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4
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早晨,兔妈妈对小兔说:“小兔你可以帮妈妈去南瓜地里运些南瓜来吗?”小兔爽快地答应了。它高高兴兴地出发了,蹦蹦跳跳地来到南瓜地里。啊!这南瓜金黄金黄的,又大又圆,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好像在等着小兔把它运回家呢 !
于是小兔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又搬又推,可是南瓜还依然躺在地上纹丝不动。正当小兔发愁的时候,熊猫骑着自行车路过。小兔看着那不停转动轮子,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心想既然自行车的轮子能转动,那么我的南瓜也一定能转动。熊猫问:“小兔,你一下抓耳挠腮,一下眉开眼笑干什么?我可以帮你吗?”小兔回答:“谢谢你,我已经有个好办法了不用了。”说完小兔用尽全力,终于把南瓜立了起来。它小心翼翼地扶着南瓜,高高兴兴地把南瓜滚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看到这么大的南瓜惊讶地问:“小兔,你是怎么把这么大的南瓜运回来的呀?”小兔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夸小兔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小兔听了,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