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的自述5
我是一棵大树。我生长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面。这里美丽极了,我生活在这里也很开心。因为,时不时就有小鸟和小动物们来找我聊天。我一点儿也不孤独。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如果我渴了,小河会给我送来水。如果我饿了,泥土会赶快来帮我。可是,可是这根本无法维持很久终于有一天******
我本想找小鸟聊天,但是小鸟惊吓到了。直接跑走了,根本不理我。嘴里还叽叽喳喳的叫着:”人类来了,人类来了。“一听这句话,所有的小动物都惊慌的跑了起来。一些年纪大的老长辈深深的叹了口气,说:”该来的还是要来啊。“说完我便疑惑的问道,”爷爷,人类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们如此怕他呢?“爷爷再次叹了一口气。告诉了我一些事情。原来,在很久之前,人类就来过了。那次来过后,大树家族和小动物也是死的死,伤的伤。只有几个侥幸存活了下来。爷爷告诉我,那个场面真的是不得了啊。剩下的小动物,有的被烤了,有的被卖了。爷爷深深的叹了口气。我也能感受到爷爷的无奈。很快,人类来了。我的朋友们,全都没有了!小河被污染了,泥土也干了。现在我中毒了们很快就要身亡了。人类,你们的愿望达到了吗?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的羞耻之心吗?
你们不是说要保护环境吗?为什么还要如此残酷的对待我们?人类啊醒醒吧!快来保护我们吧!别让树族灭亡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