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3
我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点点,它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
点点四肢灵活,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它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白色的毛里,点缀着一些大大小小的咖啡色圆点,一条短短的像汤圆一样的小尾巴,和毛茸茸的脸庞上两只垂下来的小耳朵相对应,显得更加有趣、可爱。
我通过看书了解到,小兔喜欢生活在有草有花,有阳光,还有水的地方,草要嫩绿嫩绿的,花要喷香喷香的,水要清凉清凉的,可我,只能把点点养在笼子里。
但我会经常给点点清理,让它住得干净又舒服,我还会带它到楼下散步。
点点的脾气非常好,不像小虾那样,碰它一下就生气。如果你故意踢它一脚,它也只是安静地在那呆着,继续吃它的萝卜。点点吃东西的时候不会像小虾那么小心,也不会像松鼠那样捧着吃,它会先闻一闻,然后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乖的样子。
我喜欢我的点点小兔,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