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画画班_周记350字【2】
星期六,我和我的妈妈来到了画画班。
看,这就是我的画画班。画画班有两张大桌子,一张张小椅子整齐地摆放在我的眼前。我拿了一张白纸和一支笔,就坐在位子上画了起来。
我画了两座高山,又在山上画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正在开心地采花呢!山下有条小河,河边有座小房子,房子里还有一个老婆婆在织衣服呢!画了半个小时的蜡笔画,也该画水彩画了,我找来了几样工具,就开始画画了。我先画上了天空和草地,再画了几棵苍天大树,最后又画了几只小鸟在空中飞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终于画好了,我看着手中的杰作,便想到自己美丽的家乡,那儿有条清清的小河,河边有一座破旧的小房子,哦!还有两座高山,山上还住着一个小姑娘,小鸟在天空飞翔,这多么像图画里的一切啊!天慢慢黑了,我该回家了,我依然回忆着美丽的家乡,清清的小河,一座小房子,两座高山,一个小姑娘,小鸟在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