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15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红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让所有家的人变得富有起来,每个家里都有好多好吃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紫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让每个人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不争吵,让每个家庭每天都充满欢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黄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要让学校里的同学不打架,不骂人,上课时都在认真听课,个个都成绩优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橙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让那些耳朵听不到,眼睛看不见的所有残疾人治好病,让他们永远健康快乐起来。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绿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要让地球变得更美丽,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污染,让所有的垃圾都全部消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青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让所有孤独的人不再孤独,让他们个个都有很多朋友在一起玩,一起唱歌,一起开心。
最后,我会用蓝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要让它变成无数朵七色花,送给天下每一个人,让大家都去造福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