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4
转眼间,两个春夏秋冬已经悄然离我而去。过了很多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渐渐淡出了初三的礼堂。
在我的记忆中,我第一次遇见我的学校是在夏天,我很兴奋,也很开心。嗅着黄果树下的花香,静静地听着风吹树叶的声音,青春的绿色血液流过黄色花朵清澈的脉络,不断给一些羞涩的雄蕊送去希望,等待最美的童话绽放。这一幕仿佛发生在昨天。时间过得真快!真的让我措手不及!时间告诉我,中考的战场在不断向我逼近,我们要以新的面貌迎接这场战争的胜利。我似乎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冷空气向我袭来。
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压在心里像一块石头。心中暗暗下定决心,明确自己的方向,不再迷茫。想着,我加快了脚步,一路上嬉笑打闹,背着装满憧憬的书包,像春草一样洋溢着希望和梦想。
当我第一次大步走进三年级教室的时候,我的作文还在网上,我突然被这样一个快节奏的学生震惊了。一节又一节的课让我感到头晕目眩,像掉进了无底的深渊,无边无际。“我三年级了,赶紧适应现在的学习节奏,老师说的才是精华!”总是这样提醒自己。我的天空似乎失去了它的颜色,是灰色的。再过几个月,我就要走上这个所谓的孝道,暗暗告诫自己要好好奋斗一次。毕竟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场战役。
这学期我一定要带着做驴的精神学习,只有挡住整个考试的猛烈进攻,我才能在这次考试中走向新的学习生活。穿越无数风暴,还怕看到彩虹?
初三的生活苦,累,难过。只要我们顶住压力,做好准备,冲出困境,光明的春天就离我不远了。初三,一个总是提心吊胆的时期,需要我努力的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