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9
去年生日那天,爷爷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它真是又小又丑。白色的毛毛里夹杂着一些浅褐色的花纹,特别是在两只眼睛周围,各有一圈很显眼的褐色毛毛,看着怪怪的,像是一对熊猫眼。一对长耳朵总是机警地竖竖着,有时还左动右动的很有趣。
小小的鼻子总是一吸一吸的,嘴巴不仔细看都看不见,妈妈说它是三瓣嘴。看着它的丑样子,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怪”。小怪虽然样子怪,但是却十分可爱。我每天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喂它吃东西。什么胡萝卜、白菜和青草叶等,就连我最爱吃的西瓜我都统统舍出来给它吃。所以小怪每次看到我都会在笼子里左蹦右跳高兴好一阵子。它吃东西时,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嘴巴一动一动地吃起来,而且吃的特别快,不一会食物就被它统统吃到肚子里了。我想,它这样狼吞虎咽的吃怎么可以消化的了呢?到现在,小怪已经陪我整整一年时间了。我在成长,小怪也在一天天长大,给我带来了许多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