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5
这只兔子,是一位快要出国留学的朋友送给我的,因为它很白,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为小雪。”
它长得十分可爱。一身雪白的绒毛,胖胖的身体,真像一个白白的绒球。这只小白兔有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它的听觉很灵敏,哪怕有一点动静,耳朵就会竖起来。它还有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处闪闪发光。最逗人的是那张三瓣嘴,吃东西和呼吸的时候,向三面翘开,露出粉红的牙齿。
小雪”敏捷得很。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因为它的前腿短小,后退粗大有力,跑起来可灵活了。跳跃的时候,后腿用力往后蹬,身子随着向前一窜,一下子就蹦出老远。有一次,我拿着小白菜去喂它,刚打开兔笼的盖子,它纵身一跳,就不见了踪影。我看见小白兔跳了出来,早吓得不得了了,哪里还知道它跑什么地方去了?结果,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阳台的洗衣柜旁边找到它。
小雪”的吃相就更是可爱了。每当拿食物喂它,它都会毫不客气”地把东西一扫而光”。它吃东西也很有特色”,那张三瓣嘴咬住食物,不停地嚼,还不时发出细微的响声。一天,我把一根胡萝卜放进它的笼子里,想看看小雪”是怎样吃东西的。可它好像和我作对一样,就是不吃。难道它担心小主人看见它那狼狈的吃相呢?我就摸摸小雪”的毛,对它说:别怕,我不会笑话你的。”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马上伸了嘴巴啃起那根胡萝卜。可是胡萝卜太硬了,它啃了好几次才咬下一小块。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完全不注意它的小主人正笑眯眯地看它的吃相呢!很快,半截胡萝卜就全进了它的肚子,看小雪”真馋!
小雪”还爱搞事情。有一次,它来到了花园。嗖”的一声跳上我最心爱的玫瑰花面前,它把后腿用力往后蹬。砰”的一声巨响,花盆打碎了,玫瑰花倒在地上,肇事者”早已逃得无影无踪。当我捉到它的时候,看到它可伶巴巴地望着我,烦恼早就抛到太平洋了。
我家的小雪真可爱,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我家的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