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五、周六,我有幸可以去参观区运动会。我们在候场区,心情放松,但是当我们上场时才明白什么叫紧张。当我们都拿着道具,站在寒风中,阳光洒在脸上,温暖……随着一声音乐开场。
当红丝巾随风扬起,金色的桶在阳光下闪光,当我们做出最后一个完美的收尾,我才感到什么叫“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这十几天的训练,如今不过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当团体操结束后,我又跟几个同学一起当小记者,当我坐在看台时,比赛已经快开始,抬起头就听到大声的呐喊,加油声与跑道上飞奔的身影相映成影,使比赛越发刺激,汗水在阳光中尽情挥洒,拳头紧紧握着,双臂飞快地摆动,几个身影互相追赶,使我也忍不住尽情加油呐喊!
而那杆前更是热闹,当那一个个身影翻过,当失败,当成功,都是一次挑战,都是一样勇气。、稿子榨干脑袋写了一篇又一篇,时间也渐渐,终于当太阳偏西,一天的运动会又过了。
第二天,进行的是接力和800米,一根接力棒,传递着青春的力量。传递着祈盼与希冀。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着团结和友爱。连接着梦想与希望。而800米是耐力的考验,当你感到筋疲力尽时,心里依然有一个信念,就是坚持,这才是胜利!只有当脚步沉重,气喘吁吁时,依然目视前方,这才是成功!
第二天的运动会最精彩的就是教师接力,老师的比赛丝毫不亚于同学们之间的竞争。老师们个个跑得面红耳赤,进行的十分热烈,我们都站在跑道边看着,一边助威。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文海拿到了第一,老师同学们也都合影留念,这近一天半的区运动会真甚是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