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2
周末,妈妈爸爸带我一起去动物园里观看动物。我们走到可爱的小兔子玩耍的地方,那里有许许多多肥胖又可爱的小兔子。有几只小兔子正忙着吃胡萝卜,有几只正忙着吃青菜,还有几只没有食物吃,好像很饥饿。我把自已带来的点心给那几只小兔子吃了一些,小兔子就开心地吃了起来。我仔细观察了小兔子,发现它的眼睛里面是红色的,它的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身体是白色的。我还看见了小兔子跑步非常地快,我一想到了跑步就想到了小兔子正在运动,它也像人一样会活动。
我知道了每一种动物都好像人类一样会运动,还会吃东西。妈妈还告诉我:“许多动物也有生命的,要好好保护它们才行。”这又让我知道了动物的生命也是很宝贵的,我要好好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