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8
“总是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有念,老师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句熟悉的歌词,一首轻快的语调,唱出了我们模模糊糊的童年。
阳春三月春燕衔泥,炎夏六月荷花满塘,金秋九月蟋蟀歌唱,严冬十月腊梅飘香。步入初三的我,风风雨雨的走过了十五个春秋,回头望望,那一直期盼的成功早已消失的不见踪影,忙忙碌碌的学习生涯,始终望不到尽头,一天到晚嘴上念叨的“减负,减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有多少学生仰天长叹道:减负,减负,越减越“富”!
初三,青春朝气蓬勃的起点。初三,那“色香味俱全”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实。现在的我们,学会承受了吧!面对一堆一堆的试卷与习题,面对老师念念叨叨的中考,痛苦后的我们仍然埋头苦学。青春年少的天空,一半深沉一半绚丽。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倾斜下来,燥热而又冰冷的空气,让我怀疑现在是什么季节?周围那些似曾相识的人们,来,匆匆;去,匆匆。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初三的清晨,刺耳的闹钟划破了天际,心不甘情不愿的睁开朦胧的睡眼,和周公相约在下一个梦里。走进忙碌的生活模式里,初三的生活,忙碌却收获着意外的果实。初三,奏起紧张的乐曲,深呼气,一二,绽放一个灿烂如晨曦般的微笑,鸟儿靠翅膀飞翔,我们靠自己成长。90后的孩子,伪装得太深,掩盖得太强,我们要用行动去诠释90后,那不是伪装得不受伤,而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坚强!
初三的青春,似一首诗,微笑地读它,拾取着片片诗情,积攒着点点诗意。初三,忙碌而充实,用心读头顶的那片蓝天,将涌动的情感放飞蓝天。前方的路还很长,别让脚步停留在现在,做挥翅膀的女孩,告别悲伤。
初三的青春,已跃跃欲试,怀揣梦想,幸福一定等在我们必经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