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4
耳朵长,尾巴短。
只吃菜,不吃饭。
哈哈!小朋友,你想不想知道谜底呀!谜底呢?当然就是可爱的小兔子了。今天上午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眼睛圆溜溜地,像一对黑色的玻璃球,可爱极了,全身毛茸茸的,像一个可爱的小绒球,又像披了一件毛皮大衣的贵妇人。它的尾巴短短的,怪不得人们都说;‘兔子尾巴,长不了呢’!
当它饥饿时,耳朵就很会左右摇摆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弄点吃的,我饿的不行了。”我就会拿一些青草给他吃,它吃的津津有味,好像永远不会饱似的。它的三瓣嘴,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快,一张一合的动作都看不清楚了,只看到两侧的胡须快速地抖动着。
它前腿短后腿长行走的时候总是一蹦一跳的,和小猫小狗都不一样。
我非常喜欢小兔子,大家一定要爱护动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