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7
我想要一朵七色花,用来实现我的七个梦想。
第一个梦想:孔子说:“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意思是你爸爸妈妈多少岁你应该知道,一觉得开心,因为父母还能活久一点。二觉得害怕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该怎么办。所以我的第一个梦想是父母长生不老。
第二个梦想是想成为一个大作家。将自己写的书给别人看,这样的话该多么好啊!
第三个梦想和第四个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和发明家。制造出许多环保、有用的新事物,造福人类,为人类做出积极的贡献。
第五个梦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并去月球探索奥秘,去太空站体验太空生活,还要去探索别的星球,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第六个梦想是成为一名绝境生存专家,可以在沙漠里生存,在大海里求生,在无人岛上居住,登上世界第一峰!在极地冰川中生存!
第七个梦想是希望自己变得强壮起来,会空手道、降龙十八掌、铁钞掌等,并精通十八般武艺,还会用许多枪枝,知道各种防枪防弹的方法。并且运动能力很强大。
这就是我的梦想,七色花你在哪里?我想要找到你,来实现我的七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