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9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拥有了一朵漂亮的七色花,我准备带着它环游世界,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有一天,我在逛马路,看见了一个老奶奶,这个老奶奶身上穿着破破的衣服,没有鞋子穿,裤子也破了。这时是冬天,寒风凌厉地吹过老奶奶的身体,老奶奶冷得瑟瑟发抖,我心想:老奶奶好可怜呀!我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快让老奶奶有一个房子和温暖的服装吧”马上老奶奶有了房子,身上也有了衣服和被子。
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所学校里,我来到一个班级里,看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不但可爱,而且亲切、善良、乐于助人。但是,他有一个缺点 —— 失明,他看不见精彩的世界。我连忙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小男孩重返光明。”说完,小男孩马上看见了世界。
我又往前走,看见了一个失声儿童,他想唱歌、说话,却出不了声,我连忙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这个儿童可以说话。”话音刚落,儿童马上唱出了动听的歌声。
只听“扑通”一声,我掉在了床下。啊!原来是个梦,可我很开心,因为我在梦里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