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5
我们曾经学过一篇课文,叫《七色花》。这朵花可以帮人实现七个梦想。我一直梦想着,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这样,我可以帮别人实现很多、很多的梦想。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到现在科技虽然发达,但是有很多地方还没脱离贫困。我就会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贫困的地方脱离贫困,让世界变的富裕起来。”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见人们互相之间的不信任,不友好、不和平。我就会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人们变的信任、友好、让世界充满和平!”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见大自然被人类搞的一团糟,动物们也面临着灭绝的境地。我就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人类不再破坏大自然,让打猎者受到法律的制裁。”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见地球人口越来越多,已经住不下了。我就会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人类也能在别的星球上居住。”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见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坏人我就会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世界上的坏人都变成好人。”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看见现在有很多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所以才会发生很多车祸。我就会从身体上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遵守交通规则。”现在我身上只有最后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全世界都有很多的七色花。”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会为人们做很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