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树15
不知何时,这里出现了一处。里,在众多的果树中,种着十几棵的橘子树。一个橘子熟透了,掉了下来,一只大鸟飞下来,把那个橘子一口口地吃掉了,吃完后便飞走了。大鸟飞到一个峡谷上空时,排出了粪便。粪便落到了一处岩石堆里,粪便中有两棵橘子的种子。
其中一颗种子见自己落在了岩石堆里,就想;哎,落在了岩石堆里我还是别发芽了,发芽就是自找麻烦,老天真是不公平啊,我就这样沉睡下去吧。而另一颗种子却在想;我虽然落在了岩石堆里,但我仍然要努力发芽,努力生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它怀着这样的愿望度过了一个。转眼间,到了,一场过后。它使足了颈向上生长。终于,它冒了出来。看见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来来的天空,白白的云,远处绿油油的山,峡谷底清澈的河水……一切都这么的美好。它开心极了。从此它更加努力的生长了。
它每天都努力的吸收着养分,希望长的更快些;它努力的把根向地底扎,寻找水源。它脚下的岩石被它一块块推开,它越长越粗,越长越高,当它长得有人的手腕这么粗时,当初和它一起掉入这里的那颗种子早已消失的无影无综。它继续努力的生长着,从来都不曾放弃过,也不曾怀疑过,只是努力地生长着,奋斗着。
终于,它在时结出了果实,一个个橙色的橘子挂在树枝上,成了里一道美丽的。一个还略带青色的橘子问:“,您是怎么在这岩石堆中生长起来的呢?”它回答道:“靠信念,我一直都相信自己会成功,便不断地努力生长着。孩子,你答应我,今后你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的地方生存,都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那个橘子严肃的答应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