶不再冒烟,周围不再有噪音,大地一片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