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15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当墙上的挂钟敲了八下之后,艺芳从书房里拿出储钱罐,把里面的硬币全拿了出来,数一数,共23。80元。她把钱装进口袋里,走出家门,向鲜花店走去。
艺芳在路上想:“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应该买什么花,送什么给妈妈呢?”想着想着,就来到了鲜花店。
艺芳一进去,只见花店里芳香四溢、美不胜收,艺芳陶醉了,过了一会儿,艺芳问:“阿姨,这里有百合花吗?”“有。”阿姨和蔼可亲地说。阿姨把她带到卖百合花的柜台,闻着百合花的香味,她再次陶醉了,她在陶醉的过程中,她选择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她高高兴兴的付了20元,就哼着小曲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艺芳想:怎么样才能把百合花交给妈妈呢?又不想被妈妈知道呢?又不可以亲手交给她……艺芳想了很多的办法,都想不出方法来,最后他决定放在客厅的桌子上,让妈妈高兴高兴。
艺芳看着百合花,似乎看见了妈妈非常高兴,又非常开心,似乎又表扬了艺芳。她心中沾沾自喜。
回来后,妈妈走到客厅,在桌子上发现了一束百合花,妈妈连想都不想,就把艺芳叫了出来,并一把抱住了她说:“艺芳我的好女儿,这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谢谢你。”
妈妈,艺芳会在你每年生日的时候,给你一束最美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