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3
暑假到了,爸爸给我买了三只毛茸茸的小兔子。没错,有三只呢,不是一只!
三只小兔的毛色并不一样,最大最肥的那只是奶白色的,我叫它白米。第二大的是黑白相间的,叫黑米。最小的呢,是黄色的,自然就叫黄米。
三个小家伙爱吃苋菜,爱吃番薯藤,喂食的时候,你争我抢的,一片叶子2分钟就解决了,不一会儿,一大捧叶子都吃光了。
最可笑的是,我把箱子盖上,它们就想跳出来。有一次,我刚把箱子盖上,结果黄米的头探了出来,身子却卡在下面了。还有一次,是晚上,我在房间看电视,黄米偷偷摸摸地从另一个房间,跑到了我所在的那个房间,人家说“猫抓老鼠”,我们这是“人捉兔子”吗?它看灵敏了,一会儿钻到床底下,一会儿钻到电视下,哈哈,终于逮到你了!
这故事多得像树上的叶子,怎么也说不完。我喜欢我的这三只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