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记
一个人痴痴的想,痴痴的梦。不愿打搅别人,也不愿别人打搅我。穿上梦的衣裳,活在自己的空间,有些天真,有些幼稚。满心满身的幻想,都是我活下去的理由。爱无须要说出口,伤心不要告诉别人。留下那一份神秘将爱深埋。
曾经拥有的并未珍惜,失去了才知可贵。矛盾的人生,我已经‘错过了曾经。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路还在脚下。心却不再轻松,永远的追忆,是我今生永远的梦。一段残缺的爱恋,留下一段残缺的回忆。回忆中有你,你我却没有爱情,如果一开始就意味着结束,我依然和你走下去,我会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来,梦里千百次见到你。不知道你是否想我,爱不需要表白,只要心中有你。过去的已然过去,留下是的无尽的回忆。你是我今生永远不能忘却的回忆,我会一直在梦里等你。
梦里千百次见到你,那一片紫色的天空。有些追忆,有些迷茫,回忆一是我此生最大的快乐,那片曾经拥有过,又不小心失去的。紫色的人生,梦一样的迷茫,徘徊。寻觅。忘却。插上梦的翅膀,飞向那紫色的天空,自由翱翔。
微风吹过发梢,扬起倔强的嘴角。阳光下的你,荡漾着沁人的微笑。时光倒转,拉住你的指尖,奔跑,微笑。看着阳光下你闪耀的发梢,回忆起久违的美好,在那爱的枫桥,和你相处的一分一秒,铭记,划过,难忘。阳光下的微笑。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失去的是昨天。面对的是今天,解决不了的是无奈,拥有的并不是爱,徘徊,忘却,等待。
在那雪花飘飞的季节,在那写满童话的梦里。我踌躇满志,一切的期待,一切的祈盼。都化作那翩飞的雪花。悄然落下,雪花晶莹剔透。心更加清爽,过去的不可以重写,今天的又不敢面对,人生就像这纷飞的雪花,带着一丝落寂,一丝无奈,纷纷而落。
看那山的尽头,是无尽的幽思在飞。看那海的边缘,是无尽的爱在延伸。看那松林翠柏,是雾一样的迷离。看那飘起的风,又是谁的眼泪在飞。
收起淡淡的忧,藏起淡淡的愁。让心灵的净土暂且封存,真爱已失,情意已绝。无缘已是做客,何必苦恼自寻,既然有过曾经,何必在意它的长短。留不住的是结束,面对的是开始,何苦倚窗看月,自叹凄凉,改变不了的是忧伤,忘却不了的是记忆。可生活还要继续,必竟我曾经拥有过,那份爱的日记。
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生活的篇章可以从写。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将真爱重装。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放飞清晨粘着露珠的花蕾。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放下许多不舍,放游天外。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义无反顾的走向远方,寻找那株盛开的玫瑰。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留著岁月的脚步,让青春陪我永驻。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我会坐拥一艘小船,行驶在天之涯,海之角。看潮起潮落,看日出日落。假如我可以任性一点儿,在傍晚拾起一份感动拥我入眠,让人生的四季灿烂光彩。假如,假如。
轻轻的对你说,请不要将我来等待,爱已和我告别,我已与爱无缘。清风,绿水,点缀了爱的花园,我却在花园的外边,一个人静静的徘徊,昨日的梦依稀还在,心却飞到了天外,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以亲手将爱撕成碎片,擦干泪水,继续前行,啊,朋友,请不要将我来等待,我已与爱无缘。
真情几许,爱有几分,看不清,情海波澜与谁共鸣。就像那泛泛之舟,找不到岸的尽头,相识短暂,相知更难。你的爱,犹如浮萍,让我看到的是缥缈的欺骗。从来就不相信,一见钟情。那是爱的谎言,从来都是,真爱难求。啊,亲爱的朋友,请你不要轻言对我说‘爱’那是对爱的捉弄。
当爱情已与我失之交臂,泪水已划过我的脸庞,未曾留住的爱情,写满了悲伤的语句,从今后我不会在书写爱情,和留住爱的美丽,我要和爱情做个告别,挽起那淡淡的伤,收起那悠悠的愁,把它收藏在心灵的最深处,永远封存,别了,爱情,我曾拥有过的,愿一个崭新的我将生活留住,快乐开心永远是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