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五(三)班的啦啦队十分卖力。在操场观看的同学们都跑到栏杆面前给运动员加油。老师夸我们说:“在终点就听见咱班同学的加油声了。”我虽然没跑到前面给运动员加油,但我收集了10页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稿子,并把它交给了老师。
在比赛时,烈日炎炎,运动场上却人心沸腾。不过,中间的却是空着的,什么都没有。我很惊讶,细细一看,原来是中间的同学抱着板凳跑到栏杆前面去为运动员加油顺便聊天助威。可是太阳太毒,前面的同学把外套挂在栏杆上,然后用外套盖住自己。这样既阻挡了一部分阳光,又不需要准备遮阳伞,还能给运动员喊加油。真是“一举多得”呀!看来,只要动脑筋就会想出好办法,有时候还能用“低科技”解决问题。
运动员在努力地跑着,为班级争取着荣誉,而啦啦队员和其他同学则努力地当好后勤,为运动员们解决后顾之忧,让运动员们可以放心的奔跑。我看到了团队的力量,打击互相团结协作,为班级努力着,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