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的自述3
我是一棵大树,一棵来自古老森林的大树,大树的自述作文。我目睹过许多死亡,见过血流成河的悲惨景象。这些悲惨的一幕幕,使我感到触目惊心小时候的时光总会令我流连忘返。那个时候,我如同温室里的花朵: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能大口大口地喝露水,而且还可以看动物们玩耍,如:梅花鹿和他的伙伴们玩捉迷藏,每次都躲在我的身后;老虎大王追着兔子哥哥跑……
生活过得无忧无虑。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当我从美梦中醒来时,看见的不是动物们的嬉戏,而是看见一群穿着黑衣服、戴着草帽的人们载着货车赶来了。我听他们兴高采烈地说:“我们加快工作速度,把这儿的树全砍光了,好回去和老板交待。”于是,他们狠心地把爷爷奶奶的手砍掉了,只剩下两轮矮矮的木桩;他们毫不犹豫地把爸爸妈妈的身体连根拔出;而我和伙伴们也没有逃离他们的毒手……
人们毫无人性的把我们一个个都从他们的手中消灭掉,小学五年级作文《大树的自述作文》。当然,他们终于面临到严重的灾难。植被渐渐变少了,水土流失了,那地震,沙尘暴和洪水便毫无畏惧地来了,在灾难泛滥后,人们无家可归,这时,人们开始懊悔当初愚蠢的恶行了。
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那充满了委屈的灵魂在天空中飘呀飘,听到小鸟们在谈话,我才知道几十年前的人们正面临着许许多多、突如其来的灾难。我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那些愚蠢的人们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难过的是,由于这次的大灾难,世界是否在这次的大灾难中彻底消灭呢?人类呀!醒醒吧!这个可爱的、充满生机的世界己被你们弄得狼狈不堪。我再次呼吁你们:让我与你们同心协力,把狼狈不堪的世界变成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美好家园吧!相信我们可以继续和谐相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