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10
小白兔一家住在蘑菇屋里。
一个晴朗的中午,小白兔的爸爸要给小兔子煮南瓜粥喝,却发现南瓜没了。小兔子的爸爸让它去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小兔子自告奋勇地说:“爸爸,可以把摘南瓜的任务交给我!”
小白兔到了菜园里,它看见金灿灿的麦田,红彤彤的南瓜。南瓜圆滚滚的,小白兔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摘了下来。这时,小白兔愁眉苦脸地说:“这么大的南瓜,我怎么运回去呀!”
小白兔灵机一动想到了它以前的皮球,想:南瓜也是圆的,我可以把南瓜滚回去呀!小白兔说干就干,滚着南瓜往回走,小白兔边走边想:爸爸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小白兔把南瓜滚到了家门口,看到了爸爸,爸爸不可思议地说:“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把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真是聪明能干的孩子!”小白兔不好意思的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