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2
上几个星期,我家抓来了两只小兔子。只见它们的耳朵长长的,鼻子不停地动着,就像装上了一个小型发动机。还有那肉丸似的尾巴,“粘”着兔子身上,真可爱!
这对兔子真奇怪,除了我,谁也不能碰它。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到我家来玩。他轻轻地摸了一下兔子,兔子凶狠地把他手上抓了几条深深地爪印,害得朋友哭笑不得的。
兔子的食量可大了。昨天摘来的一大袋叶子,到第二天我一看,篮中已是空空如也,我也只得第二天重新去摘了。我真是感到奇怪,那么小的肚子,怎么吃得下那么多东西呢?
时间长了,我跟兔子更是形影不离了。只要一回家,我都要摸一下它们,它们也总会探出头来盯着我,好像在欢迎我。兔子休息的时候更可爱,两只靠在一起,好像在细声细语地说些什么,它们一聊就是几个钟头,我都看得不耐烦了。
有一天回家,我惊奇地看到我家的兔栏里竟然有五只兔子。我想:是不是别人的兔子跑到我家来了。我连忙去问妈妈,才知道原来兔子已经当妈妈了。看着兔妈妈与兔宝宝,我越发喜欢它们了。我想:这些兔子是不是会越生越多,把他们的家给挤满了,那真是太好玩了,我期待着!
你们说,我的兔子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