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喜欢看见我一上线就跟我聊天,或是开视频,不开视频的话就不高兴,这样的人很是对不起,在网络里聊不聊天,或是真诚与不真诚,不在于是否开视频,至少在我看来这个人的目的就不纯,这样的朋友宁可不要做,宁无一友,也不要烂友。
我也不喜欢一看见我上线,就随便给我乱发不雅图片,能存或是发不雅图片的人,一定是个没有素质和修养的人,对方永远不会懂得尊重别人,外表的潇洒是一道风景,内心的潇洒才是一种境界。
和你乱开不雅玩笑的,我也会马上删掉,朋友应该是互相尊重的。说话时是要考虑对方的感受,要考虑对方是否可以接受?玩笑可以开,但是不雅的玩笑是不能乱开的,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就要学会尊重别人。
有的人看见你一上线就留言说美女,张口是情,闭口就是爱的,这样的人我会马上删掉,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张口闭口的就是美女,或是我看看你,这样的人我也会马上删掉,即使自己是美女,也要说自己是丑女,美女还是丑女,有什么关系吗?在网络上你是想找朋友还是想选美?
网络和现实生活中是一样的,男人可以不是伟人,但是可以使自己变为伟大。女人可以不是美女,但是不能不是淑女,岁月可以让男人更成熟,岁月也可以让女人更优雅。在这个现代化中,男性和女性,应该都是很聪明的,睿智,素质,修养,蕴含着一身的气质(男人和女人),所以,不怕没有人会欣赏你。
经常在网吧里上网的人,我也会马上删掉,一个有事业心的人,不会整天泡在网吧里,即使去网吧,也是有特殊的原因,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常常在网吧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是无所事事的人,也是不思进取的人,更不会有什么素质可言,和这样人成为网友,简直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因为这样的人不可理喻。
想在网络里找情人的,我更会毫不犹豫的马上删掉。有的人上网是为了在网络里找情人,还说什么喜欢你的素质,喜欢你的文采,简直是可笑之至。如果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你的身边不会缺少对你好的异性,更不会没有不欣赏你的人,为什么还要在网上找呢?
在网络里,摆出一幅官架子的,我也会马上删掉。网络空间是个互动交流的大平台,彼此都站在一个同等的水平线上,何须论高论低?何须摆出事事别人都不如你的样子?在空间里用朋友的心态来交流,别人才会真诚的对待你,浩瀚空间是一个温馨的港湾,也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和沟通,这与你的学历,职位和物质无关。
爱说谎话的和爱吹天捧地的,我也会马上删掉。有的人满口的谎话,要不就是吹嘘他的能力如何的大,他长的多标准,追他的人有很多,之内的话,但对方会说,只欣赏你一个。美丽的谎言早晚是要露馅的,到时你怎么收场?男人要做个谦谦君子,女人要做个静默且静思,兰心惠智,静美出尘的女人。
在现实生活中,或许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重要的,有些人在网络里把自己放的很低,处处表露出他或她很可怜的样子。如:生活很不如意,婚姻很不幸,等等。这样的人才是最深最危险的大骗子,对方是要抓住你的心软,继而产生同情心和爱心的心理,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里,大都是顺着墙根溜,更是一个走路不敢抬头的人。
试问?在现实生活中,有几个男人或女人会和你说,他这不行那不行的?在这虚幻虚假的网络里,说他这不行那不行,分明就是想得到你的同情心,然后去可怜他,等把你套了进去,最后就会实施骗色,骗财,如果那样的话,可没有一个人会同情你,你只能自食其果,这样的人应该尽早的删除。
在网络里,有的男人专选有经济实力的女人做网友,可能他已对你窥视很久了,对你已了解了很多,有时会聊一两年以上,让你感性的相信他是好人后,使你丧失理智时,然后就会突然找你借钱,也会说出各种借口让你信服,他确实有难急需用钱,借的数目刚好你还能承受,他会对你说用他什么人格担保,说出一大堆誓言让你相信他能还这笔钱,然后,对方拿着钱后立马就会把你删除,女士们,你们可要擦亮眼睛,不要执迷于网络。
女人们,你们可要想清楚了,男人找女人借钱,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可信之言?他的人格好与坏,这跟你有何关系?借了钱后可就如泥牛入海,一去不复返了,你也再不会在好友里找到其人了。在现实生活中,毁灭友情的方式有很多,最彻底的一种就是“借钱”,我想网络也不过如此吧.....
不管是谁,只要和你谈到关于“钱”的问题时,脑海里要多转几个弯弯?隐藏了一年半载才露出尾巴的狐狸,其实比上来就露脸的狼更可恶,只要是提到借钱的,就要毫不留情的,毫不犹豫的删除,最后,阿里祝所有友友们:上网随心,下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