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的自述13
我是茂密的森林中的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
我穿着一条棕色的牛仔裤,一身郁郁葱葱的绿色袍衫。我每天都很快乐、幸福、自由。有时,我会拍拍手、跺跺脚、晃晃头、做做热身运动;有时,我会和身边的小动物做游戏、谈谈心;有时,我会和小花、小草一起享受温暖的阳光;有时,几只小鸟会在我的脑袋上唱着悠扬的音乐,我总会情不自禁的咧开嘴巴,对它们微微一笑......
这天,刮起了恶劣的沙尘暴。我用手遮住了身子,和几个同伴围在一起,让沙尘打在了我的身上,却没让动物们受到一点伤害,我不禁为自己而自豪。沙尘暴过后,下了一场小雨,把我脏兮兮的身子冲得干干净净的。这时,我听到了几个孩子们的脚步声,他们每天都来这里玩耍。他们在我的身下玩捉藏,玩沙包、跳绳,我看着他们游戏,心里也美滋滋的。
孩子们回家了,已经是黄昏了,我又听到了一阵沉重的脚步声。我知道,这是几个木工,他们是要把我和我的同伴们砍下来,带到城里卖钱。我知道,这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刻了。可是,我依然带着微笑,因为我的最后一刻还是为国家做出了贡献的,这已经足够了。
我为我而自豪,我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我是多么伟大,我是多么幸福、美丽、自由!