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1
在我五岁时就听过七色花这个故事,听说那朵七色花很神奇,它拥有最鲜艳的颜色,最娇嫩的七色花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让我成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突然我觉得我什么都会,我就成了一个科学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所有病人与残疾人都健康。这时,我听见邻居腿有残疾的小强正叫我一起比赛跑步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让我们的地球充满绿色。这时,我看见远处白色的荒山变成了绿色的如同青苔一样的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让汶川的人们回到新家。我打开电视,看新闻正在播放汶川人又有家住的好消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让大海与所有河流都变回原样。我又看见远处的小河由一条臭水沟变成了一条清澈的小溪。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让所有亲人都一路顺风,一路走好。这时,我听见爸爸在屋里打电话:“什么?二叔开车将一车汽油运到了上海,没有一点事?太好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最后一片黄色的花瓣,让世界上人人平等,白人不能嘲笑黑人。忽然,新闻上一个消息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今天下午3点联合国秘书长决定,全世界谁都不可以嘲笑谁,要不然就是违反了联合国国际法。
当然,这都是我的幻想,但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创造出比这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