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她们说,谢谢你们。如果要给这份友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1。星星篇
浩瀚的宇宙中,群星璀璨。星星们时而一起游历银河,时而到各个星球上转转,看一些新鲜的事物,讲一些新编的笑话,无忧无虑,简简单单。然而,我却不屑于他们的无知与幼稚。
当他们做游戏时,我冷眼坐在一旁,摆弄我的吉他;当他们在“星际学校”上学时,我会肆无忌惮地翘课,另大家奇怪的是无论怎样我各科都拿第一;当老师表扬我的时候,我会面无表情地接受同学的“注目礼”;当我心情不爽的时候,我甚至也会像那些“问题学生”一样看到一颗不顺心的星星就打……
他们都说我是有史以来最奇怪的一颗星星。
他们都说我是有史以来最寂寞的一颗星星。
2。月亮篇
太阳妈妈说,我是她最美丽的女儿,倾国倾城。
我有着皎洁而柔美的皮肤,泛着蒙蒙的银光;我有着变化多姿的身材:亦或是阿娜多姿的苗条,亦或是丰满圆润的富态。我喜欢这样,不会显得单调而平凡。
于是,在许多星星的眼里,我就是他们的月亮女神。
听长老们说,附近有一颗奇怪而又寂寞的星星。
妈妈告诉过我应该事事帮助别人,于是我怀着一片热忱,去帮助几光年以外的那颗寂寞的星星。
3。星星篇
今天,现任月亮女神来找过我。
我放下手中的吉他开了门。这是一个很漂亮,也很可爱的女生,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真诚。她用很甜的声音自我介绍,我马上猜出了她的来历。
她话还没说完,我就当着她的面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我不需要什么朋友。”我的声音隔着门传了出去。同时她敲门喊叫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然后我听到了她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很久。
我轻轻地打开门。
“对不起……”喃喃自语。
4。月亮篇
不知道为什么,那颗固执的星星将我拒之门外。我知道他那样做是违心的,因为我在墙角看到他在偷偷地落泪。
或许他有一段心事,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开始跟着他。
他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但我自信能使他快乐起来。
我常常弄一些小玩艺儿逗他开心,或是给他跳舞,跟他说话(或者说我自言自语)。刚开始,他始终保持他沉默,渐渐得,他竟然笑了,后来还跟我说话,说我的幼稚可笑,说他自己的高尚伟大。每当这时我就会追着他绕着银河跑。我觉得,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根深蒂固了!
5。星星篇
我感冒了,卧床不起,头痛得难受。月亮很着急,她帮我请了一位医生,又心急如焚地
为我抓药。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像一阵阵潮水拍打我的心潮,这种感觉,很久很久以前似曾相识……
真的很感谢。
6。月亮篇
有一天,一颗星星说起了我的姐姐——上一任月亮女神。他说她死得活该,为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家伙竟然不惜生命……话还没说完,我已怒气冲天准备对他施咒。没想到一个人影从我旁边飞快地冲过去,抡起拳头雨点似的落在那星星身上。
是他!?我惊奇不已……
7。星星篇
今天,我打架了,为了她——为我而死的前任月亮女神,我曾经唯一的朋友。
月亮依然跟着我,我知道,她是想要帮助我,想让我变得快乐。
我伤害了一个,不想再伤害另一个。
于是,我决定,离开。
8。月亮篇
我收到了他的来信:
……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关心我,可我却不敢接受你给的友谊。记得你姐姐吗?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天我告诉她我想要去寻找传说中的“隐莲”,那种能使人重生的东西。或许你还不知道,我其实是一个孤儿,我渴望得到父母的爱。
没想到的是,隐莲竟是月亮女神的生命。当你姐姐用生命换来的隐莲被我握在手中的时候,我的心碎了。从此我就变成这样,深深地惧怕朋友,因为我怕再伤害了他们。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9。星星篇
我从没感受过这样的空虚与寂寞。
以前天天这样,为什么我没有这种揪心的痛?
我想,是因为她……
当我在另一个星系,独自面对着太阳系发呆的时候,我看见她走了过来——我以前唯一的朋友。
恍若隔世。我惊讶地无法言语,眼泪模糊了一切,硕大而清澈的泪水洒向了茫茫宇宙。
我像一个无助的小孩,在她的面前尽情地展现我脆弱的一面。
这是我第一次落泪。
也是我最后一次落泪。
“你怎么……又活了过来……?”当我们的情绪稳定后,我们坐在一起聊天。
“是我妹妹,她把自己的隐莲给了我……”她似乎在啜泣。
我感觉到体内狂风回旋的声音,我再也无法站立,跌落在墙角……
我去找了太阳——宇宙中至高无上的神。
“孩子,你真的愿意用你的生命来换我女儿的重生?”慈祥的太阳问我。
“是的,我心意已决。”我的面容,坚定得像是最坚固的冰。
“唉……世间的玩笑就是这样,反复无常的牺牲,反复无常的死亡……好,你过来……”
我听见身体支离破碎的声音,我看见越来越明亮的月亮惊恐的目光,我看到太阳脸上晶莹的眼泪,我看到自己灿烂的笑容无悔地在天际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