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人们总是会感叹时光如梭,十几年如白驹过隙。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过去的十多年并不是眨眼一瞬,因为有您—爱我的母亲。有了您我的生活充满了美好充满的回忆,所以在我的世界里时间是慢的。
在我小的时候您就总说家和万事兴,您喜欢全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的日子,所以您总是尽力维护着家庭的和睦。爸爸脾气不好,而我却总是犯错或总是提出一些物质要求,您总是帮着我,尽力满足我。小时候我只会为此而高兴。慢慢长大了我知道了您的不易,有时候我会冲您发脾气,您去劝说爸爸也会碰壁,就这样一次次,您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可是您从未抱怨过,您说只要我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比什么都好。从小您总以我为荣,身边的人总是会夸我,那时您总会幸福的笑了。
我长大了,您还是会常说家和万事兴,您总是喜欢在晚饭时听我说起学校里的见闻,喜欢一家三口聊天,您说那是最幸福的时候。您没有变,可是我却不再像小时候一样让您省心,也不再喜欢跟您说心理话。遇到事情我会一个人呆在房里,或是看着窗外、或是看自己喜欢的视频,您总是耐心的开导我,尽管我常是不太理睬您。您还是用您的耐心感动我,慢慢的您又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妈妈,长这么大了,我给您带去过许多的快乐,同时也有无数的失望,作为您的儿子,我想说:抱歉和感谢。相信您的儿子会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