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8
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犹如母亲的手抚摸着儿女。四月的中旬,柳条已抽出新芽,小草探出头来,鸟儿在树上欢唱,这一切显得多么生机盎然,给人以温暖和力量。 上课结束回家,我在街上漫步,看到花店招牌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母亲节,快乐!我忽然想到今天是母亲节,平时没有时间陪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我就送母亲一束鲜花吧!
走进花店,如同走进灿烂的花海。花店的人可真多啊!人们在低头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花朵。这里都有:冰清玉洁的百合花,争奇斗艳的玫瑰,艳丽的康乃馨,典雅的菊花,冷艳的蓝色妖姬……看着这些艳丽的花朵,我有些为难:该选什么好呢?花店的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姐姐拉着我的手走到了一束康乃馨,满天星组成的花束中,白色的满天星簇拥着艳丽的康乃馨。整个花球显得那么和谐,我禁不住想到母亲的辛苦操劳和用心呵护,不就像这满天星一样么?在她那点点滴滴的爱的呵护下,我满意的点点头,到前台付钱,拿着花走出了花店。
我飞快的跑回家,母亲正在厨房里做饭。我踮起脚尖,轻轻的走到母亲的后面,双手抱起母亲,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妈妈回过头来,似乎吓了一跳,她惊喜的目光中带着激动的泪花。我把鲜花送给母亲,她用颤巍巍的手接过鲜花,使劲用鼻子闻了闻鲜花的香气,嘴角上扬,那美丽的姿态,笑的比花朵还灿烂。 带着诚挚的敬意,带着深深的感激,带着回忆和甜蜜,我手捧一束鲜花,献给母亲。
母亲,感谢你给予我宝贵的生命;母亲,感谢您十几年对我的辛苦培育;母亲,感谢您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此时我更想对母亲说:“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