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13
一天中午,天空万里无云,兔妈妈要做炒饭。它需要南瓜,于是,它让小兔去田里摘南瓜。
小兔爽快地答应了。它来到南瓜田里,看见了一个最大的南瓜,它心里想,这么大的南瓜应该能让我吃一整天了。它搬起瓜 ,使出全身的力气,就算用九牛二虎之力,都纹丝不动,小兔想啊想,唉,用什么办法呢?小兔想,我用弹弓把南瓜发射出去应该行吧,又想如果南瓜撞到小鸟的话,南瓜会碎,小鸟会受伤,不行!
小兔又想到一个办法,我们兔子天生就会挖洞,然后,他挖了一条通向它家附近的通道,把南瓜推进去,南瓜咕噜咕噜的滚起来。最后,小兔把南瓜用九牛二虎之力一口气推到他家,小兔累得直喘气,然后,他敲门说:“妈妈我回来了!”
兔妈妈嗖的一下开门,兔妈妈看见好大的南瓜啊,惊奇地问,小兔你是怎么运过来的?”小兔回答:“妈妈,我是挖宽阔的洞推过来!”兔妈妈直夸小兔太聪明了,兔妈妈做好吃的炒饭,给小兔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