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8
人们常说大自然是我们老师,其实有许多人,在砍伐树木。人类虽然是高级动物,我们也有灵性。可有些善良的人一定会认为森林是一片美丽的净土,人类就是这片净土的守护神,让鸟儿在天空中翱翔。森林的空气格外的新鲜。
大自然给人类带来了方便又带来了灾害,例如:人类利用动物的体形来创造了飞机、船,这些交通工具,让我们生活的更方便,这可是大自然的功劳啊!
人类大部分的工具都是由昆虫的体形改造的,人类主要是吸取大自然的优点。这样一来就更加完美无缺了。
人类根本就不了解大自然的动物,其实,它们能除掉害虫,但人类还去砍伐树木,令害虫的天敌(鸟儿)逐渐减少,森林就变成害虫的世界,到时候,没有任何人来对付它们,从此,就让它们在森里逍遥自在。就算人类把一些除虫药放了进去,也消不了它们,因为他们会继续繁殖下一代,就算可以,这些也是致癌物。从此,森林就变成害虫的世界了。所以人类一定要亲近大自然,了解更多自然之道,只有逐渐这样下去整个森林就会恢复到和平的状态。
大自然和我们都有着紧密的联系,无论如何想了解大自然就要先亲近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