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4
一天晚上,我拿出一本书名是《我有一朵七色花》的书,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
我来到了仙境一般的小树林,这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精灵,他们送给了我一朵有着神奇魔力的七色花,并对我说:“这朵七色花可以帮你实现你所有的愿望。”我听了心里开心极了,没想到七色花会跟传说中一样神奇,它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像天边美丽的彩虹。
我拿着七色花往前走,来到了一个小山村,村里的小孩儿都没有上学,因为这里没有学校。我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对着七色花说:“飞吧!飞吧!让这里出现一所漂亮的学校。”一眨眼,一所漂亮的学校就出现了。从此以后,这里的孩子都能上学了!
我带着七色花继续往前走,来到一片大森林,看见许多树木都被伐木工人砍掉了,只剩下一片光秃秃的树桩,我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这里变成原来的样子。”话音刚落,眼前就出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
我穿过森林,来到了大海边,看见大海被垃圾染的黑黑的,鱼儿也被污染的海水毒死了。我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大海变成蓝色,让鱼儿在干净的海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蓝色花瓣瞬间让大海恢复了往日最清澈的样子……
我激动的笑出了声,一下子从梦中醒来了。原来,这是一场美丽的梦啊!如果我真的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用七色花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