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水仙花5
一天中午,妈妈下班回来,手中拿了像一个刚发芽的大蒜,妈妈找了一个盘子,放了一些水,将蒜一样的东西放到了盘子里。
我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呀?”有点像大蒜,妈妈看我好奇的样子说:“傻孩子,这是漂亮的水仙花。”
我每天都去观察它,我家有暖气,比较暖和,仙花越长越高,开始就好像嫩绿的大葱,水仙花的底部比我的拳头都大,它的下面长着密密麻麻白色的根,就像老爷爷好的白胡子一样,雪白雪白的,上面分布着五六枝绿绿的枝条。过了几天我惊奇的发现水仙花开花了,每个枝头都会开四五朵鲜花,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黄色的,每朵花就像亭亭玉立的仙女既漂亮又高雅。水仙花的味道也很独特会发出浓郁的,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情舒畅。
水仙花不需要什么肥料,只需要一些水,就会长出美丽的鲜花,我爱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