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家养过一只又白又胖的小白兔,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绒球。小兔子眼睛红红的,水汪汪的,再配上那雪白的绒毛,衬上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显得格外可爱。
小兔子开始胆子很小,没事时缩在一个角落,有了食物也不立刻吃。而是慢慢地等人群稀少了再吃。小兔子还经常蹦跳玩耍,他们的奔跑速度极快。只要你与它熟了,他就会大胆地与你玩耍。每当你回家时,它会第一个冲出来迎接你。
兔子喜欢在巨大的空间中活动,不喜欢在极小的笼子里活动。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时,它经常在我的脚下转圈圈,我不禁把它抱起来,接着,它跳到书桌上用它毛茸茸的小爪子碰碰书,又碰碰台灯。然后又急急忙忙地跳下书桌。
兔子不但温顺善良,而且小巧可爱。小兔子喜欢吃青菜叶,看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真是好可爱。而不太像故事中说的那样,小兔子喜欢吃胡萝卜。小兔子每天大概能吃三四片叶子。小兔子也喜欢吃豆腐渣,它一天就能吃一碟子呢!
小兔子温顺可爱,你也可以试着养一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