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8
动物有性格凶猛的,也有性格温和的。我知道小兔、小羊、小猪、小马等,都是性格温和的。
我喜欢小兔子,兔子有白兔,有黑兔,还有灰兔,我最喜欢白色的小兔子。
小兔子长着长耳朵、短尾巴它的尾巴像一个小毛绒球,两只耳朵长长的,一有声音,它就把耳朵竖得高高的,如果听到有危险的声音,它就赶紧一溜烟跑了。它的眼睛红红的,一闪一闪、像红宝石。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可快了,跳起来可高了。
它喜欢吃红萝卜、白菜和青草,它睡觉是趴着睡的,身体蜷成一个小白球,真好玩!
它很乖、很老实、胆子小。说它胆子小一点儿也不过分,一见到老虎、狮子就跑。它很老实,你跟它说话时,它就看着你,你问它什么它就点点头,如果它不要就摇摇头。它跟小狗一样乖巧,如果它在蹦跳,你对它说:“安静一点儿。”它就会回到窝里吃东西了。
我知道有关兔子的成语和童话故事,比如“守株待兔”、“龟兔赛跑”等等。
小兔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真的好喜欢小兔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