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11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题记
母爱是一个恒古不变的主题。我们从出生到今天长大成人,母亲给了我们多少关心,多少爱。母爱就好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母亲一直关心着我们,难道我们就不该报答母亲,感恩母亲吗?
记得那天,我早晨起床,好像往常一样翻阅日历,发现今天竟是母亲节。我的心底涌上了一种念头:一定要为妈妈做些什么。但究竟做些什么,我却犯了难,是帮妈妈洗脚?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买一束鲜花……想着想着,就到了吃早饭的时间了。吃饭时,我发现妈妈和往前一样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今天的节日,于是便打算给妈妈买一束康乃馨。吃完早饭,我变去了花店,为妈妈跳了一束康乃馨。我决定在午饭后送给妈妈。时间似乎在跟我作对,我想让他快点走,它却总是那么慢。这一上午,好好像比一天都要长。
终于到了中午,我把包裹好的康乃馨拿了出来。我把话递给母亲后,出乎意料的一件事发生了,妈妈竟然流泪了!也许是出乎意料,也许是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送花,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妈妈流泪。我想再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但我不想见到妈妈哭,于是,我跑着离开了。晚上吃饭时,妈妈给我说了一句话,令我至今难忘,那便是:“谢谢你!”这句本应该从我扣中国说出的话,竟成了妈妈的话。那天晚上,我哭了。
母爱,是人间最伟大的爱,让我们一起感恩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