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7
清早,我到花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水仙花池边跑去。
水仙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水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
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弯着腰,好像在向我们鞠躬呢!有的笔直笔直的,像一位位军人在保卫家园。有的藏在石头后面,似乎是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胆子特别小。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水仙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水仙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麻雀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游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水仙花,我是在看水仙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