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4
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副明亮的眼睛,一张三瓣嘴,白白的绒毛凑成了欢蹦乱跳的小兔子。
活泼可爱和欢蹦乱跳的它被我看见了,我马上想出了“皮皮”这个名字。
皮皮它每次从“可爱小屋”出来,都得让我拿菜叶才能把它引出来。最有趣的是皮皮每次出了“可爱小屋”,它都去我给它端水那儿,舔上几口,我觉得这好像是皮皮看着我每天刷牙跟着我学的吧!有时调皮的皮皮,还会去我房间看看有没有它的玩具。
每次我喂皮皮,它都会迅速地跑到我的脚下,好像跟着快要饿坏似的,大口大地吃。调皮的小兔子皮皮,我给它放在笼子里的菜邦子,它都不吃,好像在说菜邦子太硬了。可是我每次给皮皮喂红萝卜它却都吃了。皮皮有时候可爱的像一个小孩,只要一直给它东西它就一直吃。最有趣的是:有一回它吃的红萝卜太多了,我正准备给它拿呢,它却瞟了我一眼,吓了我一大跳。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兔子皮皮。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