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含辛茹苦地培养我长大,并让我接受这么好的教育;妈妈!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口饭;妈妈!谢谢您为我缝的每一件衣裳;妈妈!谢谢您给我呵护;妈妈!谢谢您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您为我的成长,操碎了心!”
妈妈!您还记得吗?几年前那个夜晚,我突然发了高烧,父亲又出差,你特别焦急。您连夜带着我去医院,在路上只听见你的脚步声,在医院你又整整守了我一夜!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长大了!您不用操心了!妈妈!我懂事了!不会惹你生气了!妈妈!不要太累!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