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11
我最喜欢的花卉是水仙花,它素雅清新,芳香醉人,还时时发出阵阵清香。
水仙花亭亭玉立,花瓣洁白如玉,如同用白玉雕上去似的,显得高贵不凡。洁白的花瓣包着金黄色的花芯,如同一只金黄色的蝴蝶。
水仙花拥有“凌波仙子”的美名。微风一吹,它便翩翩起舞,它总是在寒冷的冬天开放,给人们带来芬香。
它不但外表美丽,而且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它总是在寒冷的冬天开放,给人们带来芳香。
水仙花又名玉玲珑、金银台、姚女花等,是一种容易养活的植物。我从书上看到如果在清水中放一点糖有利于水仙花的生长;在水中放一些石头可以起到固定水仙花的作用,不让它东倒西歪的。
水仙花真美呀!难怪人们给它起了个好听的雅号——凌波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