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5
时光茬让。转眼间,我们也成为了新一届的毕业生。在这个学校,我们留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快乐的笑声,留下了永不退色的青春!六月,使我们挥手再见的日子;六月,是我们踏向另一个征程的日子;六月,是我们放下包袱、扔掉一切的日子……初三了,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们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告别了蓝天下的苦思乱想,失去了假期的娱乐时光,迎来了一叠叠考卷、一摞摞笔记、一堆堆习题。我们一头扎进书堆,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尽管看不到尽头,可头顶逐渐失去阴霾的天空,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向往。
初三的生活,是紧蹙的,我们一步紧跟着一步,生怕时光从指缝间溜走,一不小心,或许你就失去了它的存在。每天生活在教室、宿舍、食堂的三点一线上,总感叹时间的无奈,可转头一想,现在的奋斗换来的是终身的幸福,又有什么不好的呢?早已记不起是从何时开始,开始习惯了每天就只是学习、吃饭、睡觉、再学习、再吃饭、再睡觉……在任何人的脸上,看不见青春的阳光,只有昨晚熬夜的象征。拖着沉重的步伐,抱着沉默的书本、怀着忐忑的心情,踩着死寂的铃声,一步步踏上楼梯,开始一天的奋斗。盼望着,等待着,倒数‘五四三二一’,好不容易下课铃响了,老师却视而不见,继续着自己的长篇大论。等结束之时,低头望望手表,时针无情地走完了六分之一。
闭眼休息一会儿,物理老师又带着他的招牌式微笑走进了教室。唉,初三呀,何时才是个头?有没得放学铃终于响了,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今晚的作业,怕是又要和夜魔搏斗了。依旧踏着熟悉的曲调,从操场经过,呆呆的停了下来,愣愣的望着操场上那矫健的身影,恨不得抛下所有,去和他们happy,只是,这种想法永远只能是想法,现实是无法改变的,上天似乎注定了,初三就是流感病人,必须和他人隔离。我回了回神,似乎清醒了,转头又走了。
饭,好像怎么也吃不饱;觉,似乎怎么也睡不足;作业,仿佛怎么也做不完。初三的生活过的压抑却很充足。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