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8
有人说七色花是一种珍宝,如果你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我要……”它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于是,我幻想,我是七色花主人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得到一笔钱,让他们拿着钱去上学。”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全国的残疾人都健康起来,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那些没有房住的人们住在豪华的楼房里,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那些贫穷的孩子们穿上漂亮的衣裳,让他们去快乐的玩耍。”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那些孤儿有一个疼爱他们的爸爸妈妈,让他们跟父母一起过生活。”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让大自然变得绿起来,不要让别人污染了大自然。”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我会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没有宠物的孩子有自己喜欢的宠物,让他们和自己的宠物玩耍。”
假如我是七色花主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