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13
早晨,我推开门一看,远处的山,小河、田野,近处的房顶,篷布都变成了银妆素裹的世界。啊!好大的雪呀!
虽然天很冷,但我们依然去上学。当我们看见那课巨大的榕树变成了一个大雪球端端正正的立在操场中间,多么一尊雕像啊!两旁落光树叶的桃树上挂着一根根银条亮晶晶的银条。地上的小草上堆满了积雪,好像大地被盖上了一张厚厚的棉被。雪花在操场上随风飘动。啊!校园的雪景好美啊!
我匆匆地跑进教室,发现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有的人把手捂在嘴上,一边吹起一边搓手。不知谁说了一句:“走,去玩雪去!”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冲了出去,在操场上玩了起来。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再滚雪球……啊!雪后的校园好热闹啊!
雪,是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是你让我们更亲近大自然,我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