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2
又是9月10日,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每个校园,走进每个学生和老师的心中。
在一间宽敞的教室里,一位叫莫怀远的语文老师正上着语文课。一个叫魅儿的女孩非常可爱,而且还坐在第一排,很显眼。教室里静得出奇,只能听到学生写字时“沙,沙”的声音。一股微风吹来,吹起一条条柳丝,吹弯一根根小草,吹进教室里,吹得本子连连翻动,再吹到每个学生的心中,仿佛要掀起教师节的高潮,似乎要打破这片沉默。
趁着教师节来临之际,魅儿想要报答自己的恩师。她在教师他前一晚就买好了康乃馨。教师节当天一大早,魅儿放好书包,拿着花跑到莫老师办公室外,猫着身子,往里面瞄了瞄,见空无一人,不由心中大喜,便掂手掂脚地走进莫老师的办公桌前,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破损不堪的笔筒,她眼圈便微微发红,这个笔筒好像一只无形巨手把魅儿拉到几个月前:魅儿所在的班在上体育课,下课后她还没玩够,便想多玩一会,谁知玩玩就过了头,上课铃把她弄清醒了。
她急忙冲上楼,谁料到莫老师刚好从楼上下来,两人立刻相撞了,同时向后倒去,莫老师用双脚勾住魅儿的腰,刚泡的茶泼在了莫老师的肚皮上,头敲到了台阶上,还说:“魅儿,你没事吧?”就晕了过去,后来莫老师整整住了10天10夜的院……一双手拍了拍魅儿的肩膀,她回头一看,是莫老师,魅儿拭去了眼角的泪水,把花插进了笔筒,微微一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教室。
这一束鲜花表达了魅儿知恩图报的心意,这一束鲜花将永远激励着魅儿奋进,激励着魅儿在求学的路上永不停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