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14
清晨,秋阳刚刚升起,光辉如一层黄色的薄纱笼罩着大地,也笼罩着郊外的这片野菊花。这儿静极了,似乎能听到露珠滚动的声音;这儿美极了,开着各种颜色的鲜花:有淡黄的、淡紫色的……它们沐浴在秋阳下,被镀上了一层金黄的花边,那花边还一闪一闪的,,衬托着那一朵朵的野菊花,使它们更美了。这时,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花地里。她是谁呢?她就是陈小玲。只见她身背一个红书包,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头上还扎着粉红的蝴蝶结,显得十分可爱。
陈小玲想起今天是教师节,可又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她看到路边的野菊花那么美丽,就摘了两束话花,一束是淡黄色的,一束是淡黄色和淡紫色的。她想:把这束野菊花送给李老师,她一定会喜出望外的。陈小玲二话不说,就兴冲冲地跑去学校,到了学校,连书包都没来得及放下,就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唉?老师的办公室怎么还没开门?她心里感到很着急,忽然,她看到办公室的窗子开着,李老师的办公桌正好是对着窗子。她走近那熟悉的办公桌,桌子上摆着日历,日历已经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还有语文课本、一副眼睛、笔筒、红墨水、地球仪。陈小玲把一束淡黄色的鲜花放进了老师的笔筒里。这是,太阳升得更高了,秋阳更明媚了,阳光投射在朵朵鲜花上,照得鲜花上的露珠,闪闪发光。
不一会儿,李老师来了,陈小玲躲了起来,在一旁偷偷地望着,李老师来到办公桌上,看到那美丽的野菊花,甜甜的笑了,陈小玲在一旁看着,也笑了,她在心里默默地说:“鲜花送给您——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