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7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兔子是种可爱的动物!它的全身毛茸茸的!
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它的眼睛又大又红!嘴巴微微的向上翘着,仿佛在微笑一样。它的身体像一个小毛球。它长着又短又粗的小脚。
我把它从宠物笼里抱出来!它四只小脚一着地,马上跑到花台上。看着婆婆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小白菜被啃得一干二净,我正要抓它,它又不见了。我仔细一看,原来它早已准备好了逃跑的通道。我发现这个洞深深地小小的不容易抓啊!狡兔三窟,我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我在洞口耐心的等着,不一会小兔探头探脑地钻出头来,直扭屁股,好像在说:“来抓我呀,大笨蛋。”我一把按住它,把它抓回了笼子里。它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让我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