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3
在美丽的树林里,有一间蘑菇房,里面住着兔妈妈和小兔。
冬天快到了,兔妈妈叫小兔去运瓜田里的大南瓜。小兔高兴的答应了。可是,当她到了瓜田时,却发现南瓜比她还大!小兔用力推了一下,可是南瓜一动不动,小兔急得满头大汗。
小兔飞快地跑回家拿来了车子。这时小鸟飞来了,小鸟看见小兔急得团团转,就飞下来问小兔为什么,小兔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鸟。小鸟胸有成竹地说:“不用害怕,我能帮忙!”于是,两个朋友一起用力地推呀推,但推不动呀。小鸟灵机一动,马上飞去了大力士小马的家。
小马跑来了,小兔、小马一起在后面用力推,小鸟用绳子捆着南瓜拉,一用力,嘿!抬起来了!
兔妈妈请小鸟和小马来家里做客,小兔高高兴兴地和妈妈一起度过了严寒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