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顺心不如意常常伴随在左右,得意之时往往少得可怜。就会有这种感觉:怎么倒霉的事尽让自己碰上?一是逆势而为、不相信现实就要改变、进行抗争、但事与愿违、十年都没能转过弯来、结果是可想而知。二是一蹶不振得过且过。慢慢一想呀:当你顺风顺水时、千万要当心,好事情短暂要抓紧去干;但你运气很背时,千万不要自暴自弃、要时时刻刻准备好背时就要结束、马上会时来运转。掌握好规律、把握好现实。
说到运气这东西、想必大家对运气这个词太熟悉了吧!因为每个人都会感同身受。有时感觉运气好,有时感觉运气差。运气好的时候则一帆风顺、春风得意、心平气和;运气差的时候则坎坷不顺、心烦意乱、忧愁烦恼。那么怎样才能快速有效地调整运气呢?
五行学认为;我们之所以运气不顺,是因为身边围绕或接触的一些五行气场、不利于自己的心情或身体。这种不良气场就像一些电磁波一样,虽然看不见,但却真实存在,它时时刻刻都在辐射着我们的心理、思维、情绪、身体,进而影响着你对人际关系、工作学业、财运财源、爱情婚姻等方面的判断与处理。这种不良气场在我们身边积累越久,对我们所起的损害作用就越大。其实五行学就是告诉我们;我们有的喜阳有的喜阴,根据你的状态调整好适合自己的位置、时机,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才能美丽、桃花在春天的明媚里才能怒放、寒梅在大雪纷飞才能突出凌绝的美.......
大家对打麻将应该是耳熟目详吧!打麻将为什么有的老赢有的老输呢?虽然大多数只是小打小闹打发时间、图个兴趣、但其中自有哲学:打麻将时一定要心态好、心情平稳、不急不躁!运气是关键,技术更重要!三分运气、七分技术。运气人人都有、抓住运气、将其发挥、这就是技术。运气好时不可喜形于色、狂妄之极。牌背时不要心急,更不能赌气。
但运气和幸福就是两回事了。一个人唯有经历磨难、对人生有了深刻的体验、灵魂才会变得丰富,而这正是幸福的最重要源泉。如此看来,我们一生中既有运气好的时候、也有运气坏的时候,而这恰恰是最有利于幸福的情形。现实中的幸福,应是幸与不幸按适当比例的结合。
当我们在设计一个完美的人生方案时,我们不妨海阔天空地遐想。可是、若你是一个智者,你就会知道:最美的好运也不该排除苦难、最耀眼的绚烂也要归于平淡。原来、完美是以不完美为材料的,圆满是必须包含缺憾的。最后我们发现:老天爷为每个人设计的方案无须更改,最重要的是能够体悟其中的充溢。
运气好也罢、坏也罢,有的掌握其规律、就能把握住现实,但有的是不可为的,我们只能尽人事。但是、爱是我们能把握的,爱是我们生活的主旋律。我们心里有爱,就算是在寒冬、我们也有阳光、大家也温暖。
我们有爱,我们有活力和自信、有幸福和满足,有时有哀伤和失落、有遗憾有懊悔。但我们有理想就有希冀,我们奋斗我们拼搏,我们筑起美丽的感情向往。面对晨露朝阳、夕晖落日、月华盈虚、会感慨人生意在俯仰之间接受如此的绚烂多姿,世界最可赞美之处正在于它爱的循环。
世界需要付出的爱不是江河湖海、大地山川,而是我们的心灵和行为。必须要改善的不是环境和生态、而是我们的意识和心态。母爱之心充盈的情感、势必会丰富现想。爱生耐力、毅搏坚恒,爱越经持之磨练、注入心血越多、克服的困难就会越来越多、最后的成功和成熟也必辉煌。
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成果都是爱的结晶,虽然本体的实现往往吻合于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但如深刻认识、细致铺排整个过程、就会发现始终如一贯穿着的是一条爱的主线,爱是永远的正义安宁、爱是永远和谐的幸福之源。
我们掌握运气好坏的规律,我们把握好现实,我们心里有爱、爱是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