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6
我爸爸买来了一些水仙花,把它放到桶里,倒入一些清水。刚拿回来时,它的根像极了“葱头”,颜色实在是太奇怪了,它的根是绿色的,上面是淡绿色的,下面是深绿色的,根部上只发了一点点淡黄色的小芽,上面长着许多白色的须根,通过须根吸允着水里的营养。
过了两周后,奶奶将它移栽到了阳台的花盆里。
这时水仙花已经长得很美了。它的叶子长长的,碧绿碧绿的,一片片叶子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嫩嫩的花茎顶着含苞待放的花蕾。远远看去,亭亭玉立,好看极了!
过了几天,五六朵米黄色的小花从花苞里开出来了,白瓣黄蕊,真像玉盘托出了一只金色的小碗;芯是嫩黄色的,看起来水灵灵的,摸上去却硬邦邦的,
散发着阵阵清香,美丽极了!
水仙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清澈的水中,它用微笑迎来了春天,把美丽和花香带给了大家,我爱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