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优秀作文
夕阳收起它最后一抹余辉,望着天边隐隐浮现的星点,在想,你是否也在欣赏同一片天空的黄昏.
那是一个微雨的季节,你穿着秋装走进了那个怨气沉沉的班级因为你的到来,使我们获得了一节课的自由,而我,由于老师的委托,负责带你参观我们学校说实话,我们学校本来就一穷二白,连个体育设施都买不起,更别说有什么可以参观的了而你,偏偏对这个简陋的屋子感到无限大的兴趣,犹记得哪天, 你站在木棉树下对我说:"木棉花开的时候一定很漂亮吧"
是的木棉花开的时候,仿佛连寒冷的冬天都被她绯红的脸庞映照的红彤彤的,木棉花开的冬天是火热的,因为看见了冬天,就离春天不远了我多想用尽一切的语言去述说,述说那火热的木棉,述说她娇艳动人的美可是,我却发觉我竟连一句能形容她美的句子都没有,一句"是的"概括了我一切想说的,你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你的眼神透漏着向往.
你转来了,当天你的自我介绍着实令我吓了一跳:如果不能当一个巾帼英雄,我就当一个巾帼狗熊,如果不能扬名千古,我就要遗臭万年我要让你们都记住我!
我一楞一楞的看着你,你精致可爱的脸上充满了认真,坚定。连一点嬉笑的样子都没有,可是,你的眼神是那么的忧伤,那么沉寂。还有一丝丝我看不懂的情绪。
你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光明。有了你,我们真的变得快乐起来了,不会再在上体育课时,躲在课室里埋头苦读,我们学回了各种各样新鲜的玩意,有了你,我们不再是一个书呆子,我们不回再在书海里沉沦,再做书的奴隶。
有人说:一次次笑容是一滴滴眼泪换来的,快乐就必须有代价。
的确,曾经的尖子生下滑了,而我们这些半吊桶更象是坐着雪橇一样划到底,更别说那些成绩本来就差的人,看着一张张涂上眼泪的试卷,看着那鲜红的分数,全班都陷入前所没有的沉静。
第二天,所有的家长都找上门来了。而你,站在中间成了众人指责的对象,我们想过去,可是你的眼神是我们没有见过的冷漠,令人毛骨悚然
众人的机关枪还在不断的扫射着你。这一次,你真的成了狗熊了,你真的能够遗臭万年了。
你转走了,是那样的无声无息,这一天,我才突然醒悟过来,你哪天的眼神是那么的寂寞,那句"我要你们都记住我"那里蕴涵着多少的心伤.
尚未从你离开的思绪中抽离,校门口的守门啊伯给的一封信扰乱了我的心思。
我要走了,你们要记住我啊,不要忘记我曾经在你们的生命中出现过,再见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的朋友。不要伤心哦,我只不过是在另一个地方想你们而已。
信看到这里,我们才发现自己的脸上早已流淌着一种咸咸液体,我们没哭,真的,我们没哭。我们没让她失望,我们都没哭。我们是一个整体,永远都不可能割舍。
挣扎着把信看完: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别辜负了你们父母的期望和老师的期盼,不要学我,当一个坏学生,好么?
我们多想告诉她,其实她并不坏,可是,她没给我们机会。她仿佛未曾来过,只有我们残缺的记忆提醒着我们,她曾经给了我们快乐的回忆。
这么一个女孩,茫然闯入我们的生活,却又忽然消失了,让我们在伤心的同时,又让我们燃起了无限的斗志,我们不想让你失望。我们班进入了空前的浓烈的学习氛围。考试那天,我们走进考室前,深深的凝望了那棵木棉。
那一次考试,我们都考的很好。一张张让人骄傲的试卷随着风的吹动而飘扬着,仿佛在讲着一个令人思念的故事,一群学生在仔细的倾听着。我们都闭上了眼,把心中的话语传给她。那一夜,木棉花都开了,开得那么的美,那么的娇艳,象承载了很多的祝愿,还有想念。
校门口的木棉还在等待下一次的开放,还有,那群孩子的祝愿。没有人知道,远方的她正在象木棉树许愿,她说: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木棉花原来那么美,祝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