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的自述15
大家好!我是帅气逼人的大树。我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少了我,动物们就没有了栖息之地。
我长得可高大了,我有一个粗壮的身体,叫做树干;我有细长的手臂,叫做树枝;我还有绿油油的手指,有人叫做树叶,还有人叫做绿叶。我穿一件咖啡色的中山服。
我的作用可大了。我能给树林里的动物安家乐业,能给满头大汗的人们歇息,还能给人类的安全带来保障,就是防洪水……
有一次,我看见松鼠和猴子在一起开心地玩耍。他们的笑声为整个森林带来了欢声笑语,开心极了。但正是这个笑声,引来了偷猎者,他手拿着猎网,网子里面有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扬子鳄。他说:“哈,猴子,要不顺便抓几只猴子给自己填饱肚子,好,就这么干。”他拿起枪,就是“嘣”的一声,一只猴子从我的头顶上掉了下来,我却无能为力,没能保护他。正当偷猎者拿起猴子正要走的时候,突然,一只小松鼠跑了过来,死死地咬住偷猎者。偷猎者一刀挥了下去,小松鼠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我只能眼巴巴目睹这一切,暗暗地想:猎人太可恶了,怎么可以残杀我的家人们呢?我要是可以动的话,就能保护帮助他们了。
人类呀!如果你们能保护动物,保护树木,保护大自然,我相信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