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2
夏去秋来,结束了轻松愉悦的暑假,我又背起了熟悉的书包,拿上了熟悉的课本,回到了熟悉的课堂。一切都似曾相识。也正是从这天起,我的初三生活开始了……
学校,家,学校,家……两点一线线的忙碌生活一刻也不能耽误。每天冥思苦想着一道道数理化难题,在纸上飞快的书写着一个个英语单词,在书上写下一行行工整的笔记早已是家常便饭。每天晚上挑灯看书至半夜三更也早已是司空见惯。
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此话不假,唯有努力学习才是真正走向成功的道路。换句话说,只有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才能成功,其实我们都明了。20xx年的6月就是优胜劣汰的关键。中考场上向来都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一旦退后,强大的对手就会将我们踩在脚下,所以只有我们自己足够强大成功,才会离我们稍近一些。
初三生活的我们,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秘密,又有了心灵的目标,最终发觉那只是一个遥远的彼岸,永远想到达却永远也到达不了。初三的我们,一边听着班主任要抓紧时间,不要贪玩的劝诫,一边却在脑子里飞快的盘算着周末该去哪儿打篮球。初三的我们一面在感叹作业太多太烦一面却又不得不在家长沉甸甸的目光中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初三的道路一半平坦,一半迷茫。
初三,你既让我欢喜又让我忧愁,不知该把你忘记还是该把你铭记在心,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是你陪伴我度过了这艰难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