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15
在我们人生中有好多第一次,第一次洗红领巾,第一次自己上街,第一次自己睡觉,第一次……我也有第一次,而且很多很多,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第一次洗红领巾。那天中午,我想起来自己的红领巾还没有洗,于是,我想叫奶奶帮我洗一下,我走进房间时,听到奶奶轻微的呼噜声,我知道奶奶睡着了,我想:奶奶早上洗了那一大堆衣服,而我却忘了把红领巾给奶奶,现在又叫奶奶再拿去洗,更何况奶奶都睡着了,我还叫她起来,早上奶奶洗衣服洗得很累了,不如这红领巾我自己来洗吧!
对,就这样,说干就干。我拿着红领巾来到水池边打开水水笼头把红领巾冲湿,又用洗衣粉在红领巾上搓,可搓不出泡沫来,我又把肥皂在红领巾上抹了又抹,然后有用刷子在红领巾上刷了又刷,搓了又搓,然后有用清水冲干净,拧干了就晒了上去。
洗完红领巾我兴奋,马上跑到房间,我要等奶奶醒了告诉她我自己洗红领巾了。好不容易奶奶醒了,我高兴的告诉奶奶自己把红领巾洗了,奶奶也很高兴的说:“去看看我”我欢喜的把奶奶拉到水池边,“看!”红领巾水灵灵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像晶莹的太阳。
奶奶笑了起来,我疑惑不解的问:“怎么没洗干净?”“洗干净了,洗干净了,只是有一点不对,”“哪一点。”“洗完一件衣服,裤子连袜子洗完时要拉一拉,抖一抖这样干了以后才会整不会皱的。”听了这话,我知道了错误,马上拿下红领巾,冲了一下,又拉了一拉,抖了又抖才晒回去,奶奶见了开心的笑了。
这是人生第一次,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有时顺利,有时艰难,但我们都要以好的一面去对待它,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