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朵朵白云像一串串棉花糖漂浮在空中。
小兔从房里走出来,走着走着,在路旁的南瓜地看见了一个又大又重的大南瓜。 小白兔愁着脸,冥思苦想:怎样才能把大南瓜运回家呢?
小白兔看见熊猫伯伯骑着自行车从路边经过,它急冲冲地冲向自行车前面,挡住了熊猫伯伯。熊猫伯伯停下来说:“孩子,你怎么了?”小白兔回答说:“我刚才在路上看见一个大南瓜,不知道怎么把大南瓜运回家。”突然小兔子看到了自行车的车轮,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灯泡。聪明的小白兔说:“我知道了!”
小白兔跑到南瓜地里,它把南瓜竖起来,用双手扶着,一边推着南瓜一边跑。
妈妈看见了南瓜,问:“你怎么把南瓜运回家的?”
小白兔得意地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孩子,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