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玩耍,小男孩收集了很多石头,小女孩有很多的糖果,小男孩想用所有的石头与小女孩的糖果做个交换。小女孩同意了,小男孩偷偷地把最大和最好看的石头藏了起来,把剩下的给了小女孩。
而小女孩则如她允诺的那样,把所有的糖果都给了男孩。那天晚上,小女孩睡得很香,而小男孩却彻夜难眠,他始终在想,小女孩是不是也跟他一样,藏起了很多糖果。
其实,如果你不能给予别人百分之百的话,你总是会怀疑别人是否给予了你百分之百。
拿出你百分之百的诚心,对待所有的人和事,然后睡个安稳觉吧!
生活中的很多人和事,就如文中所说的一样,自己到底有没有做到百分之百呢?
虽然我们深知猜疑这东西最伤感情,可是还是会不断地忍不住地猜。
疑心是对他人的不信任,对自己的不自信,对彼此的折磨,对感情的亵渎,这是一个心魔。
世界上没有对与错,只有因和果,当我们付诸百分之百的真诚去对待身边的人,不用去考虑他会以何种方式回报,静静的等待,所有的一切都会吸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