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树2
告诉你们一件很搞笑的事吧,我可从来没告诉过别人!小时候,我妈妈总在我吃橘子、西瓜等水果时叮嘱我,怕我不小心把籽儿吃了。但她的叮嘱吓坏了我,可有那么一次让我印象极其深刻。
那时我上幼儿园。有一次我边看电视边吃橘子,悠哉悠哉好惬意呀。正当这时,动画片演到高潮,我一紧张把一粒橘子籽吞到了肚子里,顿时,我又紧张又害怕,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
妈妈走来问我怎么了,我结结巴巴、眼泪汪汪地回答:“妈妈……我把橘子籽……给咽了。”妈妈装作没事人一样说:“没事啊,不用担心,睡一觉后橘子籽会在你肚子里生根、发芽、破“土”而出、长叶、开花、结果,后天会有很多橘子吃呢!”
说完后,我看到了妈妈嘴角抖动偷偷坏笑呢。我顿时被吓的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在客厅放声哇哇大哭。
买菜回来的姥姥边开门边着急的喊到:“姥姥的小宝贝儿,你是怎么了?”我呜呜咽咽地说:“妈妈说我把橘子籽咽到了肚了里,明天肚子里就会长橘子树,后天就会有好多橘子吃!”姥姥抓住了偷笑的妈妈帮我“报仇”。
这时妈妈说:“我刚才也把橘子吃了,把橘子籽咽了,娇气包你别哭了。”我顿时感觉:“完了,我们都完了,明天我们家会出现两棵行走的橘子树!”
同学们,你们说这件事有趣吗?这虽然是件儿时的小事,但我现在还清楚的记着,便是一种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