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5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生灵,人类喜爱的朋友——小兔子。
小兔子天真可爱,我经常很早很早起来喂它吃食物,想把它养的壮壮的
小兔子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摸上去软软得,可舒服了,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两只长长的耳朵上布满了血丝,怪叫人疼爱的。嘴巴轻轻抖动着,像老人在细细地嚼东西吃。
在饲养中我发现小兔子永远吃不饱。早上给它放了许多的菜叶,到了中午就吃的一干二净,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吃不饱”。
小兔子很温顺,但见了陌生人就跑地无影无踪,如果主人轻轻摸它的毛它会懒洋洋地趴在那里。如果生人摸它,小兔子就会觉的有人欺负它,拼命地逃跑。
每当妈妈喊吃饭了小兔子总会第一个跑到妈妈身边,用脸噌噌妈妈,好像在说 “主人,我饿了,我要吃东西”。妈妈就会拿几片青菜给小兔子吃。小兔子立刻叼起食物,躲在一旁的角落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虽然小兔子这个小调皮不在了,但它可爱的样子在我眼前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