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8
星期天的早晨,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地,兔妈妈对小灰兔说:“今天我们不吃胡萝卜也不吃饭,就吃南瓜,尝尝味道甜不甜,好吗?”小灰兔高兴地手舞足蹈,说:“好啊,好啊。"
小灰兔来到了菜园里,菜园里长了好多南瓜,小灰兔在菜园里找到了一只又大又甜的南瓜,,可是这么大的南瓜怎么运回家呢,小灰兔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办法来,忽然它一拍脑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因为它看到附近一座房子前停着一辆小推车,“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借一辆小推车把南瓜运回家。”小灰兔边说边走到房子前,向房子的主人借来这辆推车,把南瓜搬上车推回家,有了推车的帮忙,小灰兔不费力气就把南瓜运回了家门口放下,小灰兔把推车推回了房前,正好主人出来了,小灰兔向房子主人道了谢回到自己的家,把南瓜呼哧呼哧地搬回自己的房前,刚好妈妈出来看到这么大的南瓜被小灰兔运回了家,她很惊讶,她说: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灰兔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是个又聪明又懂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