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0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全身的毛是白色的,红红的眼睛像两个红宝石,小小的鼻子是粉红色和黑色的,上面还长着毛呢!嘴巴是三瓣嘴。它的名字叫:“乖乖”。别听它的名字叫“乖乖”,其实它的性格跟它的名字相反。它的性格可是很调皮的,你们想知道这是一只怎样调皮的兔子吗?请听我给大家娓娓道来!
记得有一天晚上,奶奶把兔子放回箱子里,把箱子盖盖紧,然后就回客厅了。那只兔子假装睡着了,等到我们全家人都睡觉了以后,兔子竟然从箱子里跳出来了,箱子旁边正好放着洗衣机,兔子就跳到洗衣机的电线旁边,一转眼工夫,洗衣机的电线就被咬断了。我想兔子早上就想去咬断洗衣机的电线的,因为我一直看守着它,所以它就找不到机会去咬断洗衣机的电线,难怪早上兔子的举动有点不对劲。
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物——调皮的小白兔“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