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和水的爱情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给我点水吧。"
小主人:"好吧,拥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吗?"
杯子:"应该是吧。"
小主人把开水倒进了杯子里。
水很热,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水变温了,杯子感觉很舒服,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感觉吧。
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了,怕什么他也不知道,杯子想,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水凉透了,杯子绝望了,杯子想,这就是缘分的"杰作"吧。
杯子:"小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小主人不在。杯子感觉自己压抑死了,可恶的水,凉凉的,放在心里,感觉好难过。
杯子奋力一晃,水终于走出了杯子心里,杯子好开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临死前,看见了,它心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水的痕迹,它才知道,它爱水,它是如此的爱着水,可是,它再也无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里了。
杯子哭了,它的眼泪和水溶在一起,奢望着能用最后的力量再去爱水一次。
小主人捡着杯子的碎片,一片割破了他的手指。指尖有血。
杯子笑了,爱情呀,到底是什么,难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吗?
杯子笑了,爱情呀,到底是什么,难道要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才说放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