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8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妈妈从市场买了一盆水仙花。我看了看好奇的问‘妈妈这个怎么像大蒜头一样的东西;妈妈说、这是水仙花‘它还没发芽。没开花的时候像大蒜,过了几天,水仙花裂开了一小缝,冒出了一点点緑芽,我天天给换水,换水时,我是很小心的,怕伤到它的小嫩芽,它在我的细心的关照下,茁壮成长,过了几天,水仙花抽出新的小芽,那些小芽向上向上。
直到有一天,我换水时发现一包鼓鼓的东西,我连忙跑过去问妈妈。妈妈说可能是在你的精心培养下水仙花可能要开花了。我听后很激动的跳了起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整天盼望着它可以早一点开花。
又过来几天,第一朵花苞终于开了花。我轻轻的闻了闻,好香有种清凉淡雅的香,看他的样子让人很心碎,而它哪白洁的花瓣和绿色的叶子是那样和谐,干净和雅致
水仙花真美啊!因为它是那样高雅,而且努力生长着,展现出自己最美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