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梦见一个仙女,她给了我一朵美丽的七色花,并对我说:“在你遇到困难或危险的时候,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它就会替你办好。”
七色花
早上,我从梦中醒来,发现床头的花瓶中真的有一朵美丽的七色花,由七种不同颜色的花瓣组成,漂亮极了。我就想起了梦中的仙女,想着,想着,妈妈叫我去买鱼,我就到市场买了几条鱼,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唱着歌,忽然我觉得手里轻了就回头一看,一只小猫偷偷地把鱼吃了,我气极了,追呀追,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迷路了,我忽然想起了七色花,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带鱼回家去。”话刚说完,我就带着鱼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看见路边的垃圾堆里有许多垃圾,清洁工在那里辛勤的清洁垃圾,我走到跟前说:“飞吧、飞吧,让所有的垃圾都消失。”顿时,世界上的垃圾完全消失,清洁工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哩!
我高兴地回家了,在路边的花坛里看到许多的花都枯死了,我想:“整个世界上没有花草树木,多没意思。”于是我就撕下一片七色花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所有的花坛里都拥有鲜艳的花草和喷泉”,说完花坛里就有了鲜花和喷泉,还引来了许多漂亮的蝴蝶呢!
这天,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一个陌生人抓了一个小男孩,我跑过去大叫:“你为什么抓小孩?”陌生人说:“你这小孩,不怕我把你抓走。”“不怕。”我坚定地说。我拿出七色花并撕下一片粉红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坏人全消失吧。”这时,那个坏人不见了,我与那个小男孩成了好朋友。
“宝贝,快起床,已经七点了!”哦,原来是一个梦,但我真的希望有一朵美丽的七色花,我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