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10
春天,桃花羞答答地绽开了笑脸;夏天,荷花在水面上亭亭玉立;秋天,菊花欣然怒放;冬季,花儿都调谢了,水仙花却不惧严寒,在这飘满雪花的冬天开放了。
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一簇花丛。小花穿在“礼服”,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不知道的还以为小花喷了法国进口香水呢!
走上前去,香味更浓了。茎直直地长着,快开花时却来了个急转弯。这样,小花只能歪歪地开着了。小花们可公平了,每朵只有六个花瓣,还配发一个淡黄色的“小碗”,是专门用来盛花蕊的。水仙花的叶子像一个个绿色的沟渠,调皮的小露珠从“滑滑梯”上滑了下来,一直滑到大葱似的根部。
一阵微风吹来,水仙花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白衣仙子,让人看了如痴如醉。
啊!水仙花,我爱你,不是因为那美丽的花朵,不是因为那淡淡的清香,而是你那坚强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