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在震耳的呐喊中,在彩旗的摇摆中,在奋力的拼搏中,我升上初中的第一个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回想起来,这一切仿佛都发生在片刻之前。
运动会的时间只有三天,其实并不长,却足以让我们为之欢呼,对于整天埋头于题海中的我们,还有什么比暂时换个思维方式更幸福呢?
这三天里,我们没有人迟到,全都是早早坐在操场上,感受蓝天绿树,呼吸新鲜空气。即使只是聊聊天,也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往日的金丝雀,终于从笼中飞了出来。
我们感受到了热血。踏上跑道的那一刻,我们觉得全身每一个细胞都沸腾起来,每一处关节都开始叫嚣,它们告诉我们,奋斗吧!拼搏吧!青春,总是要留个纪念!它们促使我们忘情的奔跑,将所有人都狠狠地远远地甩掉!
我们感受到了友爱。无论是谁,我们都会为他加油。站起来,挥着手中的东西,声嘶力竭地呼喊,加油。给予他最大的动力。甚至,我们会陪着他跑,更会在终点搀扶着他。无论结果如何,无论是否成功,他都是我们心中最大的英雄。
我们感受到了团结。我们会为每个人的项目而揪心,没有一个人对失败者讲过风凉话。我们一起洒泪、一起大笑、一起懊恼、一起大笑。我们为了集体项目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得了小组第一而激动,为年级第七而难过,为了班级不断写通讯稿,为了班级主动留下捡拾垃圾。
这几天里,我们飞速成长着,谁还会在乎我们最后的总分呢?难道快乐与成长不比它重要吗?
运动会,多么美好的字眼。多少故事曾提及它,多少往事发源于它,这,是没参加的人永远体会不了的。
运动会啊运动会,青春啊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