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14
星期天,天空万里无云,格外晴朗。兔妈妈让小兔子去南瓜地里摘个南瓜回来,小兔子高兴地答应了妈妈。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到南瓜地,看见一个大大的南瓜,便赶紧摘下那个南瓜。可是南瓜这么大,怎么运回家呢?想叫小动物朋友们来帮忙,可在这南瓜地里哪里有小动物呢?小兔愁眉苦脸地坐在地上盯着南瓜发呆。突然,它看见南瓜地旁有一条小河,灵机一动,想到办法来了。
小兔子用一条长长的绳子绑住大南瓜,把南瓜推进水里。南瓜在水里浮起来了,它顺水拉着大南瓜回家了。小兔一路唱着歌回到家。小兔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南瓜拉上来。回到了家,妈妈惊讶地说:“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自豪地说:“我把南瓜推进水里拉回来的。”
妈妈听了,连忙夸奖小兔说:“我免儿遇到困难会员动脑筋了,你真能干!”小兔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