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4
有人说生活如咖啡一般苦涩,我看,不妨在苦口的咖啡中加点糖调和一下,你会发现它会变得顺滑可口。
难得有这么好个天气,我决定放下手中的作业和爸妈去我们家的田地看看。
来到一处高地,那儿很空旷,翠绿的青山如同宏伟的长城一般映入我的眼帘,仿佛延绵无尽头。目光转向山脚,一座座农家楼房有序地排列着。整个山体就犹如一个硕大的聚宝盆,给这个村庄带来无尽的好运。
继续向前,就来到了种茶叶的地方,一排排整齐的树叶像士兵一样站得整整齐齐,总是能给我一种特殊的美。“今年这茶树又长高了,我们今年又有茶喝啰!”爸爸惊奇地说道。说起喝茶,我仿佛看到了刚沏的茶的茶杯口袅袅升起的水气,仿佛闻到了那沁人心脾的清新的茶香!
马上就到爷爷他们种的菜园了。爷爷种的菜长得多么茂盛啊,犹如一片绿色的海洋。最多的是白菜,可以明显看出有早种和晚种的现两种。晚种的白菜虽然矮小些,但它们毫不客气显露出他们“小个子”的美。那一棵棵绿色的菜心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苞一样,外面的菜叶要比里面的要大一些,仿佛用一双大手抱着小子一般,是那样温柔与怜爱。而另一边的白菜就是另一个风格,更加说豪放,毫不收敛地敞开自己的怀抱,去迎接那温柔的阳光和甘甜的雨水,去心情享受那微风的轻抚,这是多么的惬意啊!当然它们还有很多兄弟姐妹们:矮矮的窝瓜,细细的黄瓜,活泼的辣椒,还有……
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一个小时,我仍意犹未尽……
这次游玩,就像糖果一样甜蜜我的心田。给生活加点糖,让它香甜可口!给生活加点糖,让它清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