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6
最近,我邻居家养了一只兔子,特别可爱,它有一对樱桃般的小眼睛和两个长长的兔耳朵,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它的身子了——不知为什么,这只兔子的身子简直就是一个毛茸茸的小球,特别圆,摸起来还软软的,很舒服。把它放在手上,它还会轻轻地抓你几下呢!有一次,范旭(就是我邻居)说是要带兔子去“放牧”,我和妹妹就跟去看。他把笼子门一打开,那兔子可能是怕生,死也不肯出来。没办法,只能把它倒出来,放在草堆里。这只兔子很有个喜欢吃一种叫做的植物,我忍不住,拔了一株给它吃。我把伸到它的嘴前,它先是闻了闻,然后突然一咬,我吓得赶紧放手。后来,我又拔了一株,这次我不再像开始那样怕了,当它咬的时候我还抓着,它越吃越多,我的手也慢慢地往前送,还能感受到兔子吃东西时的震动呢!小妹见了,也拔了一大堆草,与我不同的是:我是往兔子嘴里送,而她是往兔子身上撒。吓得兔子赶快跑到了草丛里,但是小妹看也不看就往前跑。要不是我拦住她,那只兔子就死在我小妹的脚下了。不过,“放牧”还挺有趣的。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长时间兔子就神秘“失踪”了,据说是被送回老家养了。现在,我也好想要只兔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