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2
大家都看过《七色花》这篇故事吧!我也想拥有一朵七色花。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贫困的从,得到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会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让残疾人变得就好像正常人一栗行动自如。
我会用一片黄色的花瓣,扔到空中,然后说:“飞吧,飞吧!让养老院的老人都得到健康的生活,让他们不再孤独,不再辛苦。
我再用一片青色的花瓣,让保护国家的从类,不再整天提心吊胆的生活,让我们的国家永远成了一片乐土。
我还会用一片橙色的花瓣,让我们的世界不会有灾难;让植物和动物不再破坏和伤心;让我们的国家成为一片永远的乐土。
我还会用一片绿色的花瓣,让读不起书和不想读书的从,都背上新的书包,在学校里快乐无比的上学。
我最后一片紫色的花瓣,我会用在一些小孩子身上,因为他们的家因为种种灾难,而被废了,所以,他们无家可归,很可怜,我就要帮助他们恢复家,让他们得到快乐。让他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全部的七色花都帮助了别人,自己一片都没留,我还是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