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4
我爱花,但我最爱的还是水仙花。
在温暖的季节里,我精心培养的花开了许多,它们在阳光照耀下,各自显示着风姿,真美!真香!走过它们身旁的人们都用同样的口吻赞美着。但是谁也没去注意那盆放在边上的水仙花。冬天来了,很多花都经受不住严寒的考验,枯萎的枯萎,凋谢的凋谢,而水仙花却茁壮成长了起来。我将水仙花栽在放着雨花石的花盆里,它伸开了根须,牢牢地抓住石头,白色的根又粗又密,它们顽强地生长着。在色彩斑斓的石头映衬下,水仙花的绿叶和白根显得更加夺目。每天放学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盆水仙花,我将它放在了走廊上,天天都盼它早日开花,它也好像知道我的心情,长得越来越可爱。
水仙花在寒冷中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芬芳,唱响了迎春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