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3
一天,屋外下起了彩虹雨,有几滴落在了我们家阳台上的花盆里。大雨过后,花盆里竟长出了一朵美丽的七色花。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吃惊得嘴巴张得比碗口还大。
我高兴地拿着七色花,来到了非洲干旱地区,只见一个个瘦弱的身躯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摇摇晃晃,嘴唇干得裂开了口子。于是,我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抛向空中,念起了咒语:“飞吧、飞吧,让这里的天空不再干旱,让这里的人们不再饥饿!”我的话音刚落,这里就变成了一片绿洲,人们开心地喊叫着、舞动着。看到这美好的画面,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离开了非洲,我继续向前走。忽然眼前一片灰蒙蒙的,路上的行人都戴着厚厚的口罩,在雾霾中吃力地呼吸着。我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抛向空中,念起了咒语:“飞吧、飞吧,还我们一片湛蓝的天空!”这时,灰暗的雾霾一下子消散了,只见人们都摘掉了厚厚的口罩,在湛蓝的天空下欢快地玩耍。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一片美丽的森林,可是却看见小鹿、小兔和小鸟正被猎人们追得到处乱跑。于是,我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抛向空中,念到:“飞吧、飞吧,让猎人停止伤害,让小动物更加安宁!”我的话刚说完,猎人们就纷纷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很快退出了森林,小动物们又像往常一样欢乐无比。
我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用七色花把世界变得不再有纷争、不再有灾害、不再有病痛,处处都有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处处充满爱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