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把整个世界都笼罩在金黄的颜色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小雨坐在石阶上,受托着下巴,自言自语道:“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该送什么好呢?贺卡?装饰品?太俗!送什么呢?”这时,一阵芳香随风扑进鼻腔,那时小雨自己培育的一***野菊花发出的清香。小雨眼前一亮,对!就送……
一束鲜花
第二天,小雨很早便起床了,她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小心翼翼地采了几束野菊花,然后一路小跑来到学校,静静地来到老师的窗下,轻轻地喘着气,生怕惊动了老师。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洒下了星星点点的光芒,如同一个个小星星落在地上;花瓣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反射出钻石般的光芒。小雨探探头,幸好老师不在,一副眼镜放在摊开的语文课本上,那支陈旧的钢笔上还留有一丝墨迹,留有老师那疲惫的身影。小雨把花轻轻地放在老师的笔筒里,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像一朵绽开的野菊花。是啊,这不仅仅是一朵野菊花,而是,一位少先队员对老师的敬爱,对老师的一份心意呀!
老师,愿花儿的缕缕幽香能为您减轻些疲惫,伴您进进梦乡。老师,我深深地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