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9
对于我来说,初三更像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以前的时候,下课铃声一响起来,我就和小伙伴们飞奔到操场上打球,常常大汗淋漓地回来,那时候无忧无虑,觉得中考还很遥远。可是自从进入了初三之后,不需要老师说太多的言语,我和同学之间就仿佛产生了一种自然的默契,对游戏收了心,对学习更专注了。回到家做作业的时候,就连我妈妈也常说,她从我身上看到了成长。
初三的生活,是一场磨练,更是一种享受。那次跟我的同学聊天时,同学说虽然我们才是中学生,但是我们要对未来有清晰的目标了,要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然后努力学习为梦想而奋斗。对于同学说的话我深以为然,爸爸也经常对我说梦想对于人生的发展航向有多重要。虽然初三的作业也逐渐多了起来,我们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偶尔也会为了学习熬夜到很晚,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成长的享受!
墙上的时钟滴滴转个不停,时间也像捉迷藏一样越走越远。我进入初三之后,经常在内心暗示自己: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了,你要成长。我知道未来迎接我的不只是中考,还有以后的高考,以及很多场我不知道的重要考试。虽然现在看起来他们好像离得还很远,但是我知道我要做好充足准备,不能打没有准备的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现在已经进入初三,就算是开启了未来发展的新征程,那么努力也将毫不懈怠,奋斗也要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