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4
七色花是一种神奇无比的花,它有七片花瓣,扯下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绿色的花瓣,让它把世界上被砍伐的森林复原,把全世界的垃圾一扫而光。把臭水沟变成清澈见底的小河,给小鱼一个美丽的家。把森林里种满大树,给无家可归的动物们一个美丽的家园。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白色的花瓣,把自已变成白衣天使,让世界上所有人变得健康无比。让聋哑人听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让哑巴讲出他们心中一直想说的话。让病人们摆脱疾病的困扰,变得健康、幸福、快乐。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粉色花瓣,让隔壁那位生活困难的小女孩——丽丽,摆脱残疾,让她能在湛蓝的天空下自由自在地奔跑,让她天天快乐,天天开心。
如要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蓝色的花瓣,使我画的画栩栩如生。画出雄伟的泰山,红叶似火的香山,波澜壮阔的大海,水平如镜的西湖,蜿蜒起伏的长城。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橙色的花瓣,把世界上的人都变得平等,不分穷富和贵贱。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我会用紫色的花瓣,把世界上所有人的心都变得诚实、友善,让世界没有坏人,让世界上的人们不会发生矛盾冲突。
如果唉!我的愿望太多太多了,只有最后一片花瓣了,怎么办呢?对了!我要把这片红色的花瓣变成一朵新的七色花,让它去实现我的更多、更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