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13
春姑娘来了,她带走了寒冰刺骨的冬天,带来了温暖。公园里,百花齐放,争芳斗艳。
春天里的花有很多:有木兰、玫瑰、月兰花……然而我最喜欢的是水仙花。水仙花的开放时间一般在3月份到4月份左右。水仙花的颜色鲜艳,让人一看过去就清晰在眼前。那接下来让我给大家说说水仙花吧。
水仙花的花瓣是白色的,但花瓣的大小看上去比普通花瓣大那么一些。那一片片水仙花好似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千姿百态,让人觉得这水仙花美丽极了。
雨后,小小的露珠粘在水仙花的花瓣上。太阳公公出来了,灿烂的阳光照在小小的露珠上,闪闪发光,显得水仙花更美了,也显得水仙花高傲气派。小蜜蜂对着水仙花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水仙花姐姐,你好。”水仙花高兴地点点头。这时的水仙花又好似穿上了婚纱,等待自己的如意郎君,又好像一个文静的仙子看着大自然的朋友们。
看,春天的花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我最喜欢的水仙花,你发出的清香常常受到称赞,而你时时文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