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6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田野里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小兔子高高兴兴地来到南瓜地里,准备把南瓜运回家。到了南瓜地里小兔既开心又苦恼,只见地里躺着一个个金灿灿、圆滚滚的大南瓜,看得人它垂涎欲滴。可是转念一想,小兔子又犯起了愁,怎样才能把这些南瓜运回家呢?
小兔子蹲下身子准备把南瓜搬起来背回家,可是没想到南瓜没有背起来,小兔子却累得满头大汗。正当小兔子愁眉苦脸地想办法时,看见远处一只熊猫骑着自行车路过南瓜地。看到自行车越来越远,小兔子陷入了思考:车轮是圆形的,南瓜也是圆形的。既然车轮可以滚动,那我的大南瓜一定也可以滚动。想到这,小兔子把南瓜竖了起来,然后在南瓜后面使劲推了推,南瓜果然滚动了起来。就这样,小兔子开开心心的把南瓜滚回了家。
兔妈妈看见小兔子把大南瓜运回来吃惊地问:“孩子,你是怎么把那么大的南瓜搬回来的?”小兔子得意地说:“我是动脑筋把大南瓜“滚”回来的。”小兔的妈妈竖起大拇指兴奋地说:“小兔,你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小兔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