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3
七色花有七个花瓣,红、橙、黄、绿、青、蓝、紫,美丽无比。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它们每一片花瓣都有神奇的魔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红色花瓣献给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她在寒冷的冬天圣诞节那一夜像我们一样,穿着漂亮的棉衣,坐在温暖的火炉前,吃着美味的烤鸡,望着美丽的圣诞树,听着迷人的音乐和家人欢聚一堂。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第二片橙色的和第三片黄色的花瓣献给汶川地震中的人们,橙色的花瓣帮助地震中受难的人们,赶走病魔早日健康。黄色的花瓣帮助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让汶川的孩子们也像我们一样,在美丽的家园里快乐生活,在宽敞的校园里高高兴兴地读书、玩耍。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第四片绿色的花瓣献给沙漠,让可怕的沙漠变成鸟语花香的绿洲。使整个沙漠看不到一块裸露的沙地,茂密的青草相互依偎着铺满沙漠,波浪起伏,壮观无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剩下的青、蓝、紫五、六、七片花瓣、全都奉献给地球母亲。让它措展无穷的魔力,让整个世界不再有战争。地震及一切磨难,人们在阳光的沐浴下,相互间扶持与有爱,和平幸福的生活,使整个世界越来越好,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