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溪【7】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溪,那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的小溪是生机勃勃的。溪水清得像一面镜子,小溪边有一棵柳树,翠绿的柳条垂着头仿佛在照镜子。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紫的,黄的,真像个大花园。溪水哗——哗——地流着,小蝌蚪在水里欢快地游。你瞧,它们长着黑黑的身子,甩着长长的尾巴,那可爱的样子令我忍不住想去捉它们。
夏天的小溪是调皮的。你瞧,鱼儿成群结队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有时互相追逐,有时跃出水面,有时吐着泡泡、、、、、、小朋友们放学了,跳到溪里,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游泳,好开心。
秋天的小溪是热闹的。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飞下来。秋风吹来,落叶飘到水面,像一叶叶小舟飘向远方。
冬天的小溪是安静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飘落下来。这时小溪上好像荡着一个个伞兵。
家乡的小溪真美呀,我爱家乡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