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5
我是小兔子,我长的短短的,圆滚滚的,小肚子,长长耳朵尖尖的,小小短腿,毛茸茸的小尾巴、全身雪白,喜欢吃胡萝卜。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怡人、小兔妈妈吩咐小兔子去离家20米远的菜地去采南瓜,小兔连蹦带跳的说,我马上就去,它快如闪电的往菜地跑去。到了菜地他发现,一个个南瓜长得壮壮的,大大的。小兔仔细选了一个大南瓜,抱着大南瓜往前走,小兔心想,这下妈妈可高兴了。
南瓜好沉呀!累得小兔子腰背酸庝,满头大汗。小兔连忙放下南瓜,坐在地上休息,一边毛巾不停地擦汗,一边想着怎样才能不费力气的把南瓜运回家。
就在小兔想的时候,小熊骑着自行车过来。小兔看着小熊骑着车的轮胎滚的好快,灵光一闪,心想:如果我的南瓜也把它滚着走,是不是更轻松一点呢?
小兔急忙起来把南瓜倒过来滚着走,哎呀|真是轻便多了,小兔开心的一路把南瓜运回了家,妈妈看了,高兴的笑着说,孩子真厉害,小兔想,原来滚着走就能把南瓜轻松运回家,通过这件事,小兔学会了思考,真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