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天气炎热。我们个个穿着自己画的迎接G20的衣服。我们抽到的国家是澳大利亚,我画的是一只大袋鼠,它的的大口袋里装着它刚出生的小袋鼠,我还在衣服的左上角画了一幅国旗。
到了教室,我们立马把书包放在桌子上,提着椅子相继排好队,朝着操场走去,走到那里我们头上已有汗水流落。首先我们整体在一起拍照,拍照时我们得很大声的说:“澳大利亚”,坐在最前面的人裤子都被潮湿的草坪弄湿了。
我们排成四路中队,天气真是烈日炎炎似火烧。在操场上的人个个都汗流浃背,满头大汗,汗如雨下。轮到我们了,我们举着红旗在红地毯上走,二至六年级两个班一面国旗,正好二十个国家。我们有广场操比赛,我们做了一遍又一遍,一共做了两遍。
我们坐在板凳上看那些运动员们在滚烫的操场上奔跑着,我们在操场上被炎热的太阳烤着。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我感觉真凉爽,头上的汗似乎都没有了,我观看着运动员奔跑,有一个人跑的最快,而且是个女生,她冲在每个人的前面。全比赛好了,我们又得把椅子搬回教室了。吃好中午饭,我们坐在教室里玩,我和袁慕茜在一起做贺卡送给妈妈,因为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
终于一整天过去了,马上就要放学了,老师叫运动员们一起去拍照,拍好我们就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