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12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你会想起那个地方呢?是自在的田园生活,还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是在暖和的沙滩上沐浴阳光,还是山间的小溪流水?
今日,阳光明媚。我与几个好朋友漫步走在绿树成阴,百花盛开的“仙境”里,开始了亲近大自然的旅程。
啊!这里多么美丽!天空湛蓝,河水清澈,草地绿油油的,花朵姹紫嫣红。细长的柳条上鼓出点点嫩黄的叶芽,好像披上了一件淡绿的外套。在微风下,细长的柳枝在风中婀娜多姿地摇摆着。其它树木也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好像夏天里一把巨大的遮阳伞。大树旁边有条小溪流,流水声美妙动听,好像一支乐曲———自然的赞歌。再往前,是一片花海,这里的花儿可真多呀,犹如天上的繁星;这里的花儿真美呀,是我怀疑是不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绸缎撒向人间;这里的花儿真香啊,让我们陶醉在其中,永远不想离开。
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心里多么惬意!
自然多么美丽呀!我们只有亲近大自然,才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才能让我们的生活亲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