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6】
三年前,我和同学们去了祥裕森林公园。最令我难忘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里,那条静静流淌的小溪。
当我走进祥裕森林公园那一时刻,秀美的景色使我眼前一亮。这里没有城市繁华和喧嚣,只有葱郁幽静的树林和散发着泥土清香的新鲜空气。
行走在茂密的树间,阳光穿过树叶,散碎在地上。路边满是青色的小草和散发着迷人香气的鲜花。我驻足聆听,闭上眼睛享受美好的时刻。这时,我听到清脆的鸟叫声和潺潺流水声。那清亮的溪面上,金光闪闪像天上的繁星。那清亮的小溪像一条美丽的丝带,缠绕在茂密的森林脚下。
我脱下鞋子,用脚丫踢着水花。溪水哗哗的响着,似乎在唱歌。突然我发现了一条小鱼,我悄悄地拿了一块石头,向小鱼扔去,溅起的水花吓了小鱼一跳,它赶忙躲在一块石头后面。我见了“哈哈”笑了起来。
小溪真美啊!我喜欢小溪,我喜欢祥裕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