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6
教室里的安静在我们步入初三后就格外的明显,初三的我们褪去了之前的嘻哈,这时的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迎接中考。
初一初二的时候,教室中是没法安静的,就算是有老师上课的时候,也总是会在各个不同的角落里面传出细碎的话语,飘忽不定,可是却又随处可在。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老师站在讲台朝着我们道:“到底是谁在说话?
这声音都没个消停的。”老师之前就朝我们说过,我们就是一群不服管教的学生,也管不住自己,嘈嘈杂杂的声音没完没了,等到她在教室里逛了一圈后,声音先是停了,可紧接着就又冒了出来,断断续续,忽高忽低,都找不到说话的人。
不过,现在我们步入了初三,可完全就没有这种情况了,就比如此刻,教室里鸦雀无声,有的就只有同学们手握着水性笔在试卷上,在本子上的刷刷声,每一个人都在争分
夺秒,这时的我们全都全神贯注的将自己投入了题海之中。
初三生活是紧张的,我们紧张,老师也紧张,因为我们向着一个目标。那场考试将决定我们这初中三年来的所有的成果,而我们是否能够考上一个心仪的学校也都取决于我们现在的努力。
耳边,是笔尖写在纸张上的声音,在这种十分安静的环境下,这种声音被无数放大,就连教室里面众多同学们的呼吸声都被这种声音给遮盖。
初三的生活就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比赛,我们畅游在题海之中,在那些疑难名题上拼搏,我们笔耕不辍,我们相信,经过了自己的努力后,我们定会迎来一个不一样的明天,这个明天将挂上彩虹来迎接我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