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1
兔子是一种既可爱有温顺的小动物。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没有一根杂色的毛。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呀。短短的尾巴看上去像个毛茸茸的小球。
小兔子吃饭时,我们常常有一个人伺候它。不让它吃到沾有露水的青草。如果它吃到沾有露水的青草,就会拉肚子,并且脱水死亡。为了保证小兔子的安全,妈妈便到菜市场去买白菜来给小兔子吃。
当我把这鲜嫩的白菜递到它嘴边,它用两只前腿抱住白菜,放到嘴边一点一点地吃。我想:这小家伙吃东西可真细心,那像我们,吃饭时狼吞虎咽,就像几天没吃东西一样。当我过了一会儿来看小兔子时,白菜已经只剩下茎的部分了。我想:这小家伙一定是饿坏了,一下子就吃了这么多的白菜。
小兔子吃饱以后,我带着它到草地上去玩,小兔子在草地谁又蹦又跳,它好像十分高兴。小兔子在草地上玩累了就休息,它一边休息一边吃一点青草。吃饱了又接着玩耍,它可真活泼呀!
这小兔子,就像小男孩一样活泼可爱,多么讨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