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7
"唧唧喳喳",清晨,枝头的小鸟儿放声歌唱,太阳公公早早的爬上枝头,挂在蔚蓝的天空上.
我戴着红领巾,手里捧着一束金灿灿的菊花,蹦蹦跳跳的走向刘老师的办公室,办公室里空无一人,刘老师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地球仪,这说明刘老师无时不想着自己的学生,无私奉献,默默地培育祖国的未来.
原来,昨天同学们讨论了好久,刘老师病了,病了好久,今天回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应该送给老师什么呢?同学们七嘴八舌,有的说送贺卡,有的说送水果,还有的说送补品,最后没有统一意见,同学们的目光都落到了我的身上,"老大,你说呢?"班长,你说了算"我沉思半晌,说:"九月,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我们送老师一束菊花吧!""为什么?""菊花不美丽呀!"菊花对老师有什么作用呢?""是的"我激动的说:"菊花并不美丽,但是,它是秋天唯一盛开的花朵,但它生命力顽强,默默的无私奉献,而且不求回报,你们说,她像不像我们呕心沥血的老师呢?
我的话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同学们的记忆的匣门每一名同学都想着老师给予我们的爱……
我一边把花儿插入花瓶里,一边默默地叨念,菊花啊,菊花,请你给大病初愈的刘老师送去芳香,送去最温心的祝福吧!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想:老师看到了一定会笑笑得比菊花还甜,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们送去的鲜花,还是六年一班送去的一片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