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13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每次经历不一定都愉快、开心,但那第一次坐飞机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的情景却让我感到新鲜、刺激、难忘。
那是20xx年3月21日,我随所在幼儿园的“小百灵”艺术团赴新加坡进行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演出,从北京机场坐飞机去新加坡。因为是第一次坐飞机,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机舱,座椅柔软舒适,干净又漂亮。我听从空姐的话,系好安全带,焦急地等待起飞。不一会,机上的灯光都熄了,飞机慢慢向前滑行,缓缓离开跑道向上飞,速度好快,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我紧紧地抓住椅子的扶手,好象害怕一松手就会掉下去似的,心紧张地像要跳出来。突然飞机加快了速度,我感觉有点头晕,飞机升到一定的高度,平稳地飞行了,晕的感觉就渐渐消失了。我从飞机窗口往下看,房屋慢慢缩小了,人看起来竟像只蚂蚁般大,原来高高的房子现在就像积木样大了。平常的云朵在我们的头顶上今天却在我们的脚下,我有着腾云驾雾的感觉,云彩像一座雪白的冰山一样,又像波浪滚滚的大海,它们变化着不同的样子比在地上看到的漂亮的多了。我陶醉在沧海白云间,我真想让飞机在那里停一会儿,让我在云层上玩个够。
没过多长时间,刚才还是明亮的天空,渐渐暗淡下来了,感觉飞机正在缓缓地降落。飞机降落时,我感觉就像飘了起来,好像地球失去了引力。飞机越降越低,我看到了地面上五彩缤纷的霓虹灯,犹如繁星闪烁,美丽极了。飞机突然抖了一下,再往窗外一看,飞机已经安全着陆了,正慢慢停下。等完全停下后,我随着人群,走到了飞机外。我停下脚步望着那满天星辰的天空,真不敢相信只花了六小时的时间我已经来到新加坡。
虽然这件事过了三年,但它在我心灵上留下一道深深的记忆,那次的感觉真是新鲜、刺激。看来,人的一生总有要经历许多第一次,但愿我的每一次总是那样新鲜、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