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2
秋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天上飘飘着朵朵白云。
太阳暖洋洋地照在地上,兔妈妈觉得小兔已经长大了。就让他去运南瓜,小兔已经长大了。就让他去运南瓜,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里。看见了绿油油的叶子像一个个绿色的凉蓬,金灿灿的小花像一个个金子,黄澄澄的大南瓜像一个大轮胎。小兔子高兴得手舞足蹈。小兔子精心挑选了一个最大的南瓜,用力把藤扯断,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把南瓜抱回家,小兔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是南瓜还是纹丝不动,小兔心想:怎么搬回家呢?正在发愁的时候看见小熊猫骑着自行车老远就在和他打招呼。它灵机一动,心想:自行车有轮胎,南瓜也很像轮胎。于是就把它竖起来滚回家回到家兔妈妈好奇地问:“你说怎么弄回来的?”小兔子得意洋洋地说:“我是把它滚回来的。兔妈妈听了给它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